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新秀丽里约奥运炫彩旅行箱限量发售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箱体通身融合巴西国旗三色:代表茂密丛林的绿色和象征里约热内卢天空的蓝色,将桑巴国度的热情与奔放展现的淋漓尽致;
2016年8月5日,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热力开幕。时尚箱包集团新秀丽(Samsonite)在这激情夏日, 重磅推出Octolite里约奥运会炫彩限量款旅行箱。

箱体通身融合巴西国旗三色:代表茂密丛林的绿色和象征里约热内卢天空的蓝色,将桑巴国度的热情与奔放展现的淋漓尽致;动感和超前思维设计让整个旅行箱的外观更具现代感:坚固环保PP材质,饱满的色泽,独特的外形配以圆角框,大大提高了旅行箱的抗冲击力,并进一步增加了旅行箱的容量,就如同现代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

向里约奥运致敬,Samsonite(新秀丽)除了推出里约奥运限量款旅行箱,更同时推出一系列奥运色旅行箱。这个夏日,带上新秀丽旅行箱,投入蓝天白云丛林的怀抱,一起玩转最炫奥运风!

关于新秀丽
杰西•施瓦德先生于1910年在美国科罗拉州创立Samsonite(新秀丽)公司。当时,他希望为新款行李箱起一个别名,能够象征产品坚固、耐用的特性。施瓦德先生在喜爱的英雄人物中,选择了《圣经》中的大力士参孙(Samson)来象征产品特点。

最初的产品是木头衣箱,在那个以车马为主要交通工具的年代,这些箱子曾是最理想的行李箱。二次世界大战后,人们的旅行方式发生了巨变,他们开始乘飞机越洋过海做长距离旅行,当乘飞机旅行时就需要坚实耐用的特制行李箱以防在托运过程中被挤压、刮擦、变形而导致箱内物件受损,Samsonite正是顺应这种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第一次开发出一个用镁代替木头为原料的行李箱。

多年来,Samsonite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设计、开发与革新,采用最新的科技研制出高质量、多功能、安全可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产品。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创新,Samsonite始终是箱包行业的领导者,澳籍鬼才设计师Marc Newson设计的Scope 55厘米直立拉杆箱、已故世界顶级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之手的Samsonite Black Label by Alexander McQueen系列、采用创新Curv技术的Cosmolite系列等多款产品分别获得欧洲IF Design Awards, Red Dot, Red Dot Best of the Best等多项国际性设计大奖殊荣。

2011年,Samsonite翻开了悠久历史和品质传承的第一百零一个年头。伴随不断涌现的亚洲都市休闲潮流,Samsonite Red(新秀丽红标)强势进军亚洲年轻时尚休闲市场,吸收韩国最前沿的潮流设计和精湛制作工艺,大胆绚丽的色彩搭配,实用的功能性,为年轻时尚族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多样化箱包选择。年轻、时尚、阳光、正能量的时代精神,正是Samsonite RED(新秀丽红标)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的全新品牌形象。自面市以来,就与韩国顶尖巨星李敏镐、金秀贤,宋仲基,亚洲人气偶像Angelababy等当红明星进行年度合作,在韩国、中国、台湾、香港、印尼等国家和地区掀起热潮。在声誉度迅速扩张的同时,Samsonite Red的产品亦受到亚洲年轻时尚族群的追捧和喜爱。同年6月,Samsonite向全世界宣告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1910)。

自成功收购美国箱包第二大品牌American Touriter(美旅箱包)之后,近几年Samsonite更是加快了品牌收购的步伐。2012年,收购美国奢华箱包品牌Hartmann以及城市户外品牌High sierra。2013年4月,收购法国箱包品牌Lipault。同年6月收购美国硅谷手机保护壳品牌Speak Product,以及美国高端专业背包、登山及越野跑步产品及配件领先品牌Gregory.

百年发展沉淀下的深厚传统与荣誉,使Samsonite已然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是伴随您每一步的“最佳旅行解决方案”的品牌。今天,Samsonite已成为品牌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旗下品牌均以其优秀而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时代同步的设计风格、考虑周到的实用性和可靠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同。

文章关键词:旅游 奥运会 巴西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