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逛遍全世界》“逛”到莫斯科,TSUM上演“冰雪奇缘”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敬请期待3月1日由安徽卫视播出的《逛遍全世界》!

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全球各地美景与风土人情,《逛遍全世界》已然掀起一场全球探“鲜”的旋风。该节目是安徽电视台于2018年7月推出的一档大型旅游类节目,以主持人和嘉宾们的视角讲述了环游世界途中的新奇见闻和趣事,并俘获了众多的忠实观众。

莫斯科TSUM百货

主持人宋秋熠与李映瑾,演员丁凡

在即将推出的全新一季中,《逛遍全世界》节目组来到了遥远的俄罗斯,而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便是莫斯科的地标性百货大楼——TSUM。作为莫斯科最受游客和当地人欢迎的奢侈品百货,在这里,两位节目主持人宋秋熠与李映瑾在TSUM嘉宾——演员丁凡的带领下,试穿了专为他们打造的抗寒“战袍”——由TSUM百货和俄罗斯专业户外服装品牌Arctic Explorer共同设计的特别系列夹克。

该夹克使用了最先进的材料,即使在俄罗斯最北部的极端严寒中也能让人感到温暖;而位于夹克胸前的破冰船品牌刺绣和TSUM莫斯科百货的标志,使得该系列脱颖而出。

在这期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们将身穿这件温暖的“战袍”,前往摩尔曼斯克地区探索真正的俄罗斯冬季。在零下20度的北极圈,除了体验最刺激的冬季娱乐活动——雪地摩托、捕蟹和骑驯鹿,他们还将化身成“极光猎人”,去追逐绚丽多彩的北极光。节目中更有令人期待的芭蕾舞课,和必不可少的新年派对。欲知更多好玩的探险故事,敬请期待3月1日由安徽卫视播出的《逛遍全世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