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庆祝俄航天日主题画展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来源:俄罗斯旅游中文网

由俄罗斯艺术家创作协会组织的“宇宙 失重 绘画”俄罗斯画家作品联展暨Art Week & Art Assembly & NextArt艺术周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开幕。

由俄罗斯艺术家创作协会组织的宇宙 失重 绘画俄罗斯画家作品联展暨Art Week & Art Assembly & NextArt艺术周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开幕。


412日是国际航天日。1961412日,尤里·加加林在乘东方1号宇宙飞船实现了人类历史上首次太空飞行。

俄罗斯画家弗拉基米尔·维纳格拉多夫在画展开幕式上介绍道,该画展项目曾在十几个国家的首都展出,包括莫斯科、罗马、米兰、巴黎、柏林、华沙等。此次在北京展出的作品是为了庆祝俄罗斯航天日,展示俄罗斯画家眼中的这一人类生活中的现象。

他指出,虽然作品风格迥异,绘画技术也不同,但是它们拥有着共同的主题,那就是时间、宇宙和人类。因为是宇宙将人类联系在一起。

与此同时,该文化中心还举办了庆祝俄罗斯航天日的专题图书展,关于人类首次太空之旅的照片与录像推介活动,为来宾放映了故事片《加加林-进入太空第一人》。俄中小学生还为加加林半身像纪念碑敬献了鲜花。

2014412日,俄罗斯文化中心举行了尤里·加加林半身像纪念碑的隆重揭幕仪式。半身像纪念碑被安置在文化中心的入口处。俄罗斯驻中国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和两次进入太空的中国航天员景海鹏参加了仪式。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
更多俄罗斯旅游中文网资讯
更多
  • 2017年夏季赴俄中国游客总量同比增长20%

    2017年09月01日

  • 俄加里宁格勒希望加入友好中国项目以吸引中国游客

    2017年08月30日

  • 中国驻俄使馆发布联合会杯期间中国公民须知

    2017年06月09日

  • 俄中两国正在准备俄中旅游免签新规

    2017年06月07日

  • 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五月底将有逾80万枝郁金香绽放

    2017年05月19日

  • 莫斯科将为2018年世界杯观赛球迷建“中国之家”

    2017年05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