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瑞典传统仲夏节变身狂欢派对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仲夏节是北欧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人们对其重视程度堪比圣诞节,为了迎接昼长夜短的夏季到来,每年的6月24日前后,大家身着传统服饰聚集在一起,庆祝万物争荣的到来。

仲夏节是北欧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人们对其重视程度堪比圣诞节,为了迎接昼长夜短的夏季到来,每年的6月24日前后,大家身着传统服饰聚集在一起,庆祝万物争荣的到来。

探寻品牌发源地瑞典的这一传统节日,在保留仲夏节的特色的同时,加入更现代的音乐和潮流文化,绝对伏特加将传统仲夏节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绝对夏夜计划#。48小时的特色伏特加狂欢盛典于6月23日在瑞典正式开燥,绝对伏特加特别邀请“绝对离谱”调饮大使—说唱歌手小老虎J-Fever、“绝对芭B”调饮大使—时尚达人李怡霖,以及“绝对鲜肉”调饮大使—新生代演员苗溢伦,与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意见领袖与媒体朋友一同加入#绝对夏夜计划#,共同庆祝仲夏节。

绝对伏特加为来宾们提供了特别的居住环境与丰富的活动日程。具有瑞典特色的白色大帐篷,内部温馨宽敞的空间感为来宾们带来别样的旅居体验,缓解都市紧张节奏,全身心投入万物生息的怀抱。而仲夏夜欢迎仪式则在主持人的古朴神秘的咒语中开场,人们围绕着用花环桦树枝装饰的高耸而立的五月柱,配合热情洋溢的背景音乐,挥舞摇摆起仲夏夜传统舞蹈。人们在期盼已久的仲夏节上高歌酣舞,不分白昼黑夜地为一年一度的仲夏夜而狂欢。

此外,ABSOLUT为远道而来的来宾们安排了放松身心的瑜伽课程与绝对伏特加鸡尾酒调制课程,还有特色传统游戏与舞蹈让大家纵情融入当地文化。来宾朋友们身着纯白色服饰,头戴亲手制作的花环,围坐在长桌旁享用瑞典传统料理。新鲜的小土豆配莳萝、酸奶油、腌鲱鱼和三文鱼,采用今夏第一批草莓制作的甜品这些都是仲夏节特别佳肴。

仲夏节的聚会当然少不了绝对伏特加特别调饮,跟随着瑞典传统祝酒歌一饮而尽。现场不仅有多种绝对伏特加风味瓶,还提供由绝对伏特加作为基酒调制而成的仲夏夜特别调饮:ElderflowerCollins、Vodka Soda、Cosmopolitan、Caipirinha、Midsummer Spirits和Midsummer Mule等都带来丰富的口感。值得一提的是绝对伏特加邀请到知名电子乐制作人Floating Points、拥有独特舞台表现力和音乐风格的Zebra Katz等众多音乐人助阵,燥动#绝对夏夜计划#全场。#绝对夏夜计划#让来自不同国家的参与者在原野上真正与自然拥抱,感受48小时由音乐与绝对伏特加带来无拘无束放飞自我的别样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