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时尚街区看花眼,鹿特丹这些地方最好逛!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荷兰旅游会议促进局北京代表处

你希望买到真正喜欢的东西吗?独特而适合的物品,能帮你更加做自己。


忙碌、充实的一年即将过去,
拿着这份
「鹿特丹超能购物清单」,
好好奖励一下自己,
或者是和想念已久的
朋友们叙叙旧,
顺便打卡一家温馨品质咖啡馆吧!


Beurstraverse

Beurstraverse这条街位于Coolsingel地下,被称为“购物战壕”。这里齐聚知名大品牌连锁店,而街上的小喷泉总是吸引着小孩子们的目光。

曾荣获2016年德国设计奖的“全球最美麦当劳”就在Coolsingel这条街上。

Pannekoekstraat

这个时尚区也被称为鹿特丹的苏豪区。许多波西米亚、复古和独家设计店铺别具风格。

Witte de Withstraat


在这条艺术气息浓厚、充满多元文化的街上,各种画廊和咖啡馆林立,还有时尚爱好者钟爱的前卫潮流店铺,非常值得一去!

De Meent

迅速崛起的购物区,深受年轻人和前卫潮人喜爱。诸多概念店和单品牌专卖店,绝对是乐衷发现最新潮流人士的天堂。

Oude Binnenweg&Nieuwe Binnenweg


“老”Binnenweg变身为“新”Binnenweg,唯一不变的是其独特性,时装店、珠宝店和鞋店让人眼前一亮。

Oude Noorden


位于城外的“老人区“正逐渐变身为新兴购物区,聚集着年轻有为的设计师,以及独具创意的商人,保证让你满载而归!

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也不能怠慢!做精致的猪年宝宝,为2019从头到脚换上温暖的新装吧。

更多荷兰旅游会议促进局北京代表处资讯
更多
  • 重新找回逛街乐趣的秘诀——荷兰本土品牌购物⑥日游

    2019年01月14日

  • “小鲜肉”荷兰建筑Top10,载入世界文化遗产的现代主义

    2019年01月02日

  • 无与伦比的荷兰籍MVRDV建筑,让你入坑的理由有哪些?

    2019年01月02日

  • 恭喜荷粉儿喜提48h鹿特丹攻略!这些行走的建筑快写进行程表里吧

    2019年01月02日

  • 你不知道的荷兰最北,今年凭什么登上欧洲最佳旅行榜?

    2019年01月02日

  • 一次说走就走的随性之旅!搭上我的船,带你看这样的风景……

    2019年0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