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第20届迪拜夏日惊喜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3日  来源: 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推广局

第20届迪拜夏日惊喜(Dubai Summer Surprises)将于7月1日至8月12日期间举行。


第20届迪拜夏日惊喜(Dubai Summer Surprises)将于7月1日至8月12日期间举行。迪拜夏日惊喜由迪拜节庆和零售部(DFRE)主办,该机构隶属于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Dubai Tourism)。今年的节日主题是“尽享6周惊喜优惠”,届时将会为当地居民及全世界游客提供为期43天的一系列购物优惠活动和家庭娱乐活动。

节日期间,成千上万的零售业主和旗舰店将会向到访者提供极致的购物体验、多种优惠政策以及抽奖活动,购物折扣最高可达75%。今年的迪拜夏日惊喜也是一次家庭的狂欢,游客有机会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娱乐及休闲活动,包括阿拉伯音乐会,莫德什世界,最受欢迎的家庭室内娱乐中心,各种卡通人物表演和世界级表演(包括变形金刚、阿拉丁、捉鬼敢死队,加勒比海盗)。

为了吸引全世界游客的目光,主办方还将利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互动活动,加强在国际市场上的宣传推广。


更多 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推广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