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Jordan Pass”约旦观光终极礼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约旦旅游局

Jordan pass是约旦为游客量身制作的“观光终极礼包”,其中包含超过40个旅游景点,涵盖不同的类型,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博物馆、城堡等,是探索约旦必不可少的“神器”之一。

约旦为资深旅行者量身制作“观光终极礼包”---“Jordan Pass”,玩转约旦自由行。

Jordan pass是约旦为游客量身制作的“观光终极礼包”,其中包含超过40个旅游景点,涵盖不同的类型,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佩特拉、瓦迪拉姆、Quseir Amra、Umm Ar-Rasas)、博物馆、城堡等,是探索约旦必不可少的“神器”之一。Jordan pass可以节省时间,金钱和精力。游客可以无需排队直接进入各个景点,如果在抵达目的地前购买Jordan pass,且至少在约旦停留三晚(四天)以上,则可以免去40JD的约旦旅游入境签证费(The Allenby/King Hussein Bridge口岸除外)。

 Jordan Pass可直接在官网购买,自购买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只需在景区入口处出示Jordan Pass凭证,直接扫描进入景区参观,去游览佩特拉古城、杰拉什、瓦迪拉姆和安曼城堡等著名观光圣地,非常便捷。还有很多无与伦比的辉煌景观,如约旦考古博物馆和地球上最低点博物馆等,还包括十字军城堡和伊斯兰建筑,如乌姆盖斯Umm Qais, 阿杰隆城堡 Ajloun Castle,阿兹拉克Qasr Al-Azraq城堡和卡拉克Karak 城堡等。 Jordan Pass可让游客轻松抵达有着浓厚宗教气息的Umm Ar-Rasas和Apostles教堂。

对于独占头衔的资深旅游者来说,死海是必游之地。就陆地而言,世界上最低点是约旦的死海海岸,大约低于海平面420米。虽然地球上还有其他远不易到达的低点,例如南极洲伯德冰川下被冰雪覆盖的山谷,北极北冰洋底部和马里亚纳海沟底部的深渊,但死海海岸是陆地上人们可以到达的最低点。The Lowest Place on Earth 博物馆则呈现了死海的沧桑历史,可以一瞥该地区自然和文化遗迹的精髓。 

那些对十字军东征和古代战争时代着迷的历史爱好者,阿杰隆和卡拉克城堡都是很棒的景观 - 但是约旦王国内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城堡。对于有开拓性的历史爱好者来说,哈那纳城堡Qasr Kharana是一个迷人的景点,靠近约旦与沙特阿拉伯的边界,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8世纪初。希腊或拜占庭式房屋的遗迹也隐藏在遗址之上,这是早期伊斯兰建筑的典范。约旦的伊拉克埃米尔,在古希腊马其顿占领时期被称为泰罗斯,以Qasr-al-Abd历史遗址及其泉水,橄榄树和广阔的森林而闻名。Qasr-al-Abd位于伊拉克埃米尔Iraq al-Amir镇南部附近,距离安曼17公里,为资深旅行者提供了极好的一日游体验,去欣赏部分修复了的希腊式宫殿遗迹。

对于那些喜欢在这个古老王国的旅行中进行全方位探索的人来说,Jordan Pass是平衡便捷与深入接触中东辉煌遗产中一些保存完好的惊鸿之作的完美方式。约旦多彩多姿的历史人文气息,无论建筑、文化、还是风景遗迹,都在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等待游客们来探索和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约旦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约旦在京举办主题路演

    2023年09月18日

  • 中国-约旦建交46周年文化艺术展在京开幕

    2023年02月17日

  • 约旦举办“时间的王国”上海分享会

    2022年12月13日

  • 2019年约旦旅游业实现迅猛增长

    2019年12月20日

  • 王室这样秀恩爱

    2018年06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