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安曼旅游旺季来临 夏季是探索约旦古都独特体验的最佳季节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来源:旅游休闲

从六月起,约旦的首都安曼进入舒适,温暖的夏季气候,是探索这座古都最理想的时节。 约旦的文化瑰宝,包括古罗马遗址、伊斯兰宫殿和清真寺、奥特曼遗址、约旦当代奢侈品以及更多古典与现代的交融体。 古老,经典与现代的迷人中东城市——安曼,等您来体验。

从六月起,约旦的首都安曼进入舒适,温暖的夏季气候,是探索这座古都最理想的时节。约旦的文化瑰宝,包括古罗马遗址、伊斯兰宫殿和清真寺、奥特曼遗址、约旦当代奢侈品以及更多古典与现代的交融体。 古老,经典与现代的迷人中东城市——安曼,等您来体验。

安曼的历史可以追溯到3300年前,阿蒙人最早居住在这座城市,因此这里被称为“阿蒙”。在罗马统治下,这个城市被命名为费拉德尔菲亚,至今在安曼仍存留着可以观摩的罗马帝国的遗迹。我们可以看到城堡山上的大力神庙和罗马剧院的雄伟柱子尽显擎天之姿。这些罗马统治的遗迹保存得非常完好,与伊斯兰黄金时代后期的遗迹例如伍麦叶宫相交辉映。沿着这座古都的山丘和小巷追随十字军骑士和萨拉丁战士的脚步,去探索20世纪早期的奥斯曼帝国建筑遗迹。

古罗马剧场

现在,您可以在安曼享受各种独特的体验,尤其在夏季的美好时光。漫步穿过旧城区,前往露天市场或糖市,那里有蜜饯,蜜糖果仁千层酥和美味香甜的奶酪佳肴库纳法。如果没有去吃特色小吃炸肉丸子,那您的中东之旅是不完整的,其中哈希姆的素丸子是安曼本土的美食。在HabibahSweets店您可以享受更多约旦标志性的甜品,还可以在安曼的彩虹街一饱眼福,享受色彩斑斓的小吃店和礼品店。

安曼也是中东和国际艺术的热点。六世纪拜占庭式教堂的遗址,于20世纪20年代翻修过,Daratal-Funun基金会在这里主办活动,展出并支持当代约旦和阿拉伯艺术家的艺术作品。据说,阿拉伯传奇的T.E. Lawrence曾经拜访过这里的威尼斯式建筑。在临近历史名城安曼一带,Nabad 艺术画廊主办了约旦新兴艺术家的画展,全年轮流展出举办数次。

安曼老城区俯瞰

安曼附近一个鲜为人知的景点是神秘的七个沉睡者的洞穴。 这个洞穴位于安曼南部的Rajib村,里面装满了罗马和拜占庭时期的雕刻石棺。 据伊斯兰和基督教记载,有七名青年在这个山洞里躲避宗教迫害,并睡了三百年。 尽管关于这个洞穴的实际位置有很多猜疑,但约旦的洞穴俨然发展成了一个壮观的景点。

对于那些热爱水疗的人来说,安曼绝对不缺乏奢华轻松的体验。去感受Al-Pasha土耳其浴或Alf Layla Wa Layla美丽的大理石浴,让您的烦恼随着水蒸汽消失。您在那里可以泡澡,擦洗和按摩,尽享奢华。 在距离安曼大约一个小时车程的死海山区,富含矿物质的马茵温泉有很多公共温泉池,您可以欣赏到从山上倾斜而下的热瀑布的壮丽奇观。

 

温泉浴

千万不要惊讶,对于世界上一些知名的旅行者来说,约旦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打卡景点。 最近,威廉王子访问了约旦杰拉什的考古遗址和历史奇迹,王妃凯特还在这里生活过。阿里巴巴的董事长马云在今年5月也到访过安曼。 约旦吸引游客的不仅仅是历史遗迹与文明传承,同时约旦的文化生活也生机盎然。比如壮观的巴拉德音乐节将在古罗马露天剧场举办,届时将吸引世界众多对音乐和古罗马文化执着的爱好者。

安曼一年四季都拥有不一样的美,从多雪的冬天到温暖的夏天。在暑假来临之际,约旦的首都安曼等待您探索、品味、感受、欣赏和描绘这座城市丰富的千年文化。

文章关键词:约旦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