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暖春三月,焕活新生——凯悦天地(World of Hyatt)酒店邀你共度春日好时光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入住凯悦天地(World of Hyatt)酒店,满足你春日出行的多样选择,在温暖三月,焕然新生。

三月时节,春意盎然,正是出游好时光——于雅致之所享用水疗放松疲惫身心,带毛孩子出行悠然享受好天气,出走户外畅快呼吸远离琐碎日常,在闹市中心寻找清静之地修身养性,隐入海岛与山间与自然为伴让身体得到休憩……入住凯悦天地(World of Hyatt)酒店,满足你春日出行的多样选择,在温暖三月,焕然新生。

凯悦天地(World of Hyatt)于近期推出“心悦旅程, 倍享精彩”福利活动:2023 年 4 月 30 日前完成注册参与活动,并于 2023 年 3 月 20 日至 5 月 26 日期间完成认可活动,从您在全球 1,200 多家酒店的第二次认可住宿开始,每完成 2 晚认可住宿,即可获享 3,000 点奖励积分 (至多 30 晚)。

苏州柏悦酒店——尽享江南水疗之旅,唤活春日疲倦身心

苏州柏悦酒店坐落在素有“新人间天堂”美誉的金鸡湖,酒店临近金鸡湖5A风景区,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诚品生活、圆融时代广场为邻,距离地铁一号线路程1.5公里,高铁网络至上海及周边城市也非常便利。酒店拥有178间宽敞时尚的现代化客房包括19间豪华套房,每间客房的设计均融入江南水乡的特色,令人置身其中。部分客房可享受风光秀美的金鸡湖美景,为追求生活品味的宾客提供一处古典与时尚交融的憩息之所。酒店内设五间以苏州特色花卉为设计灵感的理疗室,在主题理疗室里,理疗师结合东西方的护理手法,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服务,让宾客保持内心的和平与安宁。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私享静谧水疗体验,开启非凡焕新之旅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私享静谧海湾——太阳湾,犹如海边静谧的私人府邸。距离著名的三亚亚龙湾仅有5公里,前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需4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205间精致舒适客房、套房及别墅,大多数房间可欣赏迷人的南中国海风光,为宾客营造舒适惬意的度假氛围。太阳湾水疗中心拥有4间理疗室、8栋半露天的水疗别墅(配有双人理疗室、足疗室、独立式浴缸、淋浴和户外沙发床),建筑为传统中式风格,搭配简约线条设计,期间装饰暖色柚木及质感板岩,环绕于翠山碧湖、热带花木之间,造就舒适奢华而不失静谧自然的理疗氛围。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开启携宠出行新玩法,共享旅途趣味

宁波湖畔凯悦尚萃酒店坐拥秀美湖景,所处区域拥有众多文化和自然资源,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宾客于酒店出发即可轻松探访宁波镇海新老城区独特风情,步行可至湖畔健身步道、植物园、当地文化美食夜市以及多家特色餐厅及酒吧,感受宁波潮流夜生活。酒店拥有174间客房,其中包括8间宽敞套房的这座高端舒适湖畔小居,可以使宾客在结束一天的探索行程后放松身心。宾客可携其10公斤以内的宠物狗入住酒店。客房附设舒适宠物垫、宠物碗以及其他贴心周到的设施,宾客可与宠物狗一起畅享别具一格的温馨度假体验。

崇明金茂凯悦酒店——崇明环岛骑行,尽享沿途美景

崇明金茂凯悦酒店位于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的东侧。酒店距浦东国际机场仅60分钟车程,通过长江隧桥即可到达浦东陆家嘴地区。酒店以平衡身心、绿色体验、崇明美食为主打特色;以现代中式风格为整体设计基调,与周边生态环境自然融合。让宾客既能感受到明快洗练的摩登气息,又充盈着满满的海派审美元素。骑行游览崇明岛无疑是一项独特而有趣的活动。酒店为宾客提供不同类型的自行车,包括单车,双人自行车和儿童车,以满足所有需要。

香港沙田凯悦酒店——以山水为伴,远离城市喧嚣

在香港也可享受山水间的宁静清雅——置身香港都会,感受度假闲情,香港沙田凯悦酒店以山水为伴,备有各式度假设施,交通便捷,是区内的度假首选。位处大学港铁站旁,酒店邻近区内首屈一指的餐饮、娱乐及户外运动热点。下榻香港沙田凯悦酒店的舒适客房,享用其优质设备,探索香港独特的自然美景,或商务旅行皆宜。酒店远离闹市喧嚣,宾客可享受清幽宁静的住宿体验。入住坐拥吐露港或翠绿山景的客房,或设备完善的长期住宿客房,更可尽享恬静的度假体验。

阿丽拉科塔法鲁马尔代夫——在远离喧闹的岛屿探索自然的神奇魅力

阿丽拉科塔法鲁马尔代夫于2022年开业,酒店和阿丽拉品牌的价值观相呼应,呈现出与周围环境和谐相处的奢华且创新的风格。在这里,简约、可持续性和与周围环境紧密结合起来,岛上郁郁葱葱的植被环绕,低矮的亭台楼阁和别墅层叠交错,打造出既可眺望大海又能置身花园的绝妙度假体验。低调奢华且多样的空间让宾客可以放松心情、自由呼吸、修养身心。阿丽拉科塔法鲁马尔代夫位于风景秀丽的科塔法鲁岛,酒店在建造的过程中极大的保护了岛上70%的自然植被,创造了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度假环境。除了保护自然植被,阿丽拉科塔法鲁马尔代夫还竭尽全力以其他方式减少对环境的损伤,包括水资源保护、收回和废物管理系统、以及尽量减少碳排放等措施。近日,阿丽拉科塔法鲁马尔代夫取得了EarthCheck的设计银质认证,证明酒店符合EarthCheck建筑规划和设计标准(BPDS)的严格认证标准。EarthCheck是全球领先的旅游行业科学标杆、认证和咨询组织。EarthCheck规划和设计科学与建筑环境的国际最佳实践保持一致,其设计标准提供了一个整体的可持续发展框架。这体现了阿丽拉科塔法鲁马尔代夫为可持续旅游所做出的贡献。

长城脚下的公社(隶属于凯悦臻选品牌)——隐于山中,创造非凡回忆

长城脚下的公社(隶属于凯悦臻选品牌)坐落于水关长城山脚,直通北京八达岭高速公路,距离北京国际首都机场约75分钟车程,距离北京市中心驾车约75分钟左右。酒店位于水关长城附近,步行即可到达。在野性魅力的山水之间探索一段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酒店拥有176间客房及套房,分布在36栋别墅中,包括竹屋,红房子,大通铺,森林小屋等系列度假别墅,其中大多数房间都附带露台。客人可以从每个房间欣赏到不同的山间景色并体验别墅的共享生活空间。长城脚下的公社是由12位亚洲杰出建筑师设计建造的私人收藏的当代建筑艺术作品,是中国第一个被威尼斯双年展邀请参展并荣获“建筑艺术推动大奖”的建筑作品。2005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十大新建筑奇迹”之一。在宁静的水关长城下体验难忘的家庭度假与浪漫出游之旅。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凯悦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凯悦酒店集团连续九年荣膺TTG“大中华市场最佳国际酒店集团”奖项

    2024年04月01日

  • 凯悦酒店集团10家餐厅入选2024黑珍珠餐厅指南,并斩获多项年度殊荣

    2024年01月30日

  • 凯悦天地“愈见此心”全球品牌新主张 呼唤旅行中的深层连接

    2024年01月10日

  • 凯悦天地“愈见此心”全球品牌新主张 呼唤旅行中的深层连接

    2024年01月10日

  • 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盛大开业

    2023年12月19日

  • 安达仕酒店全新全球品牌宣传活动“恣意旅行,尽显真我”,引领旅行者开启展现真我的旅程

    2023年1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