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王室这样秀恩爱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来源:约旦旅游局

6月25日,剑桥公爵威廉王子访问了约旦古城杰拉什,站在罗马古城的遗址前,威廉王子完成“爱的表白”,并在同一地点拍照留念。

6月25日,剑桥公爵威廉王子访问了约旦古城杰拉什,站在罗马古城的遗址前,威廉王子隔空喊话凯特王妃,“她特别遗憾没能与我同行,所以我需要带着我的家人再来这里一次。”为什么威廉王子中东之旅的首站选择约旦呢?原来1984年,凯特王妃2岁左右跟随在英国航空工作的父亲,在约旦生活过3年左右,这是她最喜欢的城市之一。威廉王子此行首站完成“爱的表白”,并在同一地点拍照留念。虽然照片中看到一片狼藉,但是这些遗址诉说着古罗马和古希腊的辉煌。期待威廉王室一家人在这里的第三张大合影。约旦古城杰拉什,是约旦境内保存最完整的古罗马城市之一,被誉为罗马之外的罗马。照片中遗址后面的半圆形露天剧场,就是为人称道的古罗马剧场。每年的杰拉什音乐节就在这里举办。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约旦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约旦在京举办主题路演

    2023年09月18日

  • 中国-约旦建交46周年文化艺术展在京开幕

    2023年02月17日

  • 约旦举办“时间的王国”上海分享会

    2022年12月13日

  • 2019年约旦旅游业实现迅猛增长

    2019年12月20日

  • “Jordan Pass”约旦观光终极礼包

    2019年09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