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一次旅行,多重体验 顶级玩法全面解锁“海岛新贵”新喀里多尼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

从使人肾上腺素激升的户外探险,到修养全身心的法式风情都市,领略一系列顶级玩法来全面解锁这座隐藏在南太平洋中心的“避世天堂”。

徒步、骑行、探索、潜水、城市休闲......在新喀里多尼亚,丰富多彩的旅行体验让每一位探险家都仿佛置身于多重世界之中。从使人肾上腺素激升的户外探险,到修养全身心的法式风情都市,领略一系列顶级玩法来全面解锁这座隐藏在南太平洋中心的“避世天堂”。

在阿梅代灯塔脚下享受南太平洋式沙滩度假

每一位驻足努美阿(Nouméa)的游客都一定不要错过灯塔岛(Amédée Island),岛上矗立着修建于19世纪的金属灯塔——阿梅代灯塔(Amédée Lighthouse),以及世界级天然海洋保护区。想要体验南太平洋式沙滩度假?登上阿梅代灯塔360度俯瞰梦幻潟湖全景;在灯塔脚下享受柔软细腻白沙滩的休闲时刻;亦或潜入海洋,与热带鱼和海龟近距离接触!

在吉巴欧文化中心邂逅卡纳克传统文化

吉巴欧文化中心(Tjibaou Cultural Center)设立在努美阿的近郊内,这座宏伟建筑由著名建筑师Renzo Piano设计而成,是记录与传承卡纳克文化的灯塔。吉巴欧文化中心承载了国家的历史片段、传统民俗文化景观以及当代艺术展览,是了解和沉浸在美拉尼西亚世界中的必游之地。 

在摩泽尔市场体验南太平洋上的早市生活

在摩泽尔码头(Port Moselle)便可以找到努美阿最大的市场,走进其中,便可感受到南太平洋上“小巴黎”浓郁的烟火气息。市场中形形色色的商品琳琅满目,从热带水果鲜蔬到太平洋鱼类海鲜,从新喀当地特产到烘焙西点,从手工艺品到纪念商品...品类多的无从选择。而一反寻常早市的固有印象,这里干净整洁、井然有序,仅仅是在摊位之间漫步闲逛也可以自得其乐。

在大南方踏上海岛徒步的征程

穿上徒步靴,踏上GR® NC1徒步小径,在新喀里多尼亚大南方的格朗德特尔岛(Grande Terre)开启一段海岛徒步的征程。这条长途步道共分为7个阶段,全程约5-8个小时,是徒步爱好者们的首选之地。沿途风景从大南方的红色地貌景观变换到丹贝阿雨林(Dumbéa Rainforest),请携带好补给,然后充分享受大自然的美妙吧!

在纯天然形成的游泳池中与热带鱼亲密

在奥鲁湾(Oro Bay)深处,有一洼天然而成的游泳池。天然泳池位处珊瑚盆地,由于地形原因与海洋隔绝开来,形成了独有的生态景观。泳池于新喀里多尼亚特有的松树和美丽的白色沙滩所环绕,池水清澈透明,从岸边便可清晰地看见多彩的热带鱼群在水池中悠闲游动,是游泳与浮潜的绝佳场所。游客可以从松岛(Ile des Pins)北部的小径或从乌皮湾(Upi Bay)乘坐独木舟而轻松抵达。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 资讯
更多
  • 2019年“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启动在即 “海岛新贵”新喀里多尼亚将全力以赴拥抱新机遇

    2018年11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