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不到1%的中国人去过的高端海岛——新喀里多尼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6日  来源: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

三月迎中国游客四倍增长,国庆长假包机开启,跟热门地SAY BYE!

如果你是一个喜爱提前安排旅行计划的人,又或者你是一个海岛控,那中秋、国庆长假的去处想必已经提上议程。可是像巴厘岛、普吉岛、苏梅岛、马尔代夫、长滩岛……这些你可能已经听腻了的地名,可想而知,在中秋、国庆长假时节也必将是人山人海。不禁引人发问:难道就没有一个可以安安静静度假的地方吗?

在大洋洲,有这样一座海岛被外媒称为“避世天堂”,在整个中国也只有不到1%的人去过,所以你有可能从来没听过它的名字——新喀里多尼亚。据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到访中国游客人数共计405人,其中三月单月到访人数93人——而这一看似不起眼的数字,竟同比去年三月净增长达四倍。

新喀里多尼亚位于南回归线附近,距澳大利亚昆士兰东岸1500公里左右。作为法国的海外属地之一,除官方语言法语以外,英语亦通用于此。在新喀里多尼亚盛传的一句话:“上帝在建造它的时候,心情特别的好,所以将它塑造得十分美丽。”这里独特的心形小岛拥有新鲜的氧气、碧绿的植被、洁白的沙滩、彩色的珊瑚礁、酋长的尖顶屋、法国的美食;静躺在无垠的碧海蓝天之中,仿若我们心中最后的世外桃源。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潟湖,蔚蓝宝石般的海水与洁白沙滩形成了世外桃源般的景色。同时,世界名列第二的大堡礁群也位于此,生物多样性极为丰富,是许多鱼类、鸟类、海龟的保护区,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飞到南太平洋,抛开尘嚣与烦恼,睡醒懒觉、在星级酒店吃顿brunch;下午去逛逛博物馆、当地集市,然后漫步沙滩,又或是晒个日光浴;如果你是潜水爱好者,拥有潜水证,更是可以漫步海底,和各种热带鱼、海龟嬉戏;晚上还可以在首都努美阿市中心南部的餐厅、酒吧享受法国美食、佳酿,体验专属于你法式浪漫……避开人山人海,这才是中秋、国庆长假正确的打开方式!

目前,除拥有申根签证的自由行游客可以选择自行购买机票从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多等地转机以外,所有通过认证旅行社赴新喀里多尼亚的中国团队游客都可以享受最长14天(含)的免签权。如果你想省去预订机票的繁琐和中途转机的劳累,可以选择两班即将盛大起航的直飞专属包机,由天津直飞努美阿(9月26日、10月4日),体验一把完美的南太平洋法式假期,跟朋友圈里清一色的中国游客热门打卡地SAY BYE!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资讯
更多
  • 2019新喀里多尼亚旅行分享会在京举办

    2019年12月18日

  • 带上家人,一起去南太平洋海岛渡过寒冬

    2019年11月29日

  • 一次旅行,多重体验 顶级玩法全面解锁“海岛新贵”新喀里多尼亚

    2019年06月06日

  • 感受新喀里多尼亚的脉动

    2019年03月29日

  • 百余中国游客直航南太平洋小众海岛欢度春节 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局长亲自为中国来宾“派红包”

    2019年02月19日

  • 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送上新年祝福

    2019年0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