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9新喀里多尼亚旅行分享会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来源: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

2019年12月17日,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于北京举办“2019新喀里多尼亚旅行分享会”,无二之旅联合创始人蔡韵以及资深旅行家宗小皮受邀出席并担任演讲嘉宾。

2019年12月17日,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于北京举办“2019新喀里多尼亚旅行分享会”,无二之旅联合创始人蔡韵以及资深旅行家宗小皮受邀出席并担任演讲嘉宾。两位行业专家于现场生动地讲述了旅行体验与亲身感受,将其探索新喀里多尼亚的精彩历程分享给广大媒体以及旅业人士。

作为在中国市场少有的仍旧“鲜为人知”的新兴海岛目的地,新喀里多尼亚旅行分享会吸引了数家知名媒体、旅业伙伴以及行业意见领袖。分享会上,曾于2019年受邀前往新喀里多尼亚实地考察的两位旅业专家生动幽默、情绪饱满地为来宾讲述了这个南太平洋中心的海岛上的浪漫风情以及奇幻体验,同时也引发了与会来宾饶有兴趣的提问与交流。

两位嘉宾将回忆娓娓道来,带领在场听众走进了他们奇幻而美好的新喀旅程。他们曾在美丽的新喀里多尼亚下榻于依山傍水的五星级度假村,享用丰富的法餐与新喀里多尼亚当地美食;也曾在布拉依感受狂野的西部风采,在碧蓝的海洋上空俯瞰松树林环绕下的海龟湾;他们曾在夕阳下的农场像真正的西部牛仔一样引领牧群回归;也曾在神秘海湾之中,面朝世界最美之一的潟湖湖畔,戴上装备潜入深海感受那一泄倾洪的暗礁;他们曾在南部,探索广袤的红土地和在其中穿行而过的河流和湖泊,在小瀑布脚下被植被遮盖的水洞边驻足野餐;也曾在“太平洋之珠”的松岛,观赏最具标志性的松树,在海岛独有的细腻白沙滩上尽情放松,乘皮划艇探索标志性碧蓝潟湖。两位嘉宾表示,在新喀里多尼可以感受到无限的乐趣,无论是各种色彩、传统、峭壁、海滩,所有这一切都给人无比神奇的感觉。

此外,凯撒旅游作为新喀里多尼亚进军中国市场以来的主要合作伙伴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接受了来自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所颁发的“最佳合作伙伴”奖项。在过去的一年中,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曾三次携手凯撒旅游共同打造大型包机直飞旅游活动,共计超过600名中国游客报名参与。嘉宾团从中国城市起飞,途径约10小时直接抵达新喀里多尼亚努美阿国际机场,并受到了来自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代表们的亲自接待。此外,2020年前往新喀里多尼亚的新春直飞包机将于1月26日再度起航。

新喀里多尼亚群岛——感受南太平洋的脉动

新喀里多尼亚是法国海外属地,是一座不可多得的兼具法式浪漫与南太平洋风情的岛屿;静处南回归线一隅,距澳大利亚昆士兰东岸1500公里左右。独特的心形红树林、世界上最大的潟湖、极为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多样文化的交融是新喀里多尼亚的重要标签。其城市建设的现代化程度较其他海岛更高,古老的欧式建筑与南太平洋风情可谓完美结合。岛民法国人占绝大多数,但依然有少数原住民世世代代生活于此,也因此在这里各种文化互相交融,彼此分享。努美阿是新喀里多尼亚的首府,是座适宜生活和漫步徜徉的海滨城市,处处流露着法国人的浪漫情怀。

新喀里多尼亚旅游资源极其丰富:西海岸(West Coast)内陆平原的朱褐;东海岸(EastCoast)热带山脉的翠绿; 洛亚蒂群岛(Loyalty Islands)绝美沙滩的银白;首府努美阿(Noumea)法式生活的金灿;大南方(Great South)荒野的绯红——五种颜色不同的迥异世界,在一次旅行中便可尽情体验。从松岛(Isle of Pines)一碧万顷的柔美潟湖,到大南方(GreatSouth)狂野激情的绯红土地;从西恩根涅(Hienghène)盎然生机的陡峻峭壁,到西海岸(WestCoast)广袤无垠的宽阔平原。在新喀里多尼亚,可以尽情寻觅原始纯正的异国文化;欣赏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绝美景色;体验畅快无比的户外征程;感受浓郁多彩的法式风情。

探索更多旅游资讯,请访问中文官网:http://www.newcaledoniatravel.cn/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带上家人,一起去南太平洋海岛渡过寒冬

    2019年11月29日

  • 一次旅行,多重体验 顶级玩法全面解锁“海岛新贵”新喀里多尼亚

    2019年06月06日

  • 感受新喀里多尼亚的脉动

    2019年03月29日

  • 百余中国游客直航南太平洋小众海岛欢度春节 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局长亲自为中国来宾“派红包”

    2019年02月19日

  • 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送上新年祝福

    2019年01月02日

  • 2019年“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启动在即 “海岛新贵”新喀里多尼亚将全力以赴拥抱新机遇

    2018年11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