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萨尔瓦多最HOT的景点,赶紧加到你的行程里吧!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来源:萨尔瓦多国家旅游部

萨尔瓦多旅游体验十分多远话,从大自然、历史到当地民俗,从建筑、艺术到美食美酒。

因普斯博尔国家公园(Parque Nacional El Imposible)

Imposible国家公园是萨尔瓦多最大的公园,以其险峻的峡谷而闻名,许多农民和骡子在将咖啡运往太平洋港口的途中在此丧命,1989年其正式成为国家公园。坐落在阿帕尼卡·伊拉马特佩克山脉(Apaneca Ilamatepe),8条河流在此汇集,为巴拉圣地亚哥分水岭(Barra de Santiago)以及沿岸的红树林提供水源。公园内有500多种蝴蝶,279种候鸟和400多种树木。

火山国家公园(Parque Nacional Los Volcanoes)

从火山国家公园出发可徒步至三座主要火山——一座是史前火山,一座以陡峭而闻名,还有一座最近处于休眠状态。火山国家公园已成为前往萨尔瓦多的游客必打卡景点之一。伊萨尔克火山(Izalco)是这片火山群中最年轻的一座,其山体是在十八世纪七十年代由喷射硫磺烟雾的山洞开始形成。这座火山在20世纪处于爆发期,喷射出烟雾、巨石和火焰,因此赢得了“太平洋灯塔”的美誉。今天,这座完美的山体仍然矗立在这片原本肥沃但已罕见生命迹象的土地上。圣安娜火山(Santa Ana)是萨尔瓦多最陡峭也是最高的一座火山,属于大型成层火山。绿山火山(Cerro Verde)已是一座死火山,最近一次喷发约是在2500年前。

国家皇宫(Palacio Nacional)

1889年12月19日,一场毁灭性的大火烧毁了老国家宫殿,因此在1905年至1911年,其在圣萨尔瓦多老城区的巴里奥斯广场进行了重建。宫殿的外观呈现出新古典主义风格,主大门设有两座显眼的雕塑——克里斯多弗·哥伦布和伊丽莎白天主教,由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于1924年捐赠。黄厅休息室是共和国总统办公室,粉厅休息室供最高法院使用,蓝厅休息室是立法议会开会的地方。直至1970年,国家皇宫一直是国家三大权力机构的总部。如今,它成为对公众开放的博物馆,收纳历史文献和档案供游客参观。

国家大剧院

圣萨尔瓦多国家大剧院建于1911年到1917年间。在超过50年的时间里,它既是电影院又是市政办公厅总部。在其法式设计之中,正面设有两个耳鼓、爱奥尼亚式柱子和六个入口。1926年3月1日,其成为中美洲历史上首个广播电台所在地。1979年2月16日,立法议会宣布大剧院成为国家历史文物。在2001年地震后进行过一次大修复之后,国家大剧院于2008年5月23日重新对公众开放。

国家人类学博物馆(MUNA)

国家人类学博物馆于2011年对外开放。博物馆内陈列大量的玛雅和奥尔梅克(前玛雅文明)的雕像和古卡斯卡特兰文物。国家人类学博物馆设有五间展览室,分别是人类学简介、人类建立、农业、手工艺生产、工业与交流、宗教信仰等,还有一间临时展览室。

艺术博物馆(MARTE)

萨尔瓦多艺术博物馆于2003年5月22日开放。其拥有萨尔瓦多艺术历上最重要的永久展览室,展出300多件作品,涵盖从19世纪中期到当代国家艺术发展演进的历史全貌。

霍亚德塞伦 (Joya de Cerén)

被誉为“美洲庞贝”的霍亚德塞伦(Joya de Cerén)位于距萨尔瓦多中部城市圣萨尔瓦多34公里的拉利伯塔德省(La Libertad)。其是一个前西班牙裔的农业社区,类似于意大利的庞贝和赫库兰尼姆,在公元600年左右被拉古纳火山喷发所掩埋,是中美洲最重要的一个考古遗址,呈现玛雅人日常生活起居。这座小镇于1976年被发现,当时工人们在施工时碰撞到地下建筑。于1978年开始对其进行挖掘,在1993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人类文化遗产。

圣安德烈斯(San Andrés)

圣安德烈斯距离霍亚德塞伦(Joya de Cerén)只有4.8公里,是公元600年到900年间,依扎波蒂亚恩山谷(Zapotitán)扩张的玛雅王国首都。第一次有人定居在此的时间大约发生在公元前900年,由于伊洛班戈火山(Ilopango Lake Cauldron)爆发,居住者大概在公元前250年被迫离开这里。在公元5世纪,再次被土著印第安人占领。第一次大规模挖掘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

齐瓦坦河谷 (Cihuatán)

阿卡拉乌河(Acelhuate)和伦帕河流(Lempa)附近的山谷齐瓦坦(Cihuatan)是萨尔瓦多最大的考古遗址,面积约1.86平方公里。在其出土的中心区域,有一片围墙场地,一个主金字塔,宽阔的广场,两个进行“Juego de la Pelota”(玛雅球类游戏)的庭院以及多个寺庙。大部分发掘工作在20世纪20年代首次进行,该遗址和博物馆于2007年向公众开放。

蒙特克里斯托国家公园 (Montecristo)

蒙特克里斯托国家公园是萨尔瓦多境内第一个保护区,也是国内唯一一个云林。属于特里菲尼奥生物圈保护区(Trifinio)的一部分,与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共同管理。在这片区域中,生存有许多当地的动植物群,还有98英尺高的树木,整体的温度不超过18摄氏度,非常适合进行户外露营、徒步和散步活动。

卡萨布兰卡/白宫 (Casa Blanca)

卡萨布兰卡(或称为“白宫”)位于查丘瓦帕市入口处。从公元前1500年起,这里就有了定居者,目前也存在纳瓦文化的迹象。卡萨布兰卡(Casa Blanca)与毗邻的埃尔特拉皮奇(El Trapiche)(国家公园北部)一起,都是早期玛雅王国的重要中心,出现在新古典主义末期(约公元前250年至公元250年)。萨尔瓦多国内著名的最大的一座金字塔就是在这一时期建立在埃尔特拉皮奇区域(El Trapiche),底部矗立着一座石碑。遗憾的是,玛雅文字和雕刻在石碑上的图像(现在存放在遗址博物馆中)几乎在历经多个世纪的岁月冲刷中完全消失了。2004年,卡萨布兰卡(Casa Blanca)成为国家公园。

塔苏莫 (Tazumal)

塔苏莫(Tazumal)是查尔恰帕地区最重要的玛雅人定居地,包含了一系列建于公元100年至1200年间的建筑。比较明显的遗迹包括排水系统、坟墓、金字塔和寺庙。考古调查表明,塔苏莫(Tazumal)从古典时期到后古典时期都有人在此居住,该遗址与墨西哥中部、尤卡坦半岛北部和中美洲南部均有关联。遗址的金属文物可以追溯到公元8世纪,是中美洲最早的金属文物之一。20世纪40年代开始进行勘探和重建。

如需了解关于萨尔瓦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lsalvador.travel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萨尔瓦多国家旅游部资讯
更多
  • 萨尔瓦多这些迷人的城市你喜欢哪个?

    2018年11月30日

  • 萨尔瓦多精彩线路推荐

    2018年11月30日

  • 一分钟了解萨尔瓦多

    2018年11月30日

  • 萨尔瓦多概况

    2018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