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一分钟了解萨尔瓦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来源:萨尔瓦多国家旅游部

萨尔瓦多以其迷人的太平洋海滩、冲浪胜地、葱郁的景观以及原始自然栖息地地貌而闻名,是生态旅行者的天堂。



萨尔瓦多以其迷人的太平洋海滩、冲浪胜地、葱郁的景观以及原始自然栖息地地貌而闻名,是生态旅行者的天堂。同时,也因其有25座闻名遐迩的火山而被称为“火山之国”。

萨尔瓦多是中美洲最小的国家,西濒太平洋,东北部和西北部分别与洪都拉斯和危地马拉接壤。其首都圣萨尔瓦多是一个以商业和新兴艺术闻名的多元化城市。

在萨尔瓦多旅游的9条经典线路包括靛蓝染料和考普诺(copinol)种植手工作坊、素有“美洲庞贝”之称的世界遗址和玛雅历史、咖啡农场、火山徒步和无以伦比的冲浪体验。

可通过奥斯卡·阿努尔福·罗梅罗-伊-加尔达梅斯主教国际机场(Monseñor Óscar Arnulfo Romero International Airport,SAL)入境萨尔瓦多,其距离圣萨尔瓦多市中心48公里。该机场每天均有直飞航班往返美国各大主要城市。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萨尔瓦多国家旅游部资讯
更多
  • 萨尔瓦多最HOT的景点,赶紧加到你的行程里吧!

    2018年11月30日

  • 萨尔瓦多这些迷人的城市你喜欢哪个?

    2018年11月30日

  • 萨尔瓦多精彩线路推荐

    2018年11月30日

  • 萨尔瓦多概况

    2018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