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萨尔瓦多精彩线路推荐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来源:萨尔瓦多国家旅游部

旅者线路的设计旨在让游客与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景点、文化和当地人产生更近距离的接触。主要路线包括参观火山、城镇/村庄、海滩、考古遗址、山脉、工匠遗址等。游客可以自驾游或参团体验每一条线路。

萨尔瓦多是一个拥有众多自然和文化景点的迷人国家。当地人将其称为“库斯卡特兰”(Cuscatlán),意为“瑰宝之地”,游客因此慕名而来。旅者线路的设计旨在让游客与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景点、文化和当地人产生更近距离的接触。主要路线包括参观火山、城镇/村庄、海滩、考古遗址、山脉、工匠遗址等。游客可以自驾游或参团体验每一条线路。详细的地图和每条线路位置的完整列表,请登录http://elsalvador.travel/en/discover/discover进行下载。

精华之旅——深入阿帕尼卡·伊拉马特佩克山脉(Apaneca-llamatepec),参观传统文化气息浓厚的工匠城镇,如:纳胡扎尔科(Nahuizalco)、萨尔科亚蒂坦(Salcoatitan)、朱雅尤阿(Juayua),一座以美食节闻名的城市;阿彭科卡(Apanceca),其拥有咖啡森林和泻湖;康塞普西翁德阿塔科(Concepcion de Ataco),一座铺满鹅卵石街道的美丽城市,气候宜人;以及阿瓦查潘(Ahuachapan),其拥有丰富历史、传统、咖啡种植园、间歇泉以及美丽泻湖等自然奇观。

纳瓦特比皮尔之旅——带领游客穿越萨尔瓦多古老历史,参观至今仍保留十五、十六世纪传统文化的小城镇,感受当地人从古至今的质朴情谊与待客之道。

阳光海滩之旅——覆盖长约300公里的绝美海滩,暖水水域和岩石礁,非常适合进行游泳、潜水、浮潜、冲浪等水上活动。这条线路包括世界上最棒的两大冲浪点:埃尔桑扎尔(El Sunzal)和蓬塔罗卡(Punta Roca)。在这里随处可见各类型酒店、生态旅馆、游艇码头、餐厅和观景台。

考古拾遗之旅——带领游客参观玛雅文明考古遗址,如霍亚德塞伦考古遗址(Joya de Cerén)。1993年,霍亚德塞伦考古遗址(Joya de Cerén)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并被称为“美洲庞贝”。这一遗址内,游客将有机会参观罕见的奇异建筑结构、博物馆以及行走在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幽秘小径上,沿途找寻这些古老遗址曾经存在的痕迹。

瑰宝之旅——游客可选择游览圣萨尔瓦多火山或魁萨克特佩火山(Quezaktepeque),沿途观赏热带高原奇景。其中精华景点包括霍亚德塞伦考古遗址(Joya de Cerén),洛斯钦托斯小径(Los Chintos)、乔纳斯内格拉斯(Joyas Negras)和伯克伦国家公园(Boqueron)。

传奇匠心之旅——参观致力于制作木制品、粘土制品、天然纤维制品和回收材料制品的工艺小镇。游客可以亲身体验纪念品制作工艺,包括学习使用玛雅人曾经使用过的靛蓝染料;在考普诺(copinol)种子上绘制独具当地风情的画作,运用传统织布机编织,利用当地粘土制作陶器。这些城镇不仅拥有自然美景、历史人文化,还设有各类娱乐设施、以及一系列山间酒店和餐馆,游客将在这里体验到萨尔瓦多别具一格的旅游资源。

● 咖啡探秘之旅——对于想要体验萨尔瓦多咖啡文化的游客,这条线路是不二之选。游客将了解从咖啡从种植到成为经典饮品的整个过程,包括种植咖啡灌木、收割、分类、干燥、烘焙的正确方法展示等。

户外探险之旅——涵盖萨尔瓦多东北部莫拉桑地区的景点,是一条融合历史和文化的线路。游客可以在这里看到上世纪80年代内战时期的战区,体验该地区的自然风貌,非常适合进行露营、游河、探险和生态游等户外运动。

如需了解关于萨尔瓦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lsalvador.travel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萨尔瓦多国家旅游部资讯
更多
  • 萨尔瓦多最HOT的景点,赶紧加到你的行程里吧!

    2018年11月30日

  • 萨尔瓦多这些迷人的城市你喜欢哪个?

    2018年11月30日

  • 一分钟了解萨尔瓦多

    2018年11月30日

  • 萨尔瓦多概况

    2018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