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收藏 | 加拿大BC省最值得去的温泉,都在这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来源:BC省旅业资讯

加拿大的高山森林众多,大部分温泉隐于其间。

冬天,是泡温泉的最佳季节,

尤其在加拿大,
雪花邂逅温泉,

最宜享受冰火两重天的快意!

在加拿大BC省,温泉几乎遍布全省各个角落,
泡温泉,也是懂生活的BC人,

冬季最日常的“野奢”享受


畅享“森林浴”
加拿大的高山森林众多,大部分温泉隐于其间。想象一下,置身原野,极目所及白雪飘落,此时让寸寸肌肤尽享大自然的温度,呼吸高山森林里的氧气,释放疲惫、融化烦恼,还有比这更治愈的吗?

嘿,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你,肯定没泡过天然“森系”温泉吧?今天BC君带领大家探寻BC省最值得体验的著名温泉,看上了哪个,等着你去泡哦!

四大著名温泉胜地

BC省汇聚了众多加拿大最美的温泉,被誉为“世界十大温泉聚集地”之一,其中最负盛名的当属四大温泉胜地。
1、镭温泉村

落基山下最具规模的自然矿物泉

以自然矿泉命名的镭温泉村(Radium Hot Springs),是加拿大最具规模的矿物温泉,也是最适宜养生之地。

镭温泉村的历史与落基山脉一样悠久,其实早在几千年前,加拿大的原住民就已经享用了温泉,他们认为泡热气腾腾的温泉会变得更有生命力。这里的温泉水富含镭、铁、钠、镁等具有健康疗效的元素,可以滋润涵养肌肤、深层调理健康,令各国温泉迷心生向往。
温泉水呈现美丽水蓝色泽,在热气蒸腾的温泉池中,视野所及,一片水蓝清明,心底涌出的凉爽与身体感受的温暖,不断冲刷着你的感官,带来温热通畅的舒适感!

泡在深山温泉中,你还可能有意外收获——邂逅大角羊。它们是落基山真正的“原住民”,经常会出现在镭温泉度假村以及邻近的山崖峡谷中。
电话 : +1 250-347-9331
官网:www.radiumhotsprings.com
地址:7556 Main Street East, Radium Hot Springs, BC

2、费尔蒙温泉度假村

加拿大最大的天然矿质温泉
想在一片森林中,有着温泉的小木屋,双臂一张,整片森林都是自己的!那就深入落基山腹地,去加拿大最大的天然矿质温泉——费尔蒙温泉度假村(Fairmont Hot Springs Resort),当地人会自豪地告诉你“快乐从这里开始!”。

费尔蒙温泉度假村的全天然矿物温泉清澈如鉴,富含矿物元素,水质的疗效远近驰名,最重要的是温泉水几乎是北美洲最干净的。因为每天晚上都有专人将水池放空、彻底清洗水池,隔天一早再重新装满超过560万升的丰富矿物热泉水,水温维持在40°C左右。
更赞的是费尔蒙天然温泉中心配有专业水疗人士可以帮助你选择最适合的水疗服务,满足你真正奢华体验的需求。

结束一天的滑雪体验,缓缓滑入舒适宜人的热水中,目光透过缭缭蒸汽,望向费尔蒙岭(Fairmont Ridge)蔚为壮观的景致,此时旅途的疲惫以及寒冷的感觉也许会减缓不少吧?!

电话 : +1 250 345-6070
官网:http://www.fairmonthotsprings.com/hot-springs
地址:5225 Fairmont Resort Road, Fairmont HotSprings, BC.V0B 1L1



3、哈里森温泉

风景如画的森林浴

哈里森温泉(Harrison Hot Springs)位于美丽的哈里森湖畔,是温哥华近郊著名的温泉度假胜地,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美丽的湖光山色而著名。

冬日洗池,丹田温灼,放松的同时又能养生,这也是全世界温泉族冬天对温泉如此青睐的原因。海岸赛利希族原住民(Coast Salish)长久以来都将哈里森温泉视作治疗圣地,这里的温泉水矿物质含量极高,对治疗风湿病和关节炎都有帮助。

温泉度假村拥有五个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池和水疗中心,以及弗雷泽河谷风格料理的美味餐厅。投身其中,眼前的美景足以令人心醉,更不要说浸泡在暖暖的温泉水中,再加上侍者递来的美酒、饮料,简直是绝佳的享受。
电话 : +1 604 796-2244
官网:http://www.harrisonresort.com/
地址:100 Esplanade Ave, Harrison Hot Springs, BC V0M 1K0

4、利亚德河温泉

听说,下雪天与利亚德温泉更配哟

位于BC省靠近阿拉斯加公路的利亚德河温泉(Liard River Hot Springs),是一处著名的露天温泉,温泉旁有一栋供更衣用的小木屋。小木屋距温泉大约10米,每个人都是咬紧牙关快速跑过雪地,然后急忙走下阶梯泡进温泉,刹那间身体被一股暖流所包围,那种舒畅的感觉令人难忘。

利亚德温泉最让人欣赏的地方,就是利用当地的天然地形,在河流与温泉涌出的汇合处,辟出一处供人泡温泉的池子,除了截流石堆上供人休息的木条板,以及温泉边的木板阶梯,并没有任何的人工建物。浸泡其中,望着四周的树林雪景,感觉就像是与整个大地融为一体,实在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体验,让人回味无穷。而且兴致一来,还可以随手抓起岸边的积雪,和自己的小伙伴痛快地打起温泉雪仗呢!

电话 : +1 250 422 3003
地址:Kilometer 765 of the Alaskahighway,Liardriver,BC.
官网:
www.env.gov.bc.ca/bcparks/explore/parkpgs/liard_rv_hs/

人迹罕至的处女地

野外温泉,只听其名就已经心动?!想要远离都市,感受真切的荒野温泉,那就去这4处温泉,探索BC省野泉的神秘面纱吧~

1、哈尔西恩温泉村

远离城市喧嚣的养生胜境

号称北美最养生的哈尔西恩温泉村(Halcyon Hot Springs)位于BC省纳卡斯普(Nakusp),坐落于群山环绕的箭湖(Arrow Lake)岸边。

优越的自然环境造就了这里天然的温泉地热资源,虽然从温哥华出发8小时的车程并不短,但这里的“锂盐矿泉水”绝对是BC省无与伦比的,泉水中融合了钙、镁、锂、钠和锶等多种微量元素,十分罕见,以舒缓疼痛,有效治疗关节炎、骨质疏松、痛风而著称。

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人们开始注意并利用舒适而健康的温泉水。这个度假区里三个温泉池水温从32摄氏度到38摄氏度不等,另外还附加有一个喷水泳道和一个仅有12摄氏度的降温池。

想要在远离都市的山野间感受如此丰富的温度体验,哈尔西恩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电话 : +1 250 265-4528
官网:http://www.halcyon-hotsprings.com
地址:Hot Springs Rd, 5655 highway 23, Nakusp, BC, V0G 1R0

2、温泉湾

温泉+海浪,世外桃源般的存在!

温泉湾(Hot Springs Cove)坐落在加拿大BC省西岸的托菲诺(Tofino)小镇,远离都市喧嚣,以其天然而著称。这处群径通幽的温泉从马基纳省立海洋公园(Maquinna Marine Provincial Park)的码头徒步半小时便可到达。

一路踏着木板小路,穿过香樟树林,神清气爽。到达温泉湾后迎接你的是另一番景致,流出来的温泉像瀑布一样奔腾,袅袅冒着热气,浸泡在47度的水中,瞬间忘却一切烦恼。

这里面朝太平洋,巨石围出七个天然地热温泉,要下到泉水中需要爬下陡峭的岩石,滚烫的泉水从岩石上倾泻而下,但海水与温泉的交汇使岩石形成的小池保持在恒定而舒适的47摄氏度。

最低一座温泉池的巨大岩石上悬挂着一条小瀑布,站在瀑布下泡温泉,不时有冰冷刺骨的太平洋海水涌入,冰火两重天,野趣十足。

地址:马基纳省立海洋公园内部
官网:http://www.tourismtofino.com/tofino-activites/hot-springs-cove

3、卢西尔温泉村

隐秘、原生态的矿质汤池

如果你渴望寻找一处更加隐秘、更原生态的矿质汤池,那就推荐你前往怀特斯旺湖省立公园(Whiteswan Lake Provincial Park)西部边界的卢西尔温泉村(Lussier Hot Springs),这里海拔17.5公里,环境清幽,自然天成,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长期以来一直是露营者和野外爱好者的最爱。

在山野间泡汤,你能尽享非凡的体验。卢西尔温泉未经商业开发,是硫磺味的天然热温泉。冬天,这里森林冰雪覆盖,清澈的山涧溪流,川流不息,在这样的环境中泡温泉别有一番情趣。

地址:怀特斯旺湖省立公园内部
官网:www.env.gov.bc.ca/bcparks/explore/parkpgs/whtswan/

冬日午后,葛优瘫在温泉池里看雪花慢慢飘落,呼吸着清凉的空气,泡在温暖的泉水中,透着腾腾上升的热气欣赏优美的自然景色,还有比这更暖和惬意的么?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BC省旅业资讯资讯
更多
  • 那些你爱的温哥华都在这条路线里!

    2019年09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