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怎样才能实现龙虾自由?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0日  来源: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啡扬咖啡厅龙虾之夜自助晚餐

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啡扬咖啡厅邀您品味“龙虾之夜”自助晚餐!不限量小青龙选用蒜香、芝士、铁板三款烹饪方式,满足中式、西式多款喜好。甄选优质的小青龙,迸发鲜美滋味,肥美厚实的虾肉被剥离,每一口虾肉不仅紧致Q弹,更带着诱人甜香。

三文鱼、金枪鱼、鲷鱼、八爪鱼刺身每日开餐前新鲜现切,鲜嫩紧致、油脂肥厚、纹路分明,这份新鲜程度只为呈现高端餐饮品质!蘸上芥末酱的三文鱼辛辣有味,细细品味鲜甜味充斥味蕾。大虾、海虹,搭配特调鸡尾汁、酱汁、新鲜柠檬,品味鲜嫩脆爽的清爽口味。烤牛外脊、红柳木烤羊肉串、烤扇贝、烤生蚝……这里是肉食爱好者的自助盛宴,更有啤酒软饮不限量畅饮。每日三款不同口味披萨,热腾腾的披萨在每日开餐前烤制,保证您的每一口都是纯粹的意式风味。

一餐自助怎能没有甜品助兴,精致可口甜品,精巧可口,餐中、餐后吃上几块依旧无负担。六种口味冰激凌满丝滑好味道,快乐双倍、满足多倍!更有当季新鲜的草莓、阳光玫瑰、蓝莓、西瓜、哈密瓜、火龙果、菠萝等多款水果供您选择。

龙虾之夜自助限时优享价
晚餐:成人每位398元/位
儿童每位198元/位(1.2-1.4米以下儿童)
1.2米以下儿童免费
啡扬咖啡厅龙虾之夜自助晚餐 每周五至周日晚17:30-21:30
用餐请提前一天预定,010 8437 1345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北京北辰洲际酒店资讯
更多
  • “际”情于此,甜蜜之约@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2023年02月10日

  • 新年到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品最暖心的团圆饭

    2019年01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