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四季丽江 带给你不一样的丽江之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丽江为我国旅游休闲之佳地,丽江风景秀丽,物产富饶。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古老的民族文化,构成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以“二山、一城、一湖、一江、一文化、一风情”为主要代表,常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到此。

丽江为我国旅游休闲之佳地,以“二山、一城、一湖、一江、一文化、一风情”为主要代表,常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到此。丽江地区风景秀丽,物产富饶。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古老的民族文化,构成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如今的丽江旅游业不断发展,景点越来越多。丽江是喧嚣的,你可以彻夜狂欢;丽江是宁静的,你可以坐在洒满阳光的院落发呆良久。这座充斥了爱与奇遇的风情古城,承载着满满的情意与感性。如果说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万个游客心中就有一万个丽江。

到丽江旅游四季皆宜,春季鲜花盛开,酷夏乘凉避暑,秋季秋高气爽,冬季阳光充足,都不失为好选择。

春天:3-5月,柳枝发芽,春暖花开,农历二月初八是纳西族最大的节日三朵节,这一天,搬离古城的纳西族老人们都会穿着民族服装回来逛古城。

夏天:6-8月,花季+雨季,野花遍地开放,田野间处处是花海,各种海子也进入多水期,是最美的时候,但雨季也多云雾,雪山很难见到真容。农历六月二十四开始是纳西族的火把节,古城家家户户门口都会燃起火把。

秋天:9-11月,丰收的季节到了,天气转冷彩云漫天,植被郁郁葱葱,天气多晴好,是丽江最舒适最宜人的季节。

冬天:12月-次年2月,只要有阳光,也是极其舒服的。冬季是看雪山最好的季节,晴空万里,空气清澈,如果恰好赶上一场雪,那么玉龙雪山最美的日子就被你赶上了。

但是去丽江旅游的游客需要知道,在丽江不管什么季节,都是早晚冷,中午热;下雨冷,天晴热。除了冬天要带羽绒服厚毛衣,其他季节都要带厚外套、薄毛衣,即使是三伏天。

文章关键词:丽江 玉龙雪山 休闲旅游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