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加拿大访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中国已成第三大客源国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1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Statistics Canada公布加拿大最新访客接待量数据,据统计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加拿大的全球访客接待量高达270余万人,同比去年增长16.9%。只今年3月份,加拿大11个主要客源国访加人数就余93万,与2015年同期相比增长约23.8%,呈现飙升趋势,这也是自2002年以来近十四年的新高。 中国市场
近日,Statistics Canada公布加拿大最新访客接待量数据,据统计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加拿大的全球访客接待量高达270余万人,同比去年增长16.9%。只今年3月份,加拿大11个主要客源国访加人数就余93万,与2015年同期相比增长约23.8%,呈现飙升趋势,这也是自2002年以来近十四年的新高。

中国市场方面,自政府批准加拿大为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ADS)以来,赴加拿大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就不断增长。2016年一季度,前往枫叶之国游览的中国游客余8万8千人,中国因此超越法国,成为继英国、美国之后,加拿大第三大客源国。

随着中国赴加游客的不断增长,航线需求日益上涨,航线方面也传来利好消息。众多航空公司将开通数条中国直飞加拿大各地的航线,其中海南航空将在今年6月30日推出北京往返卡尔加里的直飞国际航线,这将是中国赴加拿大艾伯塔省的首条直飞航线。该航线初期每周设三个航班,每周二、四、六。此外,厦门航空将于7月25日起开通厦门直飞往返温哥华的航班,每周三班,厦门出发时间为每周一、四、六,当地时间晚上21:30起飞,并在当日下午18:40到达温哥华;温哥华返回厦门的航班则在每周二、五、日凌晨1:45离开温哥华,次日上午5:30到达厦门。预计截止2016年年底,随着所有新增航线的运营,客座承载量大约将增加四成,届时中国将有11个门户城市拥有直飞加拿大的国际航班,让探索加拿大变得无比便捷。

无论是访客量的上升,还是多条航线的增设,都离不开加拿大无与伦比的魅力。在这里,不管你是想回归大自然,亦或是体验另一种文化,在加拿大都能轻松实现。你可以前往西海岸的BC省,体验户外天堂的独特魅力;或者一访落基山脉的灵魂所在地——艾伯塔省,这里的山川湖泊一直以来都让人心驰神往;或者7月1日加拿大国庆节之际,到访首都渥太华与当地人民一起体验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亦可以前往洋溢着法式风情的魁北克省,感受双语城市的独特魅力。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高平先生表示:“随着今年数条航线的新增,加拿大旅游局已将市场投入金额翻倍,通过旅业互动市场支持计划,与全国主要出境服务旅行社达成合作。此外,我们还推出微信培训平台,这也是为了响应由于中国旅客对赴加旅游的强劲需求,旅行社合作伙伴随之日益增长的培训诉求。加拿大旅游局将继续提供旅业培训和实用信息,推出更多精彩线路,带中国游客领略加拿大的迷人景色和别样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