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冬末春初 与纽约甜蜜相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  来源:纽约州旅游局

纽约州是世界上为数不多有大量糖枫树并且能产出优质枫糖浆的地方,糖枫树同时也是纽约州的州树。美国原著民们教会这里最早期的居民如何利用这大自然的馈赠制作出美味的食物。
纽约州是世界上为数不多有大量糖枫树并且能产出优质枫糖浆的地方,糖枫树同时也是纽约州的州树。美国原著民们教会这里最早期的居民如何利用这大自然的馈赠制作出美味的食物。现在,这儿已经成为世界最佳枫糖产地之一。

说到枫糖就不得不提有名的纽约州枫树联盟(NYS Maple Association)。这是一个关乎枫糖的非盈利组织,由多家与枫糖生产相关的单位或个人自发参与组成,现在有500多位成员。成员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即全身心地投入,制作出最好的枫糖相关产品,包括枫糖浆、糖果、小吃、伴手礼等。 他们尊崇枫糖生产的传统工艺,将糖枫树液不断熬煮,期间无需加入任何添加剂,靠着传承下来的熟练技艺和合适的时间,渐渐地把树液变成大家喜爱的琥珀色枫糖浆。利用这样传统的生产工艺,一般40升枫树汁液才能产出1升纯正的枫糖浆。不过,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工艺,这里生产的枫糖保留着独特的风味儿。

树液一般在纽约冬季快结束时收集(大致在每年2-4月),可以采集第一批树液的时候,纽约州都会举行枫糖季庆祝活动,大多数年份3月常常是枫糖季的最佳时刻,而枫糖周又是其中最有亮点的活动之一。这项传统庆祝活动在纽约州有着悠久的历史,首届活动于1995年举办,当时仅有一天,称为枫糖周日。发展至今已是第23届,加入此项活动的农场超过160家,分布于纽约州各地。今年的枫糖周末庆祝活动于3月17-18以及3月24-25日进行,共持续四天,糖屋和农场早早就准备好品尝样品、安排好参观体验行程以及制作枫糖的各种展示,迎接访客的到来。品尝香甜美食之余,游客们还可以体验骑马、马车之旅、雪地健行、向导漫步等丰富的活动。

当然,除了枫糖周末的庆祝活动外,州内的各大农场和景点在暖意渐起的甜蜜春季也DIY着自家的活动,以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观光体验。
距离纽约市约1个半小时车程的哈德逊谷枫叶农场(Hudson Valley Maple Farm)每年3月都会举办家庭活动和枫糖节,迎接春天的到来。临近棒球名人堂的农夫博物馆(Farmers' Museum)则在3月的每个周日举办枫糖作画活动。五指湖4月的年度马拉松中也加入了纽约枫糖节庆祝元素。
四季开放的斯普拉格枫叶农庄(Sprague's Maple Farms)更是在自家糖屋内办起了聚会,展示收集树液的过程以及非常老派经典的家庭娱乐项目。农场的餐厅利用明星产品——枫糖与各种食材搭配,烹制诱人的枫糖大餐。其它地点,如阿迪朗达克公园内、美国枫粮博物馆及名人堂等也准备着丰富多样的活动,在这个春季带领大家全面了解关于枫糖的一切。
这个冬末春初的枫糖季,与纽约来一场甜蜜的相会吧!
更多纽约州旅游局 资讯
更多
  • 探寻宝藏度假地:纽约千岛湖群

    2019年06月27日

  • 辞冬迎春,纽约州多场嘉年华正在进行中

    2019年03月11日

  • 滑雪季将至,纽约州雪场迎来大升级

    2018年11月22日

  • 纽约州精酿酒业蓬勃发展 为游客提供更多品酒观光选择

    2018年05月28日

  • 精彩夏季体验尽在纽约州

    2018年05月21日

  • 纽约州春季体验

    2018年04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