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艾伯塔省蓄势待发 全面启动中加旅游年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经济发展和贸易部代表团诚邀中国公民前往艾伯塔旅游、经商和投资

2018中加旅游年艾伯塔省启动仪式今日在北京隆重揭幕,加拿大艾伯塔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毕德龙(Deron Bilous)先生与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罗以思Royce Chwin)先生在活动上联合宣布了艾伯塔省2018中加旅游年的战略计划,艾伯塔省由此正式启动中加旅游年。 

 

根据启动仪式上发布的全新战略计划,艾伯塔省将以中加旅游年为契机,在中国市场展开全面市场推广和宣传,全力迎接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艾伯塔开启精彩旅程。全新战略计划也彰显出艾伯塔省致力于增进与中国长远双边关系的承诺。

毕德龙部长表示中加旅游年展现了中加两国日益紧密的文化和贸易关系。旅游业每年都会为艾伯塔省的经济带来数十亿加元的贡献,并且为当地城市和周边地区创造了可观的就业岗位。如今,艾伯塔省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呈现快速增长,我们期待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艾伯塔!

中国是艾伯塔省发展最快的客源市场之一,具有庞大的市场潜力。我们与海南航空紧密合作,开通了北京往返卡尔加里的直飞航班,这为中国游客探索艾伯塔提供了更大的航空便利。我们还与中国旅游业者及旅游媒体建立起紧密的伙伴关系,得益于此,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艾伯塔作为一年四季的首选旅游目的地,艾伯塔省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罗以思先生说道。

艾伯塔省一直积极开展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力图为中国游客打造量身定制的款客之道。为此,艾伯塔省旅游局还组织举办了中国市场准备培训会,让艾伯塔旅游企业深入了解如何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出游,我们都期望在我们的帮助下,艾伯塔的旅游企业能为中国游客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如提供简体中文导引内容、支持银联、微信、支付宝等方便快捷的付款方式等,罗以思先生补充道。

为庆祝别具意义的2018中加旅游年,除本次发布活动外,艾伯塔省旅游局今年还将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旅游同业考察团、推广宣传活动、旅游同业培训、行业会议及展会,同时也将继续增进与媒体的关系,加强社交网络平台的推广力度。

为保持良好的推广势头,艾伯塔省旅游局还将与行业伙伴共同参与在中国市场举办的多个国家级别庆祝活动,其中包括今年623日于北京举办的加拿大国庆展会(Canada Day Fair)。

关键数据:

  • 旅游业是艾伯塔省的重要经济支柱之一。2016年,艾伯塔省旅游经济产值达85亿加元,与上年相比增长了4.7%
  • 艾伯塔省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从2015年的85,000人次增至2016年的135,000人次,增幅达60%左右
  • 2016年,由中国直接前往艾伯塔省的游客数量为11,000人次,2017年这一数字则增至18,000人次。
  • 中国游客在艾伯塔省的旅游消费额从20157580万加元增至2016年的1.36亿加元,增幅高达79.5%
  • 中国游客主要经由艾伯塔省两个主要国际机场 - 埃德蒙顿国际机场和卡尔加里国际机场来到艾伯塔省。这包括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直飞卡尔加里,该直飞航班由海南航空于20166月开通,每周三班。


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

准备好来艾伯塔了吗?你将会爱上这里!加拿大落基山脉的标志性景点从班夫、露易丝湖到贾斯珀,已经成为全球社交媒体上的网红,其实更是百闻不如一见。开阔不拥挤的世界级滑雪场和细腻如香槟泡沫般的粉雪,冬季的艾伯塔非常有魅力。除了巍峨的落基山脉,艾伯塔东南部的加拿大恶地是全世界恐龙化石最佳观赏地区,粗犷的艾伯塔北部居民亲切友善,埃德蒙顿市和卡尔加里市在充满活力且年轻化人口的驱动下,孕育着慷慨热情的态度,造就了今日的都会成为购物、文化和美食餐饮的热门目的地。现在该是准备好来艾伯塔玩的时候了!

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是一个市场旅游推广机构,负责为艾伯塔省政府提供宣传和营销支持服务。我们负责推广艾伯塔省内所有地区,并为国际旅游同业、商务会奖旅游(MICE)和消费者营销提供支持服务。同时连结艾伯塔省内旅游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推广艾伯塔省成为最佳的旅游目的地。艾伯塔省旅游局总部设于卡尔加里,在中国、日本和南韩等亚洲市场设有市场代表处。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TravelAlberta.cn



文章关键词: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