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从璞富腾三家酒店出发,开启奥斯陆艺术文化之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1日  来源: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这个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艺术城市,最近新博物馆、艺术画廊、餐馆、剧院和精品店的不断增加以及地标型设计酒店的新开业,不断预示着奥斯陆将成为今秋最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

凭借其世界一流的文化、丰富的艺术氛围和引人注目的建筑,充满活力的挪威首都奥斯陆已迅速成为北欧的文化中心。这个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艺术城市,最近新博物馆、艺术画廊、餐馆、剧院和精品店的不断增加以及地标型设计酒店的新开业,不断预示着奥斯陆将成为今秋最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

Sommerro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egend系列

即将在9月1日开业的Sommerro酒店位于奥斯陆西区历史街区弗罗格纳(Frogner),一座经过修复的20世纪30年代地标性建筑的重生。作为该市第一家位于原装饰艺术风格建筑中的酒店,它将挪威的设计理念发扬光大,并融合了新的形式和功能。该酒店将成为挪威有史以来最大的保护项目,它占据了首都奥斯陆电力公司的前总部,并通过数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成为对当地文化遗产的现代致敬。著名挪威艺术家佩尔-克罗格(Per Krohg)的原创艺术作品贯穿整个酒店,其中包括一幅巨大的壁画和一幅天花板壁画,这些作品都是对该建筑独特历史的致敬。作为一个真正的社区空间,这个拥有231间客房的酒店,包括56套服务公寓,将提供四个餐厅、三个酒吧、可容纳150人的会议和活动空间、一个100个座位的镀金剧院、一个宽敞的健康中心,以及该市第一个全年开放的屋顶游泳池、桑拿、露台和餐厅。

Sommerro酒店距离奥斯陆许多热门景点仅有25分钟的步行路,步入其中,从受当地艺术家启发的北欧家具和佩尔-克罗格(Per Krohg)的巨型墙面壁画,到触手可及的宏伟艺术品,与时尚的新现代屋顶空间形成颇具趣味感的对比,每一个细节都能让旅行者感受到Sommerro为奥斯陆这座城市增添的美学和活力。酒店设有7家餐厅,其中包括TAK Oslo,一个由厨师Frida Ronge掌勺的北欧日本餐厅,一个桑拿屋,以及城中唯一全年开放的屋顶游泳池,其拥有奥斯陆的绝佳景观。受到弗罗格纳创造性社区精神的感染,Sommerro酒店将成为一个自由开放的交流空间,旅行者和当地人在这里相聚,参加一系列充满活力的沉浸式活动和观赏表演,包括爵士音乐家和作曲家马伦-塞尔瓦格(Maren Selvaag)的现场音乐驻场,其风格饱受20世纪30年代鼎盛时期音乐场景的影响;以及欣赏由苏妮-诺德格伦(Sune Nordgren)策划的艺术收藏;Sommerro还拥有北欧国家所有城市酒店中最大的健康空间;酒店与KOK合作,旅行者可在附近峡湾参与电动船之旅。

The Thief,挪威奥斯陆,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egend系列

THE THIEF这座九层高的弧形玻璃建筑由当地公司Mellbye建筑事务所设计,从里到外都透露着艺术的气息。

艺术是THE THIEF的一个重要主题,这已不再是秘密。在整个酒店内和酒店外,你都被艺术所包围。在酒店的公共区域和房间里都可以看到装置、摄影和平面艺术,我们的互动电视上也有各种类型的视频艺术。电梯里甚至还有英国视觉艺术家朱利安-欧佩的艺术作品。

THIEF ART是酒店的艺术收藏和艺术展示。酒店拥有自己的艺术策展人苏妮-诺德格伦(Sune Nordgren),她为这些收藏品精心挑选了挪威和国际设计师的作品。这里有来自安迪-沃霍尔等知名艺术家的作品,也有来自年轻新秀的作品。

THIEF ART也是关于我们周围地区和邻居的。享誉国际的阿斯特鲁普-费恩利博物馆是酒店最古老的邻居,连同最近在峡湾边开发的雕塑公园和小岛上的其他画廊,这里是奥斯陆当代艺术领域的焦点所在。

除此之外,The Thief还有其他的艺术和设计合作伙伴,它们位于奥斯陆东部更远的地方。我们与挪威设计与建筑中心(DogA)的关系,为Thief Art增添了设计与建筑之间的交互。这是主题的自然延伸,通过我们对挪威和国际室内装饰设计的承诺来表达。

阿斯特鲁普-费恩利博物馆 (Astrup Fearnley Museum)

酒店位于Tjuvholmen的Astrup Fearnley新博物馆的正对面,这个著名的艺术博物馆是我们最重要的商业伙伴之一。THE THIEF和Astrup Fearnley达成了一项独特的协议,允许酒店从博物馆的收藏中借用艺术品,并在整个酒店内进行战展示。这种合作关系使Sune Nordgren能够用一些最好的国际当代艺术创造出有趣的组合,并为入住THE THIEF的客人设计出积极、难忘的体验。THE THIEF的客人可以免费进入Astrup Fearnely博物馆参观。

THE THIEF的艺术气质,以及对细节严格把控的奢华质感,也体现在多元化的房间装饰风格上,除了不同标准的精致客房外,酒店内更有多间风格套房,这些套房每一间都根据一个主题设计,将无形的艺术化为有形的细节体验。

Amerikalinjen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ifestyle系列

Amerikalinjen 是一家由历史悠久的标志性建筑改造成的精品酒店,位于城市的一个艺术气息浓厚的热闹社区。该建筑建于1919年,最初是挪威美洲航运公司( Norwegian America Line) 的总部,这条航线曾运载成千上万充满希望的挪威人穿越大西洋至新大陆。如今,办公室被改造成了一个现代精品酒店,提供住宿、餐饮服务,并设有时尚爵士俱乐部、高品质便利设施,是开启全新冒险的理想地点。

一个多世纪后的今天,Amerikalinjen为曾经这些古老的梦想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这座标志性的建筑现在已经重生为一家摩登精品酒店,为现代探险家量身打造。Amerikalinjen 位于城市的重要地段,这意味着奥斯陆的最精彩的部分触手可及。无论想要购物还是就餐,抑或参观知名景点和标志性建筑,Amerikalinjen都是一个可以让你轻松玩转奥斯陆的下榻之选。早晨在122间优雅宁静的客房醒来,白天探索酒店周边如挪威国家歌剧院和芭蕾舞团、奥斯陆光谱体育场、阿克斯胡斯堡 、阿斯楚普费恩利现代艺术博物馆等不可错过的打卡之地。晚上回到酒店,Gustav 爵士俱乐部是浪漫的约会之选。

其他奥斯陆艺术之旅不可错过的体验推荐:

· 国家博物馆——国家博物馆将成为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重要的文化场所之一,是探索奥斯陆不可错过的一站。该博物馆于今年6月开放,是北欧最大的博物馆,拥有80多个房间,展示挪威当地和全球古老和当代艺术、建筑、设计和工艺品。除了安排私人导游带领参观博物馆内的装饰艺术作品之外,Sommerro酒店还将通过博物馆策展人主持的展示活动,向客人介绍著名挪威艺术家佩尔-克罗格(Per Krohg)独特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克罗格的艺术作品装饰着酒店的内部,包括酒店全天候餐厅Ekspedisjonshallen的一幅巨型壁画。在酒店其中一个会议活动室中,有一幅这里还是电力公司时期的天花板壁画,以及在曾经的公共浴室中,还可以找到一面辉煌的马赛克墙,是酒店对建筑前身的致敬。

· 蒙克博物馆 (Munch Museum)——蒙克博物馆于2021年10月开馆, 以其引人注目的塔楼设计改变了奥斯陆的天际线,是庆祝挪威历史上最重要的艺术家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的遗产。蒙克因画《呐喊》而闻名,他给这个城市留下了世界上最大的单一艺术家作品收藏之一。博物馆还收藏了罗尔夫-斯滕纳森(Rolf Stenersen)、阿马尔杜斯-尼尔森(Amaldus Nielsen)和路德维格-O. 拉文斯贝格的藏品,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延续了近100年的独特艺术历史时期。

在奥斯陆这个充满活力的、灵感、艺术和文化大熔炉中心,书写你自己的故事。现在,和以前一样,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三家各具风格的酒店开启你的发现之旅吧。

更多有关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及旗下成员酒店的信息,敬请登录 www.PreferredHotels.cn 。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擢升沈晶女士为大中华区执行客户总监

    2024年04月08日

  • 璞富腾旅行集团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庆祝国际妇女节 共同倡导包容性企业文化

    2024年03月08日

  • 璞富腾旅行集团发布2023年度I Prefer会员之选酒店获奖名单

    2023年12月28日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15家新成员酒店名单

    2023年10月31日

  • 璞富腾Legend成员伦敦The BoTree酒店盛大开业

    2023年09月27日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发布一系列战略举措“重启中国独立酒店市场”

    2023年07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