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活动,开启宁波版狂欢节的欢乐时刻!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宁波江北举行,呈现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开启宁波版狂欢节的欢乐时刻! 今天,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尼斯国际嘉年华是由宁波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的国际性文旅融合大型项目。为此,宁波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了“宁波·尼斯嘉年华组委会”作为活动

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宁波江北举行,呈现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开启宁波版狂欢节的欢乐时刻!

今天,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尼斯国际嘉年华是由宁波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的国际性文旅融合大型项目。为此,宁波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了“宁波·尼斯嘉年华组委会”作为活动主办单位,尼斯市政府、欧盟旅游委员会、浙江省旅游局作为支持单位,宁波广播电视集团、意博集团联合承办。活动将以尼斯嘉年华大型人偶、鲜花花车(彩车)巡游为主体活动,同时举办宁波旅游形象大使征集、中法美食节、城市灯光秀等配套活动。

法国“尼斯嘉年华”是全球规模最盛大、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狂欢节之一,至今已有七百多年的历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威尼斯嘉年华”和“巴西嘉年华”并称世界三大嘉年华。法国“尼斯国际嘉年华”活动已被列为“2018中欧旅游年”欧方的重要活动之一。

宁波是我国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枢纽,是记载古丝绸之路历史的“活化石”,和尼斯一样是重要的港口城市,具有相通的城市气质以及港口文化,这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尼斯嘉年华”活动,将举办彩车(花车)巡游、国际化方阵表演等主体活动,以及赴法国举办宁波城市文化旅游形象合作推广、尼斯嘉年华项目国内城市推广等配套活动,将成为宁波城市的一张“烫金城市名片”。

本次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将完整引入全套法国“尼斯嘉年华”。7台活动彩车、5台大型机械物以及40个尼斯吉祥物都是从法国直接空运至宁波。此外,还会有12台精美鲜花花车,每一台花车上都有一位“花车女神”向观众赠送鲜花,其中6位“花车女神”来自法国尼斯,剩余6位将在组委会开展的“花车女神”征选活动中选出。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10支顶级表演团队将组成10个巡游方阵,进行互动表演,法国尼斯本土的表演团队BAT热舞天使30名成员也首次来到中国,在宁波尼斯嘉年华期间悉数登场。届时广大宁波市民和游客可以现场感受尼斯嘉年华带来的法式浪漫,为宁波市民及全国各地游客带来一场愉悦的沉浸式视觉、听觉、味觉盛宴。

此次嘉年华活动的举办恰逢“中欧旅游年”,本次活动作为中法、中欧旅游文化交流的“金色桥梁”,将进一步提升宁波城市国际影响力,打造城市旅游新景点。目前,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正在积极筹备中,期待与游客共享2018宁波尼斯嘉年华的惊喜之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