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厄瓜多尔虾邂逅中国饺子" 舌尖上的厄瓜多尔美食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素有“赤道之国”称号的南美国家厄瓜多尔,自然形态丰富,盛产高质量的农产品和海产品,其中太平洋沿岸出产南美白对虾最是鲜美甜嫩,成为厄瓜多尔美食里中亮眼的一环。

11月25日,由厄瓜多尔大使馆和厄瓜多尔出口和投资促进局联合举办的"厄瓜多尔虾邂逅中国饺子"美食推介活动在北京绿盒子蒸饺举行。厄瓜多尔大使馆商务参赞以及30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

厄瓜多尔商务参赞罗斯南 (Luis Fernando Rojas)先生亲致发言辞

厄瓜多尔商务参赞罗斯南 (Luis Fernando Rojas)先生亲致发言辞,厄瓜多尔地处太平洋,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鱼类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其中养殖的白虾,由于有足够的生长、摄食空间,虾壳薄肉肥,肉质鲜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成为欧美各国畅销的高档海鲜。正值中国入冬和迎传统佳节春节,很多人都喜欢包饺子吃饺子,厄瓜多尔白虾会给中国饺子带来美味大提升,让我们来一场“厄瓜多尔虾邂逅中国饺子”吧!

而来自北京绿盒子蒸饺的运营经理李海文表示,寻找好食材一直是绿盒子的优选,厄瓜多尔白虾的确让饺子口感更好更爽,感谢全球一体化和厄瓜多尔的积极推动,我们在北京可以容易而且方便地采购到遥远南美海域的最天然最优质白虾。绿盒子餐厅的产品研发经理郭金囤也表示,要将美味白虾融进中国饺子,成就一道跨国美味。

在餐厅大厨的指导下包饺子

在美食互动环节,大家在餐厅大厨的指导下也纷纷开始动手包起饺子,气氛轻松融洽。果然,在推介会的品尝环节,厄瓜多尔鲜虾饺子果然俘虏了一大票喜爱者,纷纷惊叹于虾子的肥美鲜嫩。

据介绍,如此鲜甜的口感来自厄瓜多尔的虾保鲜技术。当地严格规定从晚上十点到次日凌晨2点为捕捞白对虾的工作时间。从捕捞到完成包装不超过一天,保鲜度高,采用单只活冻技术,使得每只虾可以单独解冻,食用方便,口感和刚捕捞上来的几乎没有差别。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与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进口海鲜受到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据国际贸易组织统计数据,2016年我国海产品的进口价值总额超过463亿元人民币。而今天大家品尝厄瓜多尔高品质鲜虾怎能错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美味介绍给更多的人。


关于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建都在赤道的国家,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繁荣发展。厄瓜多尔拥有4种不同的生态系统区域:太平洋海岸线、安第斯山脉、亚马逊雨林和加拉帕戈斯群岛,正因如此,厄瓜多尔商品和服务的质量享誉世界。厄瓜多尔是拉丁美洲发展最快的第三大经济体,出口世界上最优质的香蕉、鱼类产品、玫瑰花、可可、咖啡、巴拿马草帽等产品。厄瓜多尔是理想的投资目的地! 请访问厄瓜多尔出口和投资促进局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proecuador.cn/

关于中外投资网

中外投资网是中国商务集团(China Business Network)旗下的国内大型的专业境外投资门户网站,打造最全面的海外投资资讯平台,为国内投资者和投资机构提供大量境外投资目的地、公司和项目。



文章关键词:厄瓜多尔、美食、旅游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