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源自艾雷,致敬风土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布赫拉迪发布全新波夏擢跃十年重泥煤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来自艾雷岛的威士忌先锋布赫拉迪(Bruichladdich) 于上海B ARTS艺术中心举办盛大的品鉴派对,正式发布旗下全新上市的波夏擢跃十年重泥煤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Port Charlotte 10-Year-Old Heavily Peated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携现场嘉宾们于黄浦江岸的清风中感受独属于艾雷岛的重泥煤风味,并致敬“真正的艾雷岛威士忌”所拥有的独特的艾雷精神。

全新波夏擢跃十年重泥煤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正式亮相

匠意之魂守护艾雷风土

苏格兰西部的赫布里底群岛中最富饶的艾雷岛是苏格兰威士忌的四大产区之一,岛上产出的威士忌拥有浓郁的烟熏味、独特的泥煤味以及鲜明的海水味,极具辨识度。而在这之中,布赫拉迪酒庄是唯一一家在岛上蒸馏、陈酿以及装瓶的苏格兰威士忌酒庄,向世人完美诠释蒸馏工艺、岁月酝酿、高品质橡木桶及苏格兰麦芽,不断开拓威士忌的创新之路。

从原材料的种植到酿造装瓶都在艾雷岛上完成,这是布赫拉迪对产地、酿造传统的尊重,更是独一无二的个性根源与魅力

布赫拉迪延续自维多利亚时代传承下来的传统酿造手艺,采用纯天然有机大麦为原料,使用当地最纯净的天然泉水,在制作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色素和人工添加剂,在酿造过程中拒绝像其它威士忌酒厂一样采用工业化生产。

年轻的布赫拉迪团队坚持以极大的热情酿造出最能体现艾雷岛精神和价值的威士忌

在执着于优质原料和传统工艺的背后,更有一群土生土长的艾雷岛年轻人以匠意之魂守护艾雷风土。年轻的布赫拉迪员工因为执着于源自“艾雷”本土的价值观而走到一起,坚持以极大的热情酿造出最能体现艾雷岛精神和价值的威士忌。因为坚信“风土”的重要性,他们怀着敬重之心去探究这片土地上生长的大麦、地下的泥煤及山间的泉水;因为坚信“人”对威士忌的影响力,布赫拉迪的酿造和蒸馏过程全部由人工操作,不使用任何电脑设备。酒液被装入橡木桶中,静静地躺在艾雷岛的仓库中渐渐成熟。从构思创作一直到陈年装瓶,它们终其一生都呼吸着充满鲜咸味的艾雷岛空气,骄傲地向世人宣告什么才是代表艾雷精神的“真正的艾雷岛威士忌”。

泥煤风味展现艾雷精髓

轻松、活泼的品鉴派对现场装饰着满满的艾雷岛元素,极具现代先锋艺术风格的黑色空间简洁而又神秘,优雅的绿色装饰则点缀出了跃动的活力。独特的装饰灵感正是来自于波夏擢跃十年重泥煤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酒瓶设计。缄默沉稳的暗绿瓶身有着磨砂质感,犹如凛冽的海风摩挲指尖,诉说艾雷岛威士忌的味觉灵魂——泥煤。此外,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专属“艾雷”风格的艺术装置,令现场嘉宾们得以深切地体验一番遥远的海岛生活。

嘉宾们在精心布置的派对现场品味真正纯粹的艾雷岛威士忌

艾雷岛标志性的烟熏泥煤味以及海洋气息使得波夏擢跃十年重泥煤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品鉴过程充满无穷的魅力,这无疑是一场对“力量、优雅、平衡”的探索之旅。细嗅酒杯,独特的土壤和泥煤气息扑鼻而来,而海洋与海风的清新特质温和了酒液中的烟熏味。静待几分钟,金色的酒液渐渐飘出柔和的橡木味,伴随而来的是金色麦芽糖、香草奶冻的气息,又夹杂着些许生姜、豆蔻及丁香的芬芳。往酒杯中滴入少许水,即刻萦绕出柑橘水果气息及些许海水香气,百里香、石楠花和海石竹的花卉芳香让现场嘉宾们仿佛置身于大西洋的海岸。酒液在舌尖的的变化富有层次:成熟苹果及杏子的味道在齿间溢开,与麦芽和橡木的甜味以及波夏代表性的烟熏优美地交织往复,在千回百转之中一层一层揭秘这款纯正的艾雷岛威士忌所带来的复杂感和层次感。

波夏擢跃十年重泥煤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在派对现场,品牌大使亦带领现场嘉宾品鉴了一款100%由艾雷岛大麦酿造的波夏重泥煤味艾雷岛大麦2011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Port Charlotte Islay Barley 2011 Heavily Peated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感受波夏艾雷岛大麦威士忌酿造的初心。

波夏重泥煤味艾雷岛大麦2011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长年岁月陈酿出最具艾雷风味的波夏擢跃十年重泥煤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以及波夏重泥煤味艾雷岛大麦2011年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这经年沉淀的匠心为波夏艾雷岛威士忌赋予更为深刻非凡的意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