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逾30家新品牌盛大开幕,湖畔音乐美食节开启精彩五一长假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来源:奕欧来

更多品牌、更多精彩,尽在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

(中国苏州 2020年4月27日)沉寂数月之后,这个五一假期, 既然不能远行国外旅游,不妨趁着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来到有苏州“小欧洲”之称的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赏无可比拟的园林春色,享受如同置身欧洲一般的畅快购物。4月27日,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扩建项目正式开幕,更率先带来超过30家国际一线和轻奢品牌,以超值惊喜点燃购物热情,让你一站式享受到购物和休闲的双重满足。而特别策划的苏州奕欧来“湖畔音乐美食节”也将于五一假期精彩呈现,在微风吹拂的傍晚享受露天电影及浪漫音乐,感受购物和休闲的极致体验。

扩建项目开幕,更多品牌、更多精彩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于2014年5月份正式开幕,是“比斯特购物村系列”在中国成立的首家精品旅游购物目的地。成立以来,置身于阳澄湖畔旖旎风光之中的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为宾客带来了众多国际一线和轻奢品牌,以无与伦比的购物和休闲度假体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扩建项目正式开幕,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总占地面积将扩大至逾5万平方米,总共将入驻逾200家精品店及超过2,000多个停车位,将成为“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全球11家购物村中规模最大的项目。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所呈现的购物体验来自旅游加文化探索的结合,是东西文化的互相交融,更是一场交织着艺术、建筑等多样性的文化盛宴。13世纪末,传奇旅行家马可·波罗从威尼斯远道而来并驻足于美丽的江南, 马可·波罗和他的探险队为这里精致的美景和文化所深深着迷。唯泰集团以此为故事为灵感,在阳澄湖畔打造成了一个涵盖了奢侈品精品店、餐饮、文化艺术展览的旅游购物目的地。而扩建项目的设计风格延续了这一优美的旅游购物目的地中西融合的艺术性, 更完美地呈现了 “东方威尼斯”风格的建筑及城市风貌,为宾客带了更多精彩、更多独一无二的体验。

五一期间,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将迎来超过30家全新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店盛大开幕,包括时装品牌Calvin Klein、高端时尚精品KENZO、意大利品牌MOSCHINO、DAZZLE、RAZZLE,潮流运动品牌鬼塚虎(Onitsuka Tiger)、美式工装品牌迪凯斯(Dickies),专业户外运动装备始祖鸟(Arc’Teryx), 国际领先商旅箱包TUMI,本土时装品牌雅莹(EP YAYING)以及护肤美妆品牌欧舒丹 (L'OCCITANE)等众多品牌带着惊喜礼遇正式与宾客会面。如此一来,品牌云集的苏州奕欧来再次升级,将进一步为宾客带来更多非同凡响的购物选择。

湖畔音乐美食,美好无需远行

除了全新入驻的全球臻品供宾客挑选,此次五一小长假,苏州奕欧来重磅惊喜不止于此,众多一线品牌云集奉上心动折扣和独家福利,胜似欧洲般的购物体验让宾客在家门口随心所欲享好礼。不仅如此,苏州奕欧来湖畔音乐美食节也如期而至,从五月一日起,浪漫的户外现场音乐(民谣和爵士乐)将点燃苏州初夏夜的热情。五一长假期间,在傍晚温软的微风吹拂中,享受一场自下午一直延续到夜间的户外音乐节。让夏天的感觉伴着鼓点迎面而来,一起沉浸旋律、沐浴阳光、呼吸绿氧。除了音乐,初夏的正确打开方式自然不能少了美食。在自然亲水的景观旁欣赏音乐带来的轻松氛围,各种中西美食和苏州特色本土小吃也一一奉上,在美食美景和音乐的陪伴下,营造独一无二的奕欧来夏日专属体验。

不妨这个五一假期亲临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发现更多全新品牌和难得一遇的心动惊喜,同时也给身体和心情放个假,享受一次惬意的出行时光,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每一次难得的相聚和愉悦体验。

更多奕欧来资讯
更多
  • 比斯特绽放季绚烂启幕 触发春日时尚灵感

    2021年04月20日

  • 无运动 不时尚,“型”动秋冬精彩不停

    2020年10月26日

  • 全新品牌华丽入驻,畅享乐活黄金假期城中时髦购物新地标,缤纷礼遇持续奉送,尽在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

    2020年09月28日

  • 湖畔夜市焕新升级,纵享摩登夏夜好时光

    2020年08月21日

  • 上海、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五一小长假业绩增幅破纪录

    2020年05月20日

  • 乐活初夏,五一城中时髦度假新据点 心动折扣和惊喜活动持续奉送,尽享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湖畔缤纷节

    2020年04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