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LINE FRIENDS携手聚划算欢聚日发布全新MINI BROWN & FRIENDS系列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国际化创意工作室LINE FRIENDS于4月27日正式发布全新MINI BROWN & FRIENDS系列。

国际化创意工作室LINE FRIENDS于4月27日正式发布全新MINI BROWN & FRIENDS系列。当天,LINE FRIENDS上海淮海旗舰店也同步为现场消费者带来近距离的线下互动游戏,凭借全新MINI BROWN & FRIENDS主题的门店装饰、萌趣游戏和MINI SHOP等精彩形式,营造充满童趣的欢乐氛围,仿佛回到小时候,收获简单的快乐。

LINE FRIENDS 上海旗舰店

LINE FRIENDS始终致力于倚靠自身卓越的创新能力,输出精彩内容、开发全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持续不断的新鲜体验。

LINE FRIENDS将强化拓宽线上品牌体验和业务模式,同时也将联动多元化的线下内容,结合线上线下的双渠道业务发展,为日常生活注入活力与惊喜。

MINI FRIENDS 系列产品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