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 万宝龙正式宣布陈坤出任全球品牌大使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来源:万宝龙

WHAT MOVES YOU, MAKES YOU 确守初心 探绎人生。2020年4月28日,万宝龙(Montblanc)正式宣布著名影视演员、歌手、作家陈坤出任全球品牌大使,并主演品牌全球最新广告大片。
2020年4月28日,万宝龙(Montblanc)正式宣布著名影视演员、歌手、作家陈坤出任全球品牌大使,并主演品牌全球最新广告大片。陈坤以卓越成就傲立华语影坛,亦在时尚、公益及教育等多重领域建树丰饶,确守初心,持续拓展人生的宽度与高度,生动演绎万宝龙“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WHAT MOVES YOU, MAKES YOU)”的全新品牌主张。

从表演,到唱歌、写作,再到发起“行走的力量”、创办山下学堂——人生路上每一次对自我潜力的延展和探索,陈坤都选择听从内心而非普世推崇的“方向”。一路对所爱的执着,从每一刻经历中不断汲取的力量,不断丰富并逐渐成就了当下独一无二的陈坤。万宝龙全球首席执行官柏瑞麒(Nicolas Baretzki)先生表示,“万宝龙相信,每个人都应该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印记,它是驱动我们不竭追求的热忱,而不以通俗意义的财富与地位做注脚。毫无疑问,陈坤的人生态度和信念正是万宝龙品牌主张的绝佳例证。我们由衷地欢迎陈坤出任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携手书写崭新篇章,并以此激励人们敢于追求内心热爱。”

111

在万宝龙全球最新广告大片中,陈坤执万宝龙书写工具,一笔一划地为青年影人写下了一封书信,回看初涉荧幕的青涩到渐悟表演真谛的漫漫成长时光,体味坚守内心执着,向内获取能量,便能超越一切阻力。真挚的分享,传递无尽的力量。这即万宝龙与陈坤共同倡导的全新品牌主张:“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WHAT MOVES YOU, MAKES YOU)”,热爱之事亦可为专业之事,投以信念和行动,终将水到而渠成,留下生命灿烂印迹。

更多万宝龙资讯
更多
  • "万”般心意,尽在这“礼”

    2020年12月11日

  • 字有温度,皆好时节——万宝龙携手品牌挚友冯唐推出廿四节气系列手书海报

    2020年11月10日

  • 万宝龙推出全新万宝龙1858系列南北半球世界时腕表 梅斯纳尔限量款(全球262枚)

    2020年10月23日

  • 万宝龙天猫超级品牌日隆重启幕 力拓数字营销新零售格局

    2020年07月28日

  • 秦岚佩戴万宝龙宝曦系列日历自动上链腕表 柔情难掩光芒绽放

    2020年07月10日

  • 万宝龙发布全新大文豪系列致敬维克多·雨果书写工具

    2020年07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