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乐活初夏,五一城中时髦度假新据点 心动折扣和惊喜活动持续奉送,尽享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湖畔缤纷节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来源:奕欧来

五月起,上海奕欧来将开启“奕欧来湖畔缤纷节”,带来湖畔瑜伽课、薰衣草节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更有多家全新品牌绚丽入驻,以多重好礼带来超值惊喜,将美食、购物、休闲娱乐相结合,开启属于夏天的灿烂。

在日渐清朗的阳光和鲜亮浓郁的色彩里,初夏来临。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五天连休让人迫不及待想要开启一场旅行,去感受万物初长的勃勃生机。五月起,上海奕欧来将开启“奕欧来湖畔缤纷节”,带来湖畔瑜伽课、薰衣草节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更有多家全新品牌绚丽入驻,以多重好礼带来超值惊喜,将美食、购物、休闲娱乐相结合,开启属于夏天的灿烂。不妨趁着阳光正好,来到浦东“小外滩”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在艺术时尚购物圣地尽享纯正欧洲奥莱风情和独家时尚礼遇,赴一场说走就走的城中之旅。


畅游时尚的绿洲,时髦升级

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能寻到欧式精致的迷人美景和旖旎湖光。购物村整体采用ArtDeco装饰艺术建筑风格,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经典海派艺术美学。沿着湖畔蜿蜒的新月形街道漫步,初夏的阳光透过花木扶疏映照在湖面,带来一番别具一格的初夏景象,尽显欧式风情。

移步换景,穿梭其间将会发现多家全新品牌华丽入驻,包括瑞士奢侈品牌 Bally、含山本耀司、GCDS等多个品牌的Luxba Group时尚品牌集合店、法国轻奢时尚品牌The Kooples、以及高品质手工羊毛地毯品牌Carpetstan快闪店,为这个精致欧式一站式旅游购物目的地再添时尚惊喜。五一期间,重磅惊喜不止于此,LOEWEMulberry等众多一线品牌也将奉上限时心动折扣和独家福利。除此之外,更有独家品牌活动为宾客的初夏行程增添一点精彩:5月1-10日,Polo Ralph Lauren还将带来趣味Polo拍照亭,用春日绿植的盎然色调搭配出春夏穿搭,唤醒清新魅力,为初夏的美好留下特别回忆。5月21-24日,更有上海本地潮流买手店的限时快闪集合店“侬好时髦”个性登场,上海奕欧来将首次汇集多家上海本地最佳买手店,让你一站式纵览众多来自全世界时髦有趣的时尚选品,更享惊喜折扣。

五月起,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更将配合“五五购物节 ”在周末及节假日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21:30。除了以湖畔瑜伽唤醒初夏活力,将运动与自然融为一体实现身心灵的平和;“5月19日起,“奕欧来湖畔缤纷节”更将带来又一波紫色浪漫,将配合上海薰衣草公园共同打造2020薰衣草节,以薰衣草为主题元素精心打造各式精彩礼遇;无论是时尚达人、还是家庭出游,五月的上海奕欧来都是城中度假的不二之选。


城中度假新玩法,开启城郊好时光

既是小长假出游,在赏景购物之余可以将行程规划的更为丰富。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所处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还有许多值得探访的目的地,专为缤纷初夏设计的度假路线,只为给你带来精彩纷呈的旅行体验。在体验过上海奕欧来特别呈现的“奕欧来湖畔缤纷节“之余,还可以在迪士尼小镇和迪士尼酒店感受童真与冒险,点亮心中奇梦;此外,若想开启城郊“森呼吸”之旅,还可以前往薰衣草公园、星愿公园、房车俱乐部等地,刷新你的城中度假新体验。

在上海奕欧来感受了时尚与艺术的碰撞后,第一站不妨前往毗邻上海奕欧来的迪士尼小镇。在小镇入口不远处,就能见到迪士尼世界商店,是入手迪士尼原创服装、玩具和礼品等商品的好去处,还有丰富的餐饮选择,让你随时随地尽享各地风味美食。紧邻小镇的是星愿公园,漫步在长约2.5公里的步行道,各色野草野花遍布路边,感受一步一景的生机盎然和不加修饰的野趣。如果你醉心于法式浪漫,则不可错过临近的上海薰衣草公园,五月到六月是薰衣草的最佳观赏期,蔓延的薰衣草花田呈现出梦幻的迷人景象,空气里漂浮着的阵阵花香,无一不令身心感受满足。除了赏花之外,园内还有樱花林、童乐园、骑行之家、皮划艇、邻家露营地村等多处娱乐设施,满足亲子家庭的多层次需求。在结束了行程之后,晚上可来到附近的上海邻家美利亚酒店享受惬意时光,一扫一天的疲惫,更有融合了西班牙热情的精致料理和上海特色的美食,带来别样的味觉盛宴,恢复充沛精力。

旅行从来不仅在于去到遥远的目的地,更关乎时节、心境和一同出行的人。带上家人或者约上三五好友,足不出城度过一个具有度假感的五一假期,尽在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




更多奕欧来资讯
更多
  • 比斯特绽放季绚烂启幕 触发春日时尚灵感

    2021年04月20日

  • 无运动 不时尚,“型”动秋冬精彩不停

    2020年10月26日

  • 全新品牌华丽入驻,畅享乐活黄金假期城中时髦购物新地标,缤纷礼遇持续奉送,尽在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

    2020年09月28日

  • 湖畔夜市焕新升级,纵享摩登夏夜好时光

    2020年08月21日

  • 上海、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五一小长假业绩增幅破纪录

    2020年05月20日

  • 更多品牌、更多精彩,尽在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

    2020年04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