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来美国首都地区,体验冬日冰雪纷呈的极乐世界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临近年末,美国首都地区也迎来了一年中最欢乐的冰雪时节,精彩纷呈的冬季户外活动等着你来探寻。华盛顿特区各大酒店的冬日特惠和多样溜冰体验同样不能错过;马里兰州国家海港的冰雪音乐节也将震撼来袭。弗吉尼亚州的滑雪及温泉之旅,让你和家人度过一个独特的冬日假期。这个冬天,计划最好的假期,在美国首都地区发现冬日的魅力,感受冰雪世界的

临近年末,美国首都地区也迎来了一年中最欢乐的冰雪时节,精彩纷呈的冬季户外活动等着你来探寻。华盛顿特区各大酒店的冬日特惠和多样溜冰体验同样不能错过;马里兰州国家海港的冰雪音乐节也将震撼来袭。弗吉尼亚州的滑雪及温泉之旅,让你和家人度过一个独特的冬日假期。这个冬天,计划最好的假期,在美国首都地区发现冬日的魅力,感受冰雪世界的无穷乐趣吧!

 来华盛顿特区,在冰面上感受速度与激情

 华盛顿全年的温度都很适中,但在冬天,当加拿大的寒风吹过波托马克和阿纳卡斯蒂亚河时,华盛顿人就会在冰上度过一整天。市内多个街区的公共溜冰场是华盛顿人的游玩圣地!在冰面上轻快地飞驰与旋转,抛下生活中所有的烦恼与不满,溜冰堪称一大减压运动。

 国家美术馆雕塑花园溜冰场(National Gallery of Art Sculpture Garden Ice Rink)是华盛顿特区典型的冬季体验,位于一座郁郁葱葱的花园里,在壮丽的艺术作品和高耸的雕塑之间滑冰。它将在11月中旬开放,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整个国家广场都将沉浸在一种优美的氛围中。这个溜冰场有一种浪漫的气氛。也许是周围的艺术建筑,也许是小而舒适的氛围,也许是夜晚璀璨的星空,又或许是围绕着冰场的那一串灯光,像发光的蜡烛。在壮观的艺术作品与高耸的雕塑中穿着溜冰鞋穿梭其间……是一个多么令人难忘的冬日体验啊!

 每年的大部分时间,乔治城的华盛顿港都会以壮观的水景迎接游客。但当凉爽的温度稳定下来,喷泉就变成了最好的滑冰场地。天黑后是最神奇的时候,几十片闪烁的白色雪花照亮了冰场。华盛顿海港的滑冰场(Washington Harbour Ice Rink),不仅是华盛顿特区最大的滑冰场,甚至比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滑冰场还要大。尤其当夜幕降临的时候,片片雪花在广场上降落,在灯光的映衬下好像漫天的繁星坠落。由于它从11月中旬开放到3每日的游客络绎不绝。与家人及朋友在光滑的冰面上肆意地旋转跳跃,用运动驱走冬日的严寒,想想都心动呢;另外冰场附近也有很多的餐厅,玩累了就找上一家,尽情地享受美食吧!

  在温暖舒适的壁炉旁,体华盛顿餐和酒吧的美味

 毫无疑问,华盛顿的很多餐厅都能让你卸下冬日的疲惫,放松你的身心。其中一个重要秘诀就是餐厅里一直不间断的炉火,在这些餐厅里烤火聊天,再吃点美味的小吃,冬天的寒冷瞬间就被驱散了。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运气在家里有一个壁炉,或者在后院有地方生篝火,不用担心,这些地区的酒吧和餐馆为你提供了咆哮的壁炉、温暖的柴火烤箱和室外火坑。当气温下降时,华盛顿特区酒吧和餐厅就会因为有壁炉、户外火坑等而变的温暖人心。整个华盛顿地区就会因为炉火边的餐饮而变得热闹起来。所以,去这些舒适的好地方吧,甩掉秋冬的寒冷,用一堆明火、菜肴和饮料来暖身,一定能满足你的食欲。

 在米其林星级餐厅Maydan,铜顶橡木壁炉里熊熊燃烧的火焰是全场的明星。在19世纪沉重的木门的建筑下,两层楼的Maydan将温暖你的冬日!餐厅里的菜单,讲述了团队的旅行在中东和北非。富有想象力的鸡尾酒中混合了豆蔻、辣椒粉和漆树粉,而羊肩肉则加入了叙利亚七香粉,牛肉和藏红花羊肉串在火上噼啪作响。

 华盛顿特区的Top of the Gate,是这个地区最受欢迎的水门酒店的屋顶酒吧,混合炉边温暖的篝火是这个冬季终极体验。一份菜单上的小吃和季节性的冷热鸡尾酒(想想加了香料的热巧克力和热红酒)完成了这个舒适的体验。

 暖心热巧克力带给你冬日的浪漫

 的冬天,等待你的是美味可口的热巧克力和甜美的美味。在首都地区,你永远不会错过一个真正的意大利甜品文化。这家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连锁店Pitango Gelato提供的不仅仅是冷冻食品。Pitango把热巧克力带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它的传统啜饮巧克力,一种来自意大利都灵的长生不老药。这种浓稠、浓烈、苦乐参半的混合物具有布丁或融化的巧克力的粘稠度。富含低脂、无添加剂、纯可可的Pitango’s啜饮巧克力是一种享受。有些人喜欢配上蒸牛奶、鲜奶油甚至纯牛奶。

 抑或者清是来Oyamel餐厅品尝一杯香浓可口的热巧克力。奥伊梅尔的厨师奥马尔·罗德里格斯说:“我们的热巧克力之所以独特,是因为我们使用了瓦哈卡巧克力。这种巧克力更接近纯巧克力,所以它的可可含量很高。里面还有墨西哥肉桂粉。你让我们吃了纯巧克力

 寒冬时节,马里兰让你尽情踏雪乘风

 拿出你的滑雪板,穿上你在寒冷天气里最保暖滑雪服,充分利用马里兰的白色。向西前往屡获殊荣的加勒特县Garrett County威斯普度假村Wisp·Resort,那里最先进的造雪设备保证了整个季节的乐趣!

 自1955年以来,威斯普度假村(Wisp·Resort)一直在马里兰州西部山区欢迎滑雪者和滑雪板爱好者。威斯普滑雪场从一个只有一根牵引绳的普通滑雪场,发展成为一个提供34个滑雪场、雪管、越野滑雪、雪鞋、冬季住宿、餐饮和购物应有尽有,为马里兰地区的冬日带来了欢乐的氛围。威斯普度假村比邻深溪湖(Deep Creek Lake),因其滑雪场30%的地形比较平缓,所以非常适合小孩及初学者。此外,这里还有很多适合家庭的活动,如:雪鞋健走、越野滑雪等。而对于专业选手来说,这里还建有一个地形公园,适合各种水平的滑雪爱好者。

 威斯普的特色还包括高山过山车,它是高山滑道和云霄飞车的混合体。深溪湖还提供雪鞋、冰上钓鱼和马拉雪橇。

 拥抱大自然 尽享公园越野滑雪的乐趣

 或者你也可以在新德国州立公园(New Germany State Park)的越野滑雪道上欣赏美丽的森林风光。在20世纪50年代,新德国州立公园被称为马里兰州的滑雪圣地。40年代和50年代的新闻记者称这个地区为“马里兰阿尔卑斯山”,这里也是马里兰第一个真正的冬季运动区!

 也可以在赫灵顿庄园州立公园(Herrington Manor State Park)周围穿上暖和的雪鞋闲逛。

 马里兰餐厅周,让你的用餐体验变得美味

 从餐桌上的螃蟹到高级菜肴,马里兰州的餐厅都应有尽有。马里兰州许多社区和他们当地的餐馆赞助了一个为期一周的体验活动“餐厅周(Restaurant Week and Food Festivals)”,你不仅在活动期间可以吃到你想吃的美味食品,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实惠!

 Harford County餐厅周将于明年1月17日至26日举办该地区的活动。他们的目标是让食客在Harford郡尝试他们可能从未体验过的餐厅。

 很多上榜餐厅都会提供多样化的特制餐单和特调饮品。当然,Harford郡有很多美味有趣当餐厅可以尝试,优雅的,古怪的,有讲究的,也有随性的。让这项庆祝活动带你来品尝20多家Harford郡最好的餐厅吧!

  弗吉尼亚州的冬日极致体验:滑雪及温泉的双重乐趣

 有没有想过来一次首都地区--弗吉尼亚州的温泉滑雪之旅?相信您一定早就身未动,心已远。那还不赶紧拿起您的行囊,开展一次白色的美国冰雪之旅。

 还有什么比在冬日里泡着热气腾腾的温泉来的更令人舒爽的呢?!欧姆尼家园度假村(The Omni Homestead Resort) 不仅每年吸引着美国当地民众,更是美国总统最爱的度假胜地。而坐落在弗吉尼亚州风景秀丽的Allegheny山脉中的Allegheny Springs温泉更是负有盛名。始建于1766年,已经有200多年历史的Allegheny Springs温泉同时也是美国最古老的优质天然温泉。

 Omni Homestead度假村同时拥有滑雪场和滑冰场,令您在莹白色的冬日既可享受温泉所营造的懈意舒适,又能体验玩雪带来的紧张刺激。冰与火的完美交融,力与美的默契贴合。更难得的是在您享受温泉的同时,还有LIVE乐队的载歌载舞,完全不一样的度假新体验!

 Omni Homestead是公认的冬季度假胜地,从它的滑雪设施、理疗中心、餐饮服务各个方面都曾屡获殊荣,如果你对滑雪项目无感,不妨走个养生路线来试试温泉Spa,也能给你带来难忘的冰火两重天体验。

 让弗吉尼亚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滑雪度假天堂

 位于弗吉尼亚蓝岭山脉中心的冬青度假酒店(Wintergreen Resort)拥有全美无与伦比的冬季运动场所。壮丽伟岸的山景以及世界级的滑雪设施散落于一万多英亩的度假村中,不仅如此,冬青度假酒店还更是东海岸唯一一个拥有最顶尖科技的自动化人工造雪系统全覆盖的滑雪区,滑雪骨灰级爱好者绝对不能错过!

 酒店还提供了非常完善的亲子设施和活动,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有四世同堂,都可以找到属于您的乐趣。

弗吉尼亚雪兰多山谷的Massanutten Resort度假村隶属于四季酒店集团,在美国当地是赫赫有名的山区型度假胜地。无论您是初到此地还是已逗留良久,站在度假村的滑雪道上,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鸟瞰到整个雪兰多山谷,饱览无尽冬雪奇景。如果您有足够的勇气, 学着年轻人那样在这个最为推荐的斜坡滑雪道上来一次单板滑雪和雪上飞碟等项目。

 开启一场弗吉尼亚海滩观鲸探险!

冬天是在弗吉尼亚海滩观鲸探险的理想时间。当座头鲸、鳍鲸和小须鲸迁移到温暖的水域时,带上你的相机,不要错过近距离观察这些壮观生物的机会!

 加入Rudee Tours的观鲸之旅,享受乘坐游船寻找迁徙的海洋生物,包括座头鲸、长须鲸、普通海豚、港鼠海豚、宽吻海豚、北方塘鹅、海豹等等!没有比Rudee Tours更好的地方去探索水上乐趣了! 来这里能够让你的家人和朋友体验到弗吉尼亚海滩冬天的乐趣。

 您的海洋之旅将会由经验丰富,知识渊博的船长和船员亲自来讲述,带领您沿大西洋海岸的教育之旅,寻找鲸鱼,海豚,海豹,和几种鸟类开始。斯基普船长是当地的捕鲸者,有40多年在沿海水域航行的经验,他将与您分享他海洋生物的知识并回答您所有对海洋世界存在的疑惑。这些旅行中最精彩的部分即是追随迁徙中的座头鲸,他们经常会突然破水而出、拍打鳍状肢体或尾巴,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一生难忘的经历!

这趟旅程不仅仅充满了惊喜和刺激,同样会是一场温暖而舒适的航行。所有的游船都是符合ADA标准的,配备了两个浴室,一个小吃店,一个完整的酒吧,一个加热的室内小屋和舒适的座位,并有一个宽敞的上层甲板,是观赏弗吉尼亚州的壮丽野生动物的完美场所。

 相信我,这不是你想错过的旅行,如果你想要弗吉尼亚海滩最好的景色,这就是你的冒险!来吧,在鲁迪之旅(Rudee Tours)和我们一起体验弗吉尼亚最精彩的海洋野生动物大迁徙。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开通每周7班从北京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执飞两地直飞航班,多样化的直飞航线选择都为赴美国首都地区的中国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赶紧计划来一趟美国首都地区,体验这份冬季的狂欢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隐于世间的珍藏 三大私人博物馆等待您的寻访

    2020年09月15日

  • 消暑神器,香甜软滑的美式冰淇淋大盘点

    2020年08月31日

  • 在沙发上也能蹦迪!夏季云上音乐节来了!

    2020年07月17日

  • 缤纷夏日,美国首都地区带您“云赏”街头艺术

    2020年06月23日

  • 赏味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云吃”美食之旅

    2020年05月06日

  • 春意盎然, 美国首都地区带您开启一场绚丽多姿的“云春游”

    2020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