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妙味伴月来 香格里拉推出新品月饼 为中秋团圆味锦上添花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来源:武汉香格里拉

武汉香格里拉推出了全新的“妙味伴月来”月饼系列,将团圆的意蕴包裹进这些色形姣好、口味丰富的月饼中,为奔赴团圆的客人备下与家人细味分享的好礼,愿所有人在佳节里月圆人也圆。

团圆是中秋永恒不变的主题,是中华民族对亲情凝聚的美好祝愿。今年的中秋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与家人的久别重逢,令人倍感珍惜。近日,武汉香格里拉推出了全新的“妙味伴月来”月饼系列,将团圆的意蕴包裹进这些色形姣好、口味丰富的月饼中,为奔赴团圆的客人备下与家人细味分享的好礼,愿所有人在佳节里月圆人也圆。

今年首推的香格里拉经典双黄莲蓉月饼礼盒采用手工搓制饼皮、包制饼坯的传统工艺。其中,红莲蓉与白莲蓉被喻为广式月饼中的好拍档,奶酪蓝莓是中西口味碰撞的代表,五谷胚芽月饼更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理念。紫色星月礼盒仿佛置身于一片浩瀚星辰、遨游于无边无际的宇宙星空。

香格里拉流心系列月饼礼盒让吃月饼变成充满猎奇感的美妙体验。当浓郁的流心缓缓流入口中,或享受经典流心奶黄的丝滑、或追求醇厚巧克力的绵密、或感知抹茶芝士的回甘、或陷入优格榴莲的软糯,每一款都让人爱不释手。

香格里拉甄选经典月饼礼盒展现了广式月饼的经典传承,选用产自广东新会、气味沉稳的陈皮,融合来自天津、颗粒饱满的红豆,再添加由云南玫瑰精制而成的滑润夹心,用传统粤式糖皮包裹,咬上一口,豆沙、陈皮与玫瑰的馥郁甜润交织在一起,余香不绝。

客人们还可以选择拾花入馔、秀色可餐的香格里拉[鹊桥]喜月礼盒,它不仅呈现玫瑰、茉莉花的清新韵味,还使用糖醇代替蔗糖,化甜蜜的负担于无形之中。礼盒将仙鹤元素与传统纹样相结合,传达传统节日的氛围感。结合洋红与提夫尼蓝的撞色,使得传统的节日融溢着现代感,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

精致的【玉兔】望月礼盒和【嫦娥】揽月礼盒,包括多重口味更适合家庭齐聚分享,或是礼赠员工的福利优选。

香格里拉【北斗】圆月月饼礼盒是双层月饼礼盒,寓意梦圆全球。倚红墙阅万卷,待佳节享团聚,月色伴家人,北斗捧圆月。

中秋节,与家人朋友围坐在桌前,几盘糕点、几杯茶,一边赏月一边谈笑,是颇有诗情画意的圆满图景。武汉香格里拉为佳节特别准备了「望舒」和「羲和」两款礼篮。包含进口红酒、挂耳咖啡、杂粮礼盒等甄选好礼,还可另行搭配各式各样的月饼,是您馈赠亲友,与家人分享的中秋理想选择。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武汉香格里拉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