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缤纷夏日,美国首都地区带您“云赏”街头艺术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街头艺术家用充满创意的壁画作品在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打造了一个个“户外画廊”,吸引了无数居民、游客前去拍照打卡。

美国首都地区不仅蕴藏丰富的历史文化,绝美的自然奇观,还有不可思议的街头艺术,给城市增添了别样活力。街头艺术家用充满创意的壁画作品在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打造了一个个“户外画廊”,吸引了无数居民、游客前去拍照打卡。缤纷夏日,让我们开启这场无需门票的“云赏”艺术之旅吧!

华盛顿特区:壁画艺术点燃城市热情

提到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你可能会立刻想到世界一流的博物馆群和纪念碑,但其实前卫的壁画艺术早在1960年末和1970年初时被带到了华盛顿特区,可谓是这里的另一张名片。近期艺术家们在通往白宫的第16街创作的黄色字母书“黑人的生命是重要的”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近年来著名的MuralsDC壁画项目更是装点了城市中大大小小的各种建筑,艺术家们与世界分享着他们的作品。如果你有幸聆听杰出壁画艺术家Aneikan Udofia谈论华盛顿特区街头艺术,你就能感受到整座城市对于壁画艺术的浓厚热情。

自1958年开放以来,班氏餐厅(Ben’s Chili Bowl)一直为华盛顿特区提供着标志性的“半烟熏制”当地特色美食,至今仍然是游客、当地居民和名人必粉之处。同样,这里也因其标志性建筑而闻名。这家餐厅位于U街的分店设有一幅巨大的壁画,该壁画于2017年进行了更新,展示了具有标志性的非洲裔美籍代表人物,包括来自于华盛顿特区的著名单口喜剧演员戴夫·查普尔(Dave Chappelle)、废奴主义者哈莉特·塔布曼(Harriet Tubman)和前总统奥巴马夫妇(Barack and Michelle Obama)。无论是后退一步对整个壁画进行广角拍摄,还是近距离靠近墙面进行自拍,都是不错的选择,这幅壁画也被认为是来华盛顿特区的必打卡之地。

你想观摩更多美国总统的传统肖像吗?国家肖像馆可谓不容错过。然而,诺玛区街头也绝不会让你失望,这里展示着由艺术家MADSTEEZ创作的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放纵不羁的另一面。穿越到哥伦比亚高地街区,这里更是街头艺术的聚集地,充分彰显了该地区的文化多样性。画家乔尔·伯格纳(Joel Bergner)创作的“我的文化,米·根特(My Culture, Mi Gente,)”就是其中一幅。如果你搭乘地铁,哥伦比亚高地地铁站对面可千万不要遗漏了,这里拥有丰富多彩的艺术品等你来解锁。

马里兰州:壁画项目焕发社区活力

巴尔的摩的开放壁画项目(Baltimore’s Open Walls)使得马里兰州大大小小的社区焕发了新活力。当地因此创建了户外绘画画廊,从车站北部艺术和娱乐区,横跨北查尔斯、西格林芒特和巴克莱,一路收获了许多当地居民的关注。这些极具特色的壁画使公共空间瞬间活跃了起来,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摩。

弗雷德里克市区则是马里兰州内又一个独特的户外画廊,这里陈列着的各种精美公共艺术品照亮了这座城市的历史,并激发了无数当地居民的个人梦想和抱负。栩栩如生的壁画位于历史建筑的两侧,对于来弗雷德里克的游客来说,卡洛尔溪公园是必游景点。长达一英里的小溪公园设有人行道、花园和当地艺术家威廉·科克伦(William Cochran)创作的公共艺术作品。这位艺术家和一组志愿者在整个公园内创作了多幅错视画,包含3000多个人造石头、大门和喷泉等。

在马里兰州多切斯特县,一幅以哈莉特·塔布曼(Harriet Tubman)为鲜明形象创作的壁画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关注,一些游客更是被感动得热泪盈眶。作为马里兰州多切斯特县的本地人,著名的壁画家迈克尔·罗萨托(Michael Rosato)绘制了这幅动人的壁画。壁画位于哈莉特·塔布曼博物馆与教育中心的侧面,展示了塔布曼伸出她的手,并呼吁人们加入她的自由之旅。

弗吉尼亚州:壁画项目引领城市脉搏

弗吉尼亚州的首府里士满有着繁荣的艺术和文化社区,壁画作为前卫的艺术之一,在里士满也随处可见。随着里士满壁画项目(Richmond Mural Project)、小巷中的艺术、RVA街艺术节以及其他活动的开展,壁画在促进城市艺术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里士满更是正朝着“美国壁画最佳目的地”的方向迈进。

罗阿诺克位于弗吉尼亚州雪兰多山谷和蓝岭山脉的心脏地带,以其充满活力的艺术景观和户外休闲活动而闻名。而来罗阿诺克的最佳参观方式,就是进行自行车艺术之旅体验。这场8.5英里的单车游将带领游客参观城市中最有趣的公共艺术作品,包括街头壁画和雕塑。遇到心仪的作品,还可以停下拍个够哦!

尽管许多人认为弗吉尼亚海滨市是冲浪和海滩度假胜地,但这座城市也拥有庞大的创意社区,要知道这里可是著名音乐人法瑞尔·威廉姆斯的故乡哦!ViBe创意区是各大艺术家的活跃中心,鼓励当地人互相启发,互相交流,共同创作自己的独特作品。ViBe创意区带给人的不仅仅是弗吉尼亚州的阳光与海滩,而是五颜六色的街头艺术。弗吉尼亚海滨市街头艺术界最近新增的作品是由当地艺术家山姆·韦尔蒂(Sam Welty)创作的一幅壁画,这幅壁画向在新冠疫情期间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了最大的敬意与感谢,并设计了现场互动,使游客也能通过作品表达最深的谢意。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隐于世间的珍藏 三大私人博物馆等待您的寻访

    2020年09月15日

  • 消暑神器,香甜软滑的美式冰淇淋大盘点

    2020年08月31日

  • 在沙发上也能蹦迪!夏季云上音乐节来了!

    2020年07月17日

  • 赏味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云吃”美食之旅

    2020年05月06日

  • 春意盎然, 美国首都地区带您开启一场绚丽多姿的“云春游”

    2020年04月16日

  • 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录制慰问视频 为中国人民加油!

    2020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