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佛罗里达,艺术源自阳光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来源:佛罗里达州旅游局

有人说艺术源自生活,却常常高于生活。但是在气候怡人环境优越的佛罗里达州,艺术早已融入了“佛式”生活,两者相得益彰。

有人说艺术源自生活,却常常高于生活。但是在气候怡人环境优越的佛罗里达州,艺术早已融入了“佛式”生活,两者相得益彰。从周末社区频繁的艺术聚会到全球顶级的巴塞尔艺术节,佛罗里达州定义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有着令人憧憬的高雅却也包含实实在在的享受。
翡翠海岸

佛罗里达州的翡翠海岸(Emerald Coast)因当地翡翠色的海水而得名,雪白的沙滩和新鲜的海产是游人如织的理由。除此以外,这片以德斯坦、沃顿堡和欧卡鲁萨岛为主的美丽海岸(搭乘达美航空上海-亚特兰大航线只需一次转机即可轻松抵达)同样有着属于自己的艺术气息和颇为久远的海洋文化。

今年的10月27-28日标志着第23届麦蒂凯莉艺术节(Mattie Kelly Festival of the Arts), 节日主打美国国内20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和展览。欣赏艺术作品之余,中国游客还可以欣赏现场地道的美式音乐表演;带着孩子的游客不妨鼓励自己的宝宝在免费的互动式艺术站进行创作。饿着肚子当然没法好好体验,多家食物站和葡萄酒&啤酒花园提供价格实惠的美食美酒。麦蒂凯莉艺术节的高潮是其颁奖大典,28项类别将累计向获奖艺术家提供1万美金的现金奖励。

南沃顿

南沃顿县(South Walton)同样位于翡翠海岸所在的佛罗里达西北部,多样的艺术气息为南沃顿的阳光大海如虎添翼。花上悠闲的一天时间辗转南沃顿的各家画廊和展馆,欣赏摄影、珠宝、雕塑或是互动艺术的精美。海滨小城西塞德(Seaside)是电影《楚门的世界》的取景地,名为Fired Up的展馆为各年龄段的中国游客打造有趣的艺术冒险。自画工作室让每个人鬼马行空般地绘制自己的肖像。随后漫步于西塞德小巧精致的的拉斯金商店,这里聚集着众多女生爱逛的精品店铺和当地艺术家工艺作品。

盖恩斯维尔

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是佛罗里达大学的所在地,这边不仅有着浓厚的学术气息,也是阳光、艺术和自然相汇之处。每年的盖恩斯维尔的市区艺术展(Downtown Festival & Art Show)都会吸引10万多名来自全美的艺术爱好者。其中的数百位艺术家将能得到展示自己油画、丙烯画、雕塑、珠宝与摄影艺术作品的机会。除此以外的现场音乐盛典、表演艺术和美食则丰富了节日的参与性。今年的艺术展将于12月1-2日每天早上10点-下午5点举行。

圣彼得斯堡&清水湾

无论佛罗里达的海滩多美丽,它们都不会只是游客来此的唯一理由。例如佛罗里达州西海岸的两座海滨城市圣彼得斯堡&清水湾(St. Petersburg & Clearwater). 清水湾更是在今年勇夺猫途鹰2018年游客选择奖“全美第一海滩”的桂冠。从顶级艺术家们在这里的博物馆:达利博物馆和奇胡利玻璃艺术馆到圣彼得斯堡中央大街两侧盛开的涂鸦艺术,这里可谓是佛州仅次于迈阿密的火热海滨天堂。

对于艺术爱好者们来说,当地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收藏着西班牙本土以外最多达利作品的达利博物馆(The Dalí Museum).  博物馆从建筑到藏片都精确演绎了这位鬼才大师的杰作与风格。欣赏着超现实主义的艺术作品之余,还可以在博物馆的泡泡镜和达利胡须前自拍留下美好的留念。还有,博物馆的商店和餐厅也是放松的好去处。

想像力博物馆(integral)是圣彼得斯堡最新的博物馆,这里主打美国当代玻璃艺术。目前想像力博物馆收藏着超过500多件精美绚丽的玻璃艺品,代表着半个世纪以来这一艺术形式的演变与发展。

棕榈滩

棕榈滩(Palm Beach)开创了“度假”这一生活方式,这里是美国东海岸富豪们钟爱的过冬首选。百年前正是由于“佛罗里达之父”,美国铁路大亨亨利•弗拉格勒将东海岸的铁路系统延伸至棕榈滩才造就了今日佛罗里达世界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棕榈滩地区一流的环境与气候,丰富的人文传奇自然也吸引了艺术家们的目光。西棕榈滩的诺顿艺术博物馆(Norton Museum of Art)由实业家Ralph Hubbard Norton先生和妻子Elizabeth Norton创建于1941年,用以收藏诺顿夫妇从世界各地购置的艺术品。博物馆由Marion Sims Wyeth设计,是一幢环绕在幽深庭院中的单层装饰艺术建筑。建立伊始,诺顿艺术博物馆就逐步发展,如今已是佛罗里达州主要的艺术地标。博物馆在艺术界闻名于其多样的永久性展品:美国艺术、中国艺术、当代艺术等等,更有布朗库西、高更、马蒂斯、米罗、莫奈和毕加索的诸多作品展出。

迈阿密

全球顶级的艺术盛会巴塞尔艺术节选择落户迈阿密是有原因的。作为整个美洲大陆唯一的举办城市,迈阿密头顶“拉美首都”的光环,以多样的文化和美丽的城市景致著称。也不难怪这里的艺术以多样和摩登为主,每年12月的第一个周末吸引数千名艺术家前来参与盛况空前的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节。

尽管巴塞尔艺术节并不全部向公众开放,但碰巧在此时来迈阿密的普通游客同样可以感受艺术节以外迈阿密的艺术气息。全城大大小小的艺术馆、画廊、私人收藏馆、餐厅甚至机场都会推出一系列的特别作品和展览,还有令人目不暇接的各场after party与社区艺术集会。推荐的博物馆包括:迈阿密佩雷斯艺术博物馆(Perez Art Museum Miami), 迈阿密当代艺术博物馆(The 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 Miami), 巴斯艺术博物馆(The Bass Museum of Art)等。

温伍德艺术区(Wynwood Arts District)是近年来迈阿密火热的生活/艺术社区,这里最为显著的莫过于遍布各个角落的涂鸦艺术。Wynwood Walls则是温伍德艺术区的灵魂,这座户外艺术博物馆的创立旨在于为普通艺术家们提供平台并反过来通过艺术来改变社区原先残破的风貌。Wynwood Walls包括Wynwood Kitchen & Bar 餐厅、3座花园式的展厅、1座室内展厅和工作室。室内展厅的整个屋顶是一副巨型的涂鸦作品,要完整观看的话只能依靠无人机的帮助。温伍德艺术区为近年来火遍全球的“Instagram风”照片风格提供了完美的背景,从画廊、餐厅、酒吧到街道上的各个细节,想像力在温伍德艺术区没有尽头。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佛罗里达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佛罗里达,始终在路上

    2019年06月16日

  • 佛罗里达,始终在路上

    2019年06月06日

  • 奥兰多游客量首超7,000万, 蝉联全美最受欢迎目的地

    2018年05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