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体验美式惬意生活:美国首都地区秋季人文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来源: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

自由、活泼、充满浪漫和惬意的生活,一直为人们所追寻和向往。


自由、活泼、充满浪漫和惬意的生活,一直为人们所追寻和向往。何不趁这个金秋时节,从人文角度去探寻美国首都地区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以及华盛顿特区的文化及艺术,体验这个季节最惬意的“美式”生活。

林奇堡,寻找历史与美食的复兴之旅

在詹姆斯河上游的蓝岭山麓,有一座美国历史上独特的地标城市——林奇堡(Lynchburg),杰弗逊总统正是在这里起草了《独立宣言》,而这里也是美国南北战争停战协议的签署地。

这座被植入美国历史根源的城市,遍布历史人文景色。如果你第一次来到林奇堡,不妨漫步于这座美丽的“七丘之城“,细细品味它的历史韵味,也可以前往林奇堡纪念碑、或城市附近的阿波马托克斯法院国家历史公园,去探寻南北战争时期的故事!在欣赏美景之余,这里的美食也是不可错过的。

当你流连在这里的咖啡馆和特色餐厅之间时,就会懂得,为什么人们都亲切的把林奇堡称为“我们的城市”。林奇堡的美食复兴,是从米其林星级厨师们大举迁居于此开始的。他们会在舒适的市中心街道,或是宁静的城市角落里开店。当这些经验丰富的老手们穿上围裙、拿上点心刷时,满足食客们的不同口味就成了他们所追求的最终目标。“我们的城市”也许听起来不足以让你感受到林奇堡的珍馐美馔,但当你走进这里任何一家餐厅,就立刻会被这里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另人垂涎欲滴的风味美食所打动,幸福感油然而生。无论你是想品尝大厨亲自操刀的丰盛晚宴,还是体验当地的特色餐厅,林奇堡都能为你带来惊喜。
阿灵顿,历史、文化与乐趣的相汇之地

阿灵顿(Arlington)是美国历史名城,位于弗吉尼亚州东北部、波多马克河(Potomac River)西岸,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隔河相望,拥有许多独一无二的历史遗迹。

全美最为著名的公墓——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就坐落于此。这座公墓由陆军军部管理,只有美国荣誉勋章获得者、为国殉职的现役军人、长期服役的退伍老兵、在联邦政府岗位上去世的人以及他们的遗孤等,才有资格在这里安葬。长眠于此被视为安息者的光荣。阿灵顿国家公墓规模庞大,占地达170公顷。陵园呈半圆形,周围树木蓊郁,园内芳草如茵,墓地绵延起伏,洁白的墓碑鳞次栉比,宛如逝者的庞大军阵,声威浩荡,蔚为壮观。公墓中央的山丘上,有一处占地1.2公顷的大宅,这就是柯蒂斯·李宅邸,也称“阿灵顿之屋”。在屋中凭窗而立,可俯瞰整个公墓以及波多马克河。

阿灵顿另一个著名的“纪念之地”,是国家911五角大楼纪念碑,用于缅怀2001年9月11日在五角大楼和美国航空公司77号航班上丧生的184人。特别的是,设计师用184个特制长椅来代表每一个逝去的生命,你可以在这里游览室外占地两英亩的纪念碑区域,并在树木与流水之间为逝者默哀;还可以收听约24分钟的五角大楼纪念音频,了解这场灾难事件以及这座纪念碑设计的初衷和意义。

除了珍贵的历史遗迹,阿灵顿还有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多样化美食盛宴!这里的一系列全球菜品可是能与许多大城市相媲美。最重要的是,你只需要步行几分钟,或乘坐出租车与地铁,就可以轻松到达任何你想要去的餐厅,不过小心挑花眼,因为选择实在是太多了!而在夜幕降临后,这里的各种娱乐体验更是为阿灵顿增添了国际特色,从喜剧演出到莎莎舞、从水烟到爱尔兰音乐、从体育酒吧到葡萄酒品尝……阿灵顿的夜生活可谓精彩纷呈。
夏洛茨维尔,遇见超大的玉米迷宫

秋天,美国的一大传统活动便是玉米迷宫了!从9月到11月期间,位于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附近的Liberty Mills农场将会开放弗吉尼亚州最大的玉米迷宫,精心规划的路线和巧夺天工的设计一定能给你带来一次“烧脑”的难忘体验。

Liberty Mills农场是密西西比河东岸最大的玉米迷宫所在地,整个迷宫占地33英亩,有四个不同难度的挑战线路。初级线路大约需要约30分钟才能够跟随指引完成;中级迷宫则隐藏了基于迷宫主题的绝妙小细节,全部走完可能会花费45分钟到1小时;而高级迷宫?那可就厉害了,即使跟着指引走,你也需要花费至少2到3个小时才能找到全部的21个出口,那种成就感简直是太棒了!终极挑战则是最顶部的迷宫,没有任何导航线路和提示,完全依靠自己独立寻找完成。
今年的迷宫开放时间为9月8日至11月11日,你可以和家人或者朋友们组团来参与这项有意思的挑战!意犹未尽的话,还可以去附近杰弗逊总统的家乡蒙蒂塞洛参加更为丰富的家庭活动体验。
弗雷德里克,邂逅迷人的历史之城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转向马里兰州,探寻此地独特的人文及美食。弗雷德里克(Frederick)是仅次于巴尔的摩和罗克维尔的马里兰州第三大城市。距离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和葛底斯堡不到1个小时车程,是一座由曼妙山景、酒厂、果园和充满活力的社区所组成的迷人城市。这里曾经接待的政商名流可谓数不胜数,包括乔治·华盛顿、亚伯拉罕·林肯、本杰明·富兰克林等几乎所有的美国总统,以及拉斐特侯爵、温斯顿·丘吉尔和罗伯特·李等名人。你可以在一天内徒步走过美丽的阿巴拉契亚山脉,参观马里兰州最大的啤酒厂,并游览战场遗迹。
弗雷德里克拥有非常多的历史景点,如美国国歌《星光灿烂的旗帜》(The Star-Spangled Banner)的作者就长眠于这里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纪念碑下。1814年9月13日至14日, 弗朗西斯·斯科特·基(Francis Scott Key)目睹了英军炮轰麦克亨利堡及美军英勇抵抗的惨烈场面,透过炮火的硝烟,他看到一面美国国旗仍然在城堡上迎风飘扬,并为之深深感动,随即在船上写下了几行诗句,而这些诗句后来则成为了这首“星条旗之歌”的歌词。

如果你是初次到此,还会惊奇地发现,弗雷德里克的市中心竟然被许多惊艳的室外绘画作品和艺术品所包围,这座城市最有意思的地方也莫过于此。这里的公共艺术构思巧妙、连接娴熟,通过诸多艺术品,展示了城市的历史以及市民们个人的梦想和抱负。栩栩如生的“傻瓜”壁画(法语中意为“傻瓜”)隐藏在历史建筑的两侧,静待着被人们发现。或许你在这里走着走着,路边就会突然出现刻有精美的蜻蜓、香蒲、开花的藤蔓和其他自然元素的雕塑,让你大感惊奇。
博物馆与马丁尼酒吧可以碰撞出火花,喜爱刺激的冒险家与探寻美食的评论家在此相遇。随处可见的内战时期的历史建筑物间,林立着充满现代风情的独特商店、画廊、博物馆和剧院。这里就是弗雷德里克,一座迷人的历史之城。
蒙哥马利,艺术之旅以及徒步旅行的魅力

每片土地上都有一处被称为“艺术之都”的地方,马里兰州的蒙哥马利(Montgomery)除了国家广场外,它的艺术和文化体验也同样令人惊叹。马里兰州是美国第一个在全州范围内发展艺术和娱乐区的州之一。而蒙哥马利通过一些激励措施,促进当地社区参与城市的旅游发展和商业振兴,这些激励措施也吸引了全世界的艺术家、艺术组织和其他创意机构入驻。得益于这些举措,艺术在这座城市得到了蓬勃的发展,随处可见誉满全球的艺术家画廊,以及经常举办音乐剧和戏剧演出的剧院。

说到艺术表演的圣地,就不得不提斯特拉姆摩尔音乐中心(Strathmore)了,自1981年以来,斯特拉姆摩尔音乐中心一直被誉为是艺术表演的灯塔。剧场拥有1976个座位,并配有奢华的私密包厢,会定期举办著名交响乐团的演出,如国家爱乐交响乐团和巴尔的摩交响乐团等。如果你喜欢热闹,中心的草坪上也会不定期举行音乐节,气氛相当不错。

接受完艺术的熏陶,你可以走出蒙哥马利的市中心,去体验徒步旅行的乐趣。在迪克森(Dickerson)的舒格洛夫山(Sugarloaf Mountain),有一些向公众开放的徒步、攀岩和观光的路线,其中有三条推荐的徒步旅行路线:长度分别为4公里,8公里和11公里。而最受徒步者欢迎的是蓝北峰环线(Blue Northern Peak),长度约为9公里,线路难度颇大,全年均可挑战。
还有一条颇受当地人欢迎的路线是长度为7.5公里的“比利山羊径”(Billy Goat Trail),这条羊肠小道位于波托马克河与切萨皮克和俄亥俄运河国家历史公园之间,离蒙哥马利的大瀑布非常近,沿途风景优美,让来此的游客不虚此行。
华盛顿特区,“扫货”、“吃货”指南及“博物馆”的奇妙之行

再将视线转回到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从新奇独特的街边商铺,到琳琅满目的购物中心,华盛顿特区为热爱购物的游客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

乔治城(Georgetown)是华盛顿特区最受欢迎的购物区之一,数十家高档精品店和知名品牌商店汇聚于充满艺术感的街区中,知名购物中心Shops at Georgetown Park也同样坐落于此。如果你的风格更倾向于流行时尚,不妨逛逛这里的临街商铺,在人流络绎不绝的繁华街道旁,随处可见独具特色的时装店与家居用品店,琳琅满目的服饰与商品让人流连忘返。而在历史悠久的东方市场(Eastern Market),游客们可以在这处十九世纪风格的市场内买到新鲜的农产品。每到周日,这里还会举行盛大的跳蚤集市,里面摆满了古董和各种各样的新奇商品。

满足了购物的欲望,可也不能亏待自己的嘴巴。从高级餐厅到特色街头小店,从埃塞俄比亚、阿富汗、泰国、墨西哥、比利时或日本美食,到本地最具特色的美式大餐,几乎所有国家的代表菜系都能在华盛顿的餐厅里找到。无论是米其林星级厨师为你准备的丰盛大餐,还是使用本地新鲜农产品和肉类作为原料的有机餐厅,这座国际多元化的城市可以满足世界各地游客的挑剔口味。而品尝美食,怎能没有美酒相伴:你可以在豪华休息室里喝上一杯特制鸡尾酒;或者在乔治城水滨,一边欣赏河面上船只缓缓驶过,一边享受本地啤酒。
而对于喜欢高雅艺术的游客,华盛顿特区将为你带来绝妙的文化体验之旅以及不同主题的展览展出。这个秋天,华盛顿的各大博物馆将举办20余场丰富多彩的展览活动,而其中的很多展览都可以免费参观。

你可以前往国家肖像馆(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欣赏“关注自我:自画像的演变——从1900到今天”展览:近年来,随着“自拍”的兴起和身份观念的不断演变,自画像呈现出全新的表现形式。此次展出,将主要从其大量的收藏品中抽取素材,展示自20世纪初以来的艺术家们的自画肖像,并揭示其中所体现出的美国历史及文化。届时超过75幅大师作品将被展出,其中包括迭戈·里维拉、爱德华·霍珀、伊莱恩·德·库宁、约瑟夫·阿尔伯斯等人,这一展览将于11月4日结束。
国家肖像馆也将于今年11月3日至16日期间,向公众展出其在成立五十周年之际,获得的很多珍贵的艺术品,如Kehinde Wiley和Amy Sherald所作的奥巴马肖像画,和其他极具艺术价值的历史和当代作品。 

除国家肖像馆的展览外,华盛顿的史密森尼美国艺术博物馆(Smithsonian American Art Museum)、伦威克美术馆(Renwick Gallery)、美国国家妇女艺术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Women in the Arts)以及美国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of Arts)等博物馆都将开放展品供游客们参观品鉴。可以说,华盛顿的这个秋季,是被文化和艺术统治着的季节,也是你探寻美国文化艺术的绝佳时机。

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开通每周7班从北京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执飞两地直飞航班。此外,国泰航空已于2018年9月15日开通香港至华盛顿杜勒斯机场的直飞航线,多样化的直飞航线选择都为赴美国首都地区的中国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赶紧计划一趟美国首都地区多样户外体验之旅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隐于世间的珍藏 三大私人博物馆等待您的寻访

    2020年09月15日

  • 消暑神器,香甜软滑的美式冰淇淋大盘点

    2020年08月31日

  • 在沙发上也能蹦迪!夏季云上音乐节来了!

    2020年07月17日

  • 缤纷夏日,美国首都地区带您“云赏”街头艺术

    2020年06月23日

  • 赏味美国首都地区,开启“云吃”美食之旅

    2020年05月06日

  • 春意盎然, 美国首都地区带您开启一场绚丽多姿的“云春游”

    2020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