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你来了,这个府就是你的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网

黄山雨润涵月楼,就如它的名字一般充满了江南的诗情画意。一处处青瓦粉黛的徽派房屋,青山、小河、恬淡院落以及它特有尘世之外的僻静。品茶、画画、书法、戏水、漫步都随你。你来了,这个府就就是你的。

沿着黑麻石地台步入接待大堂,抬头可见人字型的屋顶,一盏盏灯笼造型的灯饰垂吊而下,配合中央的四根黑麻石莲花柱、黑檀木饰面吊顶墙身,为酒店奠定和谐古雅的气派。前台后方置有一幅徽派石雕的黄山迎客松石雕,与两旁烛台造型的台灯互相映衬,气势磅礡,成为一室的焦点。

大堂的对面,中间隔着一个长方形水池,便是一处阅读室,古代学堂式的书桌,坐下来写写书法。一侧还摆放着古代的服饰,有女子的,有书生的,还有儿童的,穿着古代的服装,游走在自家的私宅里。仿佛你就是古代颇有名望的大户人家。

走在干净的青石板上,不同时节的花儿争相开放,耳边不是传来清脆的鸟语,穿过弧形的映月桥便是。便是整个涵月楼的制高点雁塔,站在踏上,无论哪个角度去欣赏,都是一副美丽的风景画。而这些画里的景致,就像一个小型的御花园。

酒店共99间不同的独立别墅,尊享一户一别苑的私密空间。当你办理入住后,工作人员就会提前把门口的红灯笼上改成你姓氏的府衙。内心专属感油然而生,任由你在庭院内,一边欣赏竹林景色,一边忘忧畅泳。

室内选用米、深啡两色作主调,有质感的木地板、灰色墙身,设计简洁却不简约。令人惊喜的是仿古床头后方是一扇可以的门,门开通透的落地玻璃把屋外的美景就像移入房间一样。通往院里的实木花格移门其实是三层,还有日光门,月光门。把整个房间幻化成现代中式大宅,配合户外优美的庭园景致,焕发浓浓的中国味道又不失现代感。每户均设有水流按摩浴缸,是享有卫浴界的劳斯莱斯之称的德国杜拉维特品牌,法国沐浴用品欧舒丹,床上用品是美国美国丝涟床垫。无处不在彰显着三个字“高、大、上”。

在如此惬意的环境中,怎能放过这里的美食呢?颇有中国味道的云河中餐厅”设有六个独立包厢及酒吧,厢房内的红色珠粒壁纸与绿色花纹地毯色彩碰撞,配合剪纸灯笼吊灯,交织出典雅的东方色彩。西餐厅以尔雅的传统中式设计为主题,麻石饰花图案、中式图案地毯、中式通花窗棂等,处处散发出高雅大气之感。翠庭状元食苑是以以古徽州状元文化为主题,口味以徽菜见长,在翠庭苑里感受精雕细刻的徽派建筑,品味徽派美食,聆听传统戏文,感受时光穿梭的宁静与悠远。尽享人文徽州的独特魅力。

闲暇之余可以徐徐步入至水疗室。室内以黑檀木、黑麻石及青砖等天然素材,加上富中国色彩的装饰,不经意地营造出闲适、宁谧的氛围。休息区临水而建,室外的自然景色融合其中,在一片自然的怀抱下,沉醉于水疗享受,逃脱俗世烦忧。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网资讯
更多
  • 养身养心摩围山

    2017年12月28日

  • 鄂伦春原创民族歌舞诗《山岭上的人》走进国家大剧院!

    2017年12月18日

  • 万达主题娱乐牵手行业伙伴 共谋文旅产业发展

    2017年12月14日

  • 舞动冷资源 内蒙古旅游进入全景时代

    2017年11月10日

  • 张家界西线·桑植旅游线路将主打红色及民俗文化

    2017年11月10日

  • 葡萄牙荣登“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