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佛罗里达,始终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

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曾经创造了“度假”这一个词,如今的佛罗里达又用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不胜枚举的美景重新定以了假期的意义。在即将到来的假期与家人朋友开启一次阳光之州的自驾之旅。

在自驾游方面,美国相比其他目的地始终有着天然的优势,因此每年大部分中国游客前往美国旅行时都会选择自驾的形式来感受自由而充满活力的旅程,尽享欢乐。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曾经创造了“度假”这一个词,如今的佛罗里达又用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不胜枚举的美景重新定以了假期的意义。在即将到来的假期与家人朋友开启一次阳光之州的自驾之旅。
翡翠海岸Emerald Coast
佛罗里达的海岸从来不令人失望,西北部的翡翠海岸(位于奥兰多西北部6小时车程)更是其中的代表。沿着连接翡翠海岸主要城市——德斯坦、沃顿堡和奥卡卢萨岛的海岸公路前行,任选当地的海钓、出海、品尝海鲜、水上运动与景点,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游客,一定不虚此行。例如:Destin Snorkel公司组织的潜水与浮潜、Cattywampus Catamaran公司的日落出海以及Harborwalk Charters船夫的海钓适合带着全家的游客,在墨西哥湾的环绕中尽享天伦之乐。
酒香不怕巷子深,当地菜同样享受这一定律。翡翠海岸的最佳美味莫过于这里的海鲜,Jackacuda’s餐厅的特色海产、Fudpucker’s Beachside Bar & Grill餐厅的当代美式佳肴和Dewey Destin’s家的美国南方菜都是感受翡翠海岸当地特色好去处。
体育海岸Sports Coast
自驾的一大优势便是不走寻常路,到达一些只有你我知道的小众去处,例如混合着美国南方风情和刺激冒险的体育海岸。
体育海岸位于奥兰多以西2小时车程,主要的城市包括戴德城、新里奇港和泽弗希尔斯。从戴德城(Dade City)出发,小镇的街道古朴,充满着美国南方的风情:松萝从橡树和灌木上垂落、布满鹅卵石的人行道。走进任意一家古董店,若是爱和老板攀谈的话能了解到这里的宝藏传说,即便不知道它们的下落,店内的古董也值得一淘。位于河边的新里奇港(New Port Richey)则处处皆是20年代的西班牙的味道,在Sip Wine Bar酒吧点上一杯美酒欣赏当地乐手的现场表演,度过惬意的一晚。
切入正题,运动海岸必然和活力与运动脱不了关系,但运动海岸的一大体验远非普通运动可及——每年有许多冒险家会来到泽弗希尔斯跳伞。无论是第一次跳的新手还是有经验的老手,在体育海岸的跳伞会因为墨西哥湾的海景与佛罗里达的美景而显得独具一格。

德通纳海滩Daytona Beach
位于奥兰多东北部一小时车程的德通纳海滩是诸多美国当地游客热衷的假期之选,因其毗邻奥兰多周边主题乐园的天然优势,许多游客会在德通纳海滩感受海滨的魅力同时体验主题乐园的精彩。今夏的德通纳则多了一丝精彩,2019年标志着美国载人登月飞行任务阿波罗计划中两项重要任务的50周年纪念,分别是:1969年5月18日环月飞行以及当年7月20日的成功登月。纪念活动除了会在肯尼迪航天中心举办以外,也会在德通纳海滩的艺术科学博物馆(MOAS)举行“选择我们的命运”(“To Choose Our Destiny”)的特别主题展览(展览将于7月28日落幕),供家长和孩子一起感受科学家和航天员为人类进步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观后不妨沿着美国一号公路前往肯尼迪航天中心一览究竟。

印第安河县Indian River County
自德通纳海滩南下的途中,有一片同样小众的海滨地区也值得专程一去,这里的阳光、沙滩、温暖的海水与艺术不会白费中国游客的功夫。
印第安河县(位于奥兰多东南部90分钟车程)的主要城市为维罗海滩、费尔斯米尔与塞巴斯蒂安,这里原先主打海滨度假,但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艺术家从美国各大城市来到物价较低的印第安河县,这里的画廊和精品店如雨后春笋般在维罗海滩(Vero Beach)开出,甚至是路边的点缀都是当地艺术家们的原创。停完车后,沿着街上的精品店为远方的家人朋友挑选独一无二的纪念品。维罗海滩每月的周六日落之夜演唱会免费向公众开放,在现场音乐的伴奏下度过这个美妙的夜晚。当地的博物馆也是来此值得一逛的选择,梅尔·费舍尔宝藏博物馆(Mel Fisher’s Treasure Museum)是了解当地宝藏传说的捷径;维罗海滩艺术博物馆分为5间画廊和一间艺术图书馆;整修后的维罗海滩老城艺术区遍布多家网红餐厅、精品店、街头表演与一系列独立画廊,在这里可以轻松度过闲适的一下午。
佛罗里达群岛/基韦斯特Florida Keys/Key West
沿美国一号公路驶出佛罗里达大陆,在海上自驾前往美国最南端的城市基韦斯特(位于迈阿密西南4小时车程)并非是天方夜谭。跨海高速(Overseas Highway)将佛罗里达群岛的百多座小岛用42座海上大桥串联,在大西洋与墨西哥湾的簇拥下伴随中国游客驶向南方。
最地道的玩法其实并不是从迈阿密直接开到基韦斯特,而是像海岛的跳岛游一样在每个岛屿感受佛罗里达群岛不一样的精彩。从群岛中最大的一座——基拉戈(Key Largo)出发,来到埃拉莫拉达(Islamorada)后,除了停车加油还有一个必去的景点/餐厅——Robbie’s Marina. 这里不仅是出海的码头,The Hungry Tarpon Restaurant and Bar餐厅擅长将海鲜用各种做法满足每个人的味蕾。而令其声名远扬的原因是游客可以在餐厅购买鱼饵,亲手去喂海里的巨型鲢鱼,身长超过10米的海鲢会跃出海面从你的手上夺去美味,溅起的水花有时候还会打湿自己。离开埃拉莫拉达后游客会抵达马拉松,马拉松的七英里大桥(Seven Mile Bridge)是电影《真实的谎言》中经典的爆破镜头的取景地,停车自拍那是必须。
等你真正抵达基韦斯特后,弃车步行才是感受这座“加勒比小岛”的正确打开方式。对于初次来访的游客来说,参加Conch Tour Train时长90分钟的导览是能最快了解基韦斯特的方式。在每一天最令人激动的日落到来时,来到人群攒动的马洛里广场(Mallory Square)与全世界的游客静静目送太阳坠入海面,开启夜间的第二种生活方式。日落庆典也是购买当地纪念品、观赏街头艺人表演、聆听街头音乐家、品味美味餐车的时刻。


佛罗里达州自驾贴士:
• 务必靠右驾驶
• 注意道路右边的限速标志
• 车辆完全停止后,遇见红灯可以右转,除非十字路口有信号灯指示“红灯时不可右转”
• 傍晚至凌晨,以及雾雨天时,须开启大光灯,当车辆停在收费站时,关闭挡风玻璃雨刷。
• 当法务执行车辆停在故障道,帮助驾车者或让超速车辆停靠时,您必须移到远端车道,远离警方车辆。
• 法律要求系紧安全带。此外,4岁以下或体重低于40磅(15公斤)的儿童必须坐在儿童座椅上,您通常可以在租车公司租到儿童座椅。
• 酒后驾车,或者在受到酒精影响下行驶都是违法的。外出时,请安排合适的不喝酒精饮料的人来驾车,安全回家。
• 如果在州际高速公路上发生紧急情况,司机可拨打*FHP向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逻队(州警)求助。 
• 在一些州际高速公路行驶时,须缴纳过路费,如佛罗里达收费公路(奥卡拉至Homestead段)、鳄鱼道(Alligator Alley)(迈阿密至那不勒斯的1到75号路段)、蜂线高速公路(Bee Line Expressway)(奥兰多至卡纳维拉尔角)。许多沿海岛屿大桥也设有收费点。


文章关键词:佛罗里达 自驾游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