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企业代表

专访Maradiva别墅度假村首席执行官Sanjiv Ramdanee 先生

毛里求斯 避世天堂

毛里求斯,在印度洋绿松石般澄澈的水域里,闪烁着水晶一般迷人的光芒。这里是追求纯净与惬意的旅行者的钟情之地。在这里,你可以参加一场国际性的盛大聚会,或者欣赏迷人的落日美景,在西海岸与海豚一起嬉戏......《旅游休闲》专访Maradiva别墅度假村首席执行官Sanjiv Ramdanee 先生,带你走进这座纯净的

毛里求斯,在印度洋绿松石般澄澈的水域里,闪烁着水晶一般迷人的光芒。这里是追求纯净与惬意的旅行者的钟情之地。在这里,你可以参加一场国际性的盛大聚会,或者欣赏迷人的落日美景,在西海岸与海豚一起嬉戏......《旅游休闲》专访Maradiva别墅度假村首席执行官Sanjiv Ramdanee 先生,带你走进这座纯净的避世天堂。


我们在北京瑰丽酒店的行政酒廊与Sanjiv Ramdanee 先生见面。与其说是采访,更像是朋友之间聊天。Sanjiv的行程很紧张,一边吃午餐,一边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尽管如此,他依然与我们进行了轻松而愉快的交谈,而我们也开始逐步了解他。

作为Maradiva别墅度假村的首席执行官,Sanjiv Ramdanee对他所从事的事业充满激情并十分享受。 Sanjiv Ramdanee是毛里求斯上流社会的一员,是Kailash 爵士和Ramdanee 夫人的儿子。Sanjiv于1988年在英国威尔士大学获得电气与电子工程师资格,同时他还持有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MBA学位。Sanjiv在1991年组建了自己的公司,在毛里求斯作为Bose音响系统的一个分销商。为了寻找更大的挑战,他第一次投身到了自己家族生意中——高端奢华度假酒店。显赫的家世,也让Sanjiv更加注重生活品质。毛里求斯的Maradiva 别墅度假村是一个拥有750米海岸线的豪华天堂。65套迷人的别墅,私人泳池,私密的环境,24小时的管家服务。Sanjiv对度假村倾注了热情,这里的建筑和室内设计细节一丝不苟,将极致优雅与自然风景完美结合,也让这里成为了旅行者的钟情之地。


Sanjiv 很在意穿衣风格,他的着装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经常旅行,从而认识来自世界各地、性格迥异有趣的社会名流及设计师。毛里求斯的好客精神在他身上得到了良好的体现。他和朋友们经常在一起享用美食,举办舞会,骑马、郊游。而让来到毛里求斯的游客享受当地人的生活,也是他一直所希望的。在Maradiva 别墅度假村,经常举办一些国际性的聚会。有很多度假村也会举办聚会,但都是以当地特色为主,而Maradiva 经常会邀请国际友人一起参与,这也是他们的特色之一。


Sanjiv很重视中国市场,热情地向我们介绍毛里求斯的精彩活动。在Maradiva别墅度假村,你可以尽享举世闻名的沙滩和绚丽的落日。度假村会根据客人的喜好定制旅行或者探险项目。比如,到离度假村不远的蓝色水域里与野生海豚嬉戏;去西海岸参加这个毛里求斯真正令人兴奋的体验——深海钓鱼,感受精彩刺激的捕获体验。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