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企业代表

销售副总裁Paul Wilson

专访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集团

Paul Wilson先生:长达15年的行业经验使他成为酒店服务业当之无愧的销售、营销及收益管理专家。 Wilson有着国家级竞技体育成就的个人荣誉背景,这使他至始至终坚持推动高效团队建设,坚信团队合作才是成功的关键。



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是泰国领先的酒店集团,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一流的体验服务。作为泰国的一家酒店管理和控股公司,它专注于提供泰式服务,旗下品牌均以其温馨雅致而闻名。此次,旅游休闲网记者采访到了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集团销售副总裁Paul Wilson先生。



T&L: 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近期的动向与中东的发展有哪些?

Paul Wilson:盛泰乐凭借第一家酒店——阿曼马斯喀特酒店正式进军中东市场,酒店共设152间客房,于2017年5月隆重开业。随后,盛泰乐加快国际版图扩张,多家酒店将陆续投入运营,譬如位于卡塔尔多哈韦斯特贝新商业购物区,内设261间客房的Centara Grand Doha酒店以及将于2017年年底建成的多哈韦斯特贝盛泰乐公寓式酒店。集团计划于2019年入驻阿联酋,已于近期同阿联酋地产巨头棕榈岛集团(Nakheel)签署了合资协议,共同携手,以打造迪拜德伊勒群岛高档海滨度假胜地(含水上乐园),预计设550间客房供宾客休息。此次合作无疑是一次突破性的壮举,而盛泰乐入驻迪拜的首家酒店则代表着进军中东地区重要门户城市的决心。


T&L: 在中国及其他地区有什么计划呢?

Paul Wilson:1.预计2018年初,更多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将于马尔代夫投入运营,此外中国第一家盛泰乐度假村—盛泰乐肇庆度假村(内设237间客房)计划于明年落成开业。2019年将成立的盛泰乐肇庆别墅度假村为一家涵盖46栋别墅的度假村,富丽奢华。盛泰乐肇庆度假村和盛泰乐肇庆别墅度假村均位于广东省肇庆市,肇庆为著名的区域旅游中心、珠三角核心城市。此外,更有盛泰乐海南金台海滨度假村于2019年开业,度假村共设350间客房,为五星级豪华家庭式度假村(含水上乐园)。海南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是中国炙手可热的经济特区。


2.盛泰乐最新推出的品牌COSI酒店——151间客房的COSI苏梅岛查汶酒店,将于2017年10月份盛大开业。COSI酒店定位为针对时尚高科技用户的经济型酒店。在COSI酒店,客人可以亲历当地的风土文化,感受宾至如归,体验与众不同。同时COSI酒店为每一间客房配备应有的电子连接设备,确保客人可以无障碍使用笔记本、平板、手机等,以及更多意想不到的电子产品便捷功能。


T&L: 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在针对中国游客方面采取了哪些特别的服务,以吸引中国的游客?

Paul Wilson:即将到来的2017大中华路演是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首次在中国举办的重大活动,因此我们将此次活动视为今年最关键的战略举措之一。 此外,泰国每年接待1000多万中国游客,这让我们认识到这里是我们的最大市场,更应不懈余力地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近年来,为了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集团已经增添了多个满足中国人所需的项目:

o   特为中国人设立有盛泰乐酒店的信息、优惠活动以及预订服务的中文网站

o   为中国游客提供专门的社交媒体平台,可在WeChat和微博上及时看到中文版的最新消息和酒店点评。

o   为中国人开启更多的在线支付渠道,如银联和即将上线的微信支付。

o   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配有中文服务人员,以及供应中国美食的餐厅。


T&L:酒店将以哪些特质吸引中国市场?

Paul Wilson:1.中央世界商务中心 盛泰乐Grand & Bangkok会展中心是盛泰乐酒店及度假村的代表性酒店,内设505间客房,位于中央商务区,并配有世界顶级的会议场所和五星级酒店的娱乐设施。酒店位于中央世界商务中心的核心位置,这里是曼谷的购物中心,包括多家知名品牌的数百个零售店和餐饮场所, 以及15家电影院,他们共同构成了独特而无与伦比的集会议、商务、住宿、娱乐和购物为一体的商务综合中心。

在曼谷商业区的核心地带,顾客不仅可以发现诸多旅游景点,还可享受十分便捷的交通设施。这里的轻轨四通八达,附近的高速路到市中心的其他地区也可实现无障碍交通,而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距离酒店也仅有45分钟车程,且与机场快线紧密相连。


2.曼谷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酒店设有281间客房和套房,无论是独自旅行,还是结友而行,更有家庭和情侣,都将备受其吸引。酒店坐落于Pratunam区的巴洛路——服装贸易批发零售中心。此外,酒店还是Watergate Pavillion购物休闲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附近是巴洛购物区,包括潘提普广场,中央世界商务中心、盖颂商场,以及暹罗广场,而购物生活中心包括暹罗百丽宫和暹罗发现中心。酒店距离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国际机场约40分钟高速路车程,乘机场快线到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仅15分钟,而酒店到其中的巴洛站步行仅需五分钟。


3.普吉岛盛泰乐Grand Beach度假村位于泰国最著名的海滩景点地之一的普吉岛卡伦海滩的黄金地段。度假村将会为每个人提供最难忘的假期体验,诸多的家庭和夫妇将会沉醉于令他们振奋的休闲活动和水上运动,当然还有水上乐园,以及企业和团体需要的顶配的会议设施。而屡获殊荣的Spa Cenvaree则会给每个人提供绝佳的水疗体验,并设有有个人和情侣套房。更重要的是,度假村往返普吉岛国际机场方便快捷,仅仅不到一小时的车程。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