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人物访谈 > 企业代表

亚洲万里通有限公司 行政总裁 黄思远 先生

多元化体验 打造“里享人生”

「亚洲万里通」理念是为会员打造“里享人生”,合作伙伴机构涵盖面广,航空公司合作多达24 家,其航线网络覆盖全球1000 余座城市; 合作酒店超过150 家;与多个广受旅客欢迎的酒店预订网站合作;拥有超过40 家金融及保险服务伙伴机构;


T:《旅游休闲》杂志 Travel&Leisure

H:黄思远 先生 亚洲万里通有限公司 行政总裁

T:「亚洲万里通」是亚洲领先的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优势体现在哪儿?
H:「亚洲万里通」理念是为会员打造“里享人生”,合作伙伴机构涵盖面广,航空公司合作多达24 家,其航线网络覆盖全球1000 余座城市; 合作酒店超过150 家;与多个广受旅客欢迎的酒店预订网站合作;拥有超过40 家金融及保险服务伙伴机构;400 家合作餐厅,遍布全球22 个主要城巿;会员还可通过「亚洲万里通」网页登陆1,000多家网上购物合作商户购物,让会员通过日常消费,轻松赚取里数( 里程)。「亚洲万里通」提供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的奖励内容,供会员用里数进行兑换,希望以此为会员带来精彩的生活休闲体验。会员不需成为飞行常客,仍可轻松赚取里数,兑换多元化奖励。

T:「亚洲万里通」会在中国大陆地区做哪些推广和营销?
H:全球会员现在大概是850 万,香港最多是180 万,大陆也有接近160 万,希望找到一些高品质的会员。我们的会员一是商务人士,二是旅游爱好者,三是现有的160 多万个「亚洲万里通」的会员,他们对生活品位方面都有一定的要求。我们很重视中国市场,希望有更多大陆会员加入我们。

T:对于目前旅游市场的互联网发展趋势,针对移动互联网浪潮,除了微信端的推广之外,还有没有其他考虑?
H:「亚洲万里通」可以说是一个网上的东西,第一,我们在两方面,在累积和兑换上面都把它数据化。有几方面我们现在在做,在兑换上面,酒店、旅游体验、机票,大部分都在网上进行兑换里程,数量也每年都在增加。还有未来我们在网络方面也会加强,我们今年刚刚发了新的APP,所以这些方面都是我们需要做的,因为互联网新的趋势我们都是会把时间投入进去。另外,我们的伙伴这几年多了一些互联网公司,之前我们有线下的酒店,现在线上订,有携程、Agoda、Hotels.com 等,都是可以线上订,都有合作,都可以从他们的消费累积里数。

T:选择与中信银行合作,当初的考虑是什么?
H:在国内中信银行是资本最雄厚的一家商业银行,他们有很大的银行网络和客户群。中信银行近一两年来,都是很创新的,跟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做事也比较快。首先他们很推崇高端的生活方式。第二,就是想把产品做得更好,推出新的产品,所以我们的作风和理念差不多。以客人为中心是「亚洲万里通」和中信银行共同的理念。我们跟中信有一个互通,我们两个加起来可以用「亚洲万里通」的国际化,可以用中信银行国内管道,打通国内国外两方面,希望利用中信银行很大的网络,帮我们招一些高品质会员。

T:现在出行方式不单单是商务出行或者休闲旅游出行,还有一部分定制旅游或者高端定制旅游,针对这部分群体有特殊的兑换政策吗?
H: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大家对观光的要求不一样。「亚洲万里通」的项目都是很一对一的,比如说你来香港,去吃饭有没有好的介绍?我们上面有一些饭店你可以参考,体验当地美食的同时,还可以累积里数。我们觉得这与我们对未来旅游趋势也是一模一样。比如你想消费,在外面消费的时候,你可以在澳门和香港很多零售的地方就可以有累积里数。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