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秋季费城,凉爽又火热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来源: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

转眼间,费城已入秋。天气凉爽,微风拂面,最适合漫步在街头欣赏色彩斑斓的秋叶。

转眼间,费城已入秋。天气凉爽,微风拂面,最适合漫步在街头欣赏色彩斑斓的秋叶。然而,精彩不断的节庆、演出和体验项目让这个秋天依然火热。

来废弃的监狱里感受心跳

体验:墙后的恐惧(Terror Behind the Walls)

地点:费城东州教养所(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

东州教养所是一所费城废弃的监狱,因其当年领先的设计理念在废弃多年后仍是人们热爱游览的小众景点。这里曾发生过的或诡异或趣味故事,令人惊叹的科学设计管理方法,都让游客津津乐道。除了可以身临其境感受监狱的内部环境,多媒体室里丰富的展示内容,也让人们更好的感受到各类罪犯内心的后悔和对自由的渴望,寓教于乐。

2019年,从9月20日到11月9日,东州教养所再次创新,把舞台故事搬进牢房,演出名为:墙后的恐惧。数百名身着戏服的演员将在6个牢房中上演不同主题的沉浸式演出,带人们穿越回历史,身临其境感受这座监狱曾经发生的心跳故事,那些臭名昭著的罪犯形象也将再次重现,如著名的黑帮分子艾尔·卡彭(AI Capone)。

在费城漫步,遇见街头艺术节

体验:街头艺术节(Old City Fest,Witches & Wizards Festival, Spooky Saturday)

地点:费城街区

费城是美国最适宜步行探索的城市之一。精致的城市结构,秋天凉爽的气温,干净且不乏繁茂树木的街道,非常适合漫步穿过登豪斯广场(Rittenhouse Square)、华盛顿广场西部(Washington Square West)和老城区(Old City)。

如果你能在10月的周末来探访费城,还能遇见街头艺术节!可以穿梭于当地的小商贩、精品店和特色餐厅,还能在万圣节前淘到节日装备。

10月13日老城节(Old City Fest)
10月19日位于栗山Chestnut Hill的巫师节(Witches & Wizards Festival)
10月26日东部秋季节(East Passyunk Fall Fest)
10月26日幽灵星期六(Spooky Saturday)

来费城郊外的长木花园,拥抱秋天

全球著名的私家花园长木花园(Longwood Gardens)又称“杜邦花园”,它静静地坐落在费城郊外的白兰地山谷。始建于1907年,被誉为美国最美的私家花园之一,占地超过1000英亩,一年四季都具有观赏景区和园艺展示,每一片花境都布置得趋于完美。

这个秋季,来长木花园欣赏秋叶丰富的色彩,在宽阔的草地上观看喷泉表演,走进巨大的温室观赏珍贵花品与竹子。10月3日至11月17日有特展上线:菊花与插花艺术作品展(Chrysanthemum and Ikebana Sogetsu Artistry exhibit)。

更多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资讯
更多
  • 费城秋事知多少

    2023年09月01日

  • 户外美术馆:费城经典雕像

    2020年08月31日

  • 费城艺术壁画信息

    2020年05月20日

  • 2020国际博物馆日 | 费城博物馆的多元与包容

    2020年05月18日

  • 穿上橙黑配色,感受费城的冰球文化

    2019年11月11日

  • 费城酒厂之旅!邀您细品最新鲜的费城佳酿

    2019年05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