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美利亚酒店集团深耕中国市场,与携程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美利亚酒店集团隆重宣布与携程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在大数据、营销合作、服务、产品互通等方面加深交流。

近日,美利亚酒店集团隆重宣布与携程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在大数据、营销合作、服务、产品互通等方面加深交流。作为西班牙最大的酒店集团,美利亚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超过370家酒店,创新营销、服务升级、系统直连等也将是双方本次合作的重点,这离不开中国在线预订平台领导者携程所提供的服务保障和产量支持。


美利亚副总裁Jose Maria Dalmau与携程集团副总裁张嵘

据悉,美利亚酒店集团与携程将共同携手展开为期一年的全球市场营销合作计划,通过硬广投放、大数据精准营销、网络红人合作体验试住等方面,进行全网络、多渠道的推广。

“我们非常荣幸与携程,这一中国在线旅游平台领导者保持紧密的伙伴关系,双方合作卓有成效。”美利亚酒店集团全球商务拓展副总裁Jose Maria Dalmau说,“此次与携程合作的全面升级是美利亚酒店集团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目前中国游客增速显著,我们将凭借集团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为旅客提供个性化的顶级服务。我们希望借助携程的平台优势,使集团旗下七大酒店品牌获得更多露出机会,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同时,通过酒店设施的不断完善,在此前基础上将集团旗下更多酒店将会纳入携程‘华人礼遇’酒店项目。”

“美利亚酒店集团是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的酒店集团,与国际化的携程有着天然的互补关系,此次合作的深化对双方都意义非凡,”携程集团副总裁、大住宿事业群酒店业务总经理张嵘表示,“这同样也是携程在欧洲市场的又一次深入,旨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酒店选择。”

2016年11月,美利亚酒店集团顺利实施与携程的全球战略技术对接,直接售卖集团旗下位于热门目的地的82家酒店,包括巴厘岛、苏梅岛、岘港、吉隆坡、伦敦、巴黎、马德里、巴塞罗那、罗马、米兰、纽约等地的酒店均可在携程平台上全房型售卖,及时灵活的库存和变价极大程度上方便中国旅客完成在线预订,提供更为便捷流畅的预订体验。集团旗下大部分酒店已经于携程平台上线,为有海外出行计划的中国旅客提供更为丰富的住宿选择。

据美利亚酒店集团全球商务拓展副总裁Jose Maria Dalmau介绍,除了“无缝对接”携程的“华人礼遇”项目,美利亚酒店集团已经推出针对中国及华裔宾客订制服务的“朋友”计划,以满足中国游客个性化住店需求。目前该项目已在全球多家酒店实施,大部分酒店位于中国旅客偏好的欧洲主要城市,比如法国巴黎、英国伦敦、德国柏林、西班牙巴塞罗那以及马德里等。

该项目结合携程平台的“华人礼遇”酒店项目,旨在全方位满足中国旅客海外出行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包括中文服务、中文电视频道、中式早餐、自助餐或中餐馆、中文菜单、客房电热水壶、迷你吧内的中式快餐面以及接受中国银联卡支付。

得益于携程在中国地区行业内的领先优势,美利亚酒店集团在其助力下成功推进中国市场,集团旗下的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济南美利亚酒店与近期开幕的上海虹桥美利亚酒店均在业界收获赞誉不断。随着合作的全面深化,美利亚酒店集团对双方合作共赢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并期待今后更多新项目与彼此间良好合作的持续开展。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