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费城艺术壁画信息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来源: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

费城艺术壁画创立于1984年,起源于费城反涂鸦活动。艺术家Jane Golden寻找到那些街头涂鸦者们,希望可以引导他们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为公共艺术做贡献上去。

费城壁画项目概述

费城艺术壁画项目是全美最大的公共艺术项目。费城艺术壁画创立于1984年,起源于费城反涂鸦活动。艺术家Jane Golden寻找到那些街头涂鸦者们,希望可以引导他们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为公共艺术做贡献上去。艺术壁画项目收录壁画的过程也印证了这是一个创造对话、建立关系、促进社区和谐,甚至激发经济复苏的强有力的方式。

35年来,艺术壁画项目让艺术家与社区联合,让壁画创作的传统扎根,创造了一种让公共空间和个体都发生好的转变的艺术。每年艺术壁画项目在社区创作50-100幅作品,并对已有的作品进行修护。每年,约有15,000位访客来到这个“室外画廊”,欣赏那些遍布城市的艺术品。这些色彩绚烂又极富奇思妙想的作品俨然成为了费城傲人的新地标,甚至为这座城市赢得了“壁画之城”的美名。

Water Gives Life PHS Mural photo credit Steve Weinik

使命

费城艺术壁画项目的使命是通过一项可全民参与的艺术激励人们、环境以及惯例改变,创造一个更公正、平等的费城。

愿景

费城艺术壁画项目让人们看到这样一个世界:所有人对自己未来的生活和生态有话语权;尊重艺术和创造就像人们对自身与环境的感知一样重要;文化的活力折射人性与感受的光辉,并冠之以荣耀。

费城壁画继续教育项目

费城壁画教育项目帮助学生穿越城市,解锁创造力。这个教育项目邀请他们去冒险、分享经历并用他们的所见去点亮世界。艺术是一个探索的平台,帮助学生们开启个性,塑造他们的未来。该项目的课程贯穿校里校外,每年都有超过2,000名学生受益,教学地点多达25处,遍布费城。在艺术壁画教育项目里,学生们可透过艺术家们的视角学习到包括从创业到环境管理的一切事物。

历史事件:2007年,查尔斯王子殿下和他的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曾历史性地到访费城,他们花了一下午的时间,观赏了具有代表性的费城艺术壁画。

作品欣赏&故事:

《Dr. J》,1989 —— 标志性人物、标致性壁画

作者: Kent Twitchell

Dr. J by Kent Twitchell. 照片由Jack Ramsdale拍摄

费城壁画艺术的创立和开展并不顺利。到1990年,对于提高壁画质量并增加壁画数量,创始人Jane Golden已经感到精疲力竭,甚至绝望。于是她做了一个决定,这个决定改变了费城艺术壁画。她需要一幅“开天辟地”的作品。她从私人基金会募集资金并请来了自己的挚友,全美公认的加州肖像画家,Kent Twitchell,来创作这幅作品。这幅足有三层楼高的巨型肖像,画的是穿着西装、外号“Dr. J”的篮球巨星Julius Erving。这幅画是先画在一块降落伞布上,再用丙烯凝胶剂固定在墙体上。由于降落伞布更为光滑,Kent得以对这幅肖像画精心雕琢,将Dr. J表现得丝丝入扣、栩栩如生。负责维护壁画前一个小花园的当地居民说,Julius Erving 本人第一次见到这幅成品肖像画时曾感动落泪。

这幅画作是如此成功,获得了满堂喝彩。更重要的是它展现了壁画具有登峰造极的潜质。公众对这个项目的观念开始转变,“艺术是高傲的,人们曾如此看轻我们的壁画,而现在开始转变。这是具有涟漪效应的,那些基金和资助开始渐渐露出水面。”Jane如是说。

《A Love Letter for You》, 2009 —— 费城天际线墙砖上的情书

作者: Steve Powers

Love Letter by Steve Powers. Photo by Adam Wallacavage

Love Letter by Steve Powers. Photo by Adam Wallacavage

Photo by Adam Wallacavage

《一封给你的情书》也是费城艺术壁画项目中极受欢迎的系列作品之一。沿着市场街走廊,从45街到63街,50幅屋顶系列壁画将这费城西部片区连接。这些壁画共同表达了一个男孩给女孩,一个艺术家给的故乡,一个当地居民给所在的街坊邻里的爱的情书。

Powers, 出生在费城西部,现居纽约。他曾是一个街头画家,如今他是拥有自己工作室的艺术家、插画家以及富布莱特学者。用Power自己的话说:“爱的信”是“一封对所有人都有意义的给一个人的信”并且是向所有爱过、并渴望表达爱的居民表白:他们对这世界的爱也将他们环绕。

游览方式

由于费城艺术壁画的主题丰富、作品遍布费城,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欣赏壁画作品,费城艺术壁画组织也会制定多条游览线路,为人们提供导引。人们可以在网上免费查阅路线,或者报名参加私人或团队导游服务。游览方式也很多样,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步行、骑行、乘坐轻轨或者游览车等。详情可查询官方网站https://www.muralarts.org/

Mural Arts Tours photo credit Steve Weinik

Philly by Segway - Mural Tour

更多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资讯
更多
  • 费城秋事知多少

    2023年09月01日

  • 户外美术馆:费城经典雕像

    2020年08月31日

  • 2020国际博物馆日 | 费城博物馆的多元与包容

    2020年05月18日

  • 穿上橙黑配色,感受费城的冰球文化

    2019年11月11日

  • 秋季费城,凉爽又火热

    2019年09月09日

  • 费城酒厂之旅!邀您细品最新鲜的费城佳酿

    2019年05月3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