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艺·韵·味—味道香港 于艺术花园品味“家”的温暖韵致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来源: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金秋正好,香港作家,饮食文化策展人欧阳应霁先生携手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蔡港文师傅,以“家,是心之所安。”系列书名为灵感,融合精湛烹饪技艺,于尚席打造“味道香港”私房家宴,邀您品尝纯正香港滋味。

金秋正好,香港作家,饮食文化策展人欧阳应霁先生携手上海浦东四季酒店中餐行政总厨蔡港文师傅,以“家,是心之所安。”系列书名为灵感,融合精湛烹饪技艺,于尚席打造“味道香港”私房家宴,邀您品尝纯正香港滋味。

蟹粉燕液烩珊瑚——《天真本色》

十月黄,秋日食蟹无疑是餮客品鲜的上佳选择,金黄蟹粉搭配淡白燕液,黄白交替,晶莹剔透,还未入口,已被色泽吸引。送入口中,温润软糯兼具蟹粉鲜味,回味无穷。

松茸海螺炖花胶——《半饱》

秋风起,食花胶。滋阴润肺降燥补益,是秋冬日香港家庭煲靓汤的最佳选择之一。蔡师傅遵循港式“食不厌精,但更要食的恰当,食的健康”的饮食精髓,出品以4至5小时煲出的鲜美鸡汤为底加入珍贵食材,炖汤浓稠、柔滑,屡屡松茸清香飘散而出,以最家常的做法呈现最原始、淳朴的怀旧味道。

家烧婆参配腊味糯米饭——《天生是饭人》

将香港最家常的腊味糯米饭,搭配滋补海参,荷香、莲藕,以七十年代传统焖制的烹饪手法,佐以秘制配方,饱含妈妈味道的腊味糯米饭,呈现家中最温暖,也最隆重的美味,温暖一整个冬季。

桂花瑶柱炒蟹松——《快煮慢食》

“十八分钟可以做什么?如果只给作者十八分钟,他可以走入厨房,快手快脚全无难度地只做一样东西。”如何将鸡蛋翻炒出桂花状,又保持鲜嫩,是考验粤菜师傅手艺的终极测试。下锅速度极快,翻飞之间,如桂花洒落,展开,伴着瑶柱和蟹松的鲜美,细细品尝,慢慢回味。

京葱枝竹羊腩煲——《香港味道》

暖胃的羊腩煲是香港人对于秋冬天的印象。在进补的最佳时节中,遵循古法焖上一锅咸鲜的羊腩煲,佐以腐乳酱,满席飘香四溢,入口爆汁滑嫩。

翡翠陈皮鱼汤东星斑——《梦想家》

壮阔的维港海景闻名于世,而海鲜的丰饶更成为香港家庭每日餐桌上的基本配置。将环球珍馐变成美味送上餐桌,对于青睐蔡师傅手艺的食客来说可不是梦想。味美鲜甜,肉质嫩滑的东星斑入馔,带来美食记忆中无法忘却的体验。

樱花小芙蓉——《两个人住》

鲜虾小云吞仿佛是每个香港人心中和家乡的连结,一句“嘆‘细蓉’江湖,食过返寻味”,代表了它在港人心中不可撼动的地位。云吞在汤水“渌”熟的时候形状像一朵朵绽开的芙蓉花,故香港人为其取了另一个名字“细蓉”,在平凡中感悟真情。

生磨蛋白杏仁茶——《回家真好》

糖水铺子是香港的标志,其中以杏仁茶最为经典。杏仁的香与滑也要靠磨得细致,才能在恰当的温度和烹饪手法中,散发出独有的香气。那种满满的幸福在蛋白与杏仁美妙组合之间,细致柔滑得让人有舍不得把它吞入喉里的莫名感动,只想留住这份回家的幸福感。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于尚席品“味道香港”私房家宴,每位880元加15%服务费,四位宾客起订。

在这个秋冬,用家的味道,温暖你我。

垂询预订: +86 (021) 2036 131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号2楼

更多上海浦东四季酒店资讯
更多
  • 翩然而至 芳甜由心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奏响春意淑媛下午茶

    2019年03月26日

  • 一品入魂 初春日料风物志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秘”日式酒廊全新开幕

    2019年03月04日

  • 赏味贺新春 四季共团圆——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2019年01月08日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清爽怡然“柑橘主题下午茶”

    2018年12月26日

  • 寒冬寻暖·舒焕身心 FLARE 水疗中心冬日限时礼遇

    2018年12月24日

  • 冬日里的幸福滋味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尚席推出冬日暖心美馔

    2018年1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