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翩然而至 芳甜由心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奏响春意淑媛下午茶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来源: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约上三五知己,在优雅的Camelia餐厅赴一场庭院露台里的淑媛下午茶,大自然的清新和下午茶的缤纷甜美,将视觉和味觉的美感完美地结合,悄然提升气质。

“她”的温柔与力量,是一抹坚定而优雅的魅力。四月的春日微风拂过,驻足室外、消磨时光、感受明媚与和煦。约上三五知己,在优雅的Camelia餐厅赴一场庭院露台里的淑媛下午茶,大自然的清新和下午茶的缤纷甜美,将视觉和味觉的美感完美地结合,悄然提升气质。

春意淑媛主题下午茶呈上优雅愉快的甜蜜选择。主厨Steven将创作热情注入艺术设计,杏桃意式奶冻杯,鲜莓果塔,高跟鞋糖霜饼干,香蕉慕斯帽等精美时尚的甜品造型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另有黑松露蟹肉乳清芝士酥皮意饺,焦糖鸭肝奶冻,火腿芝士太阳镜三明治等味觉层次丰富的美味咸点搭配,令柔情美意在味蕾和心间荡漾。双人下午茶价格为448元+15%服务费。

或与好友分享粉红巧克力绽放,欣赏甜点大师在黑色镜面托盘上的艺术创作。水果甜点的缤纷色彩与美妙口感交相辉映,香浓柔和的馥郁果味萦绕于口中,在舌尖毫厘处捕捉微妙不同的味蕾精彩,每套448元+15%服务费。

这一刻,融化在口中的不再只是食物,而是曼妙的春日时光。

垂询预订: +86 (021) 2036 13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号1楼

更多上海浦东四季酒店资讯
更多
  • 一品入魂 初春日料风物志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秘”日式酒廊全新开幕

    2019年03月04日

  • 赏味贺新春 四季共团圆——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2019年01月08日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清爽怡然“柑橘主题下午茶”

    2018年12月26日

  • 寒冬寻暖·舒焕身心 FLARE 水疗中心冬日限时礼遇

    2018年12月24日

  • 冬日里的幸福滋味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尚席推出冬日暖心美馔

    2018年12月14日

  • 艺·韵·味—味道香港 于艺术花园品味“家”的温暖韵致

    2018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