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寒潮袭击北美 加拿大安大略或迎零下50度低温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据法国《费加罗报》12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北美当地时间12月27日,创纪录的降雪量及寒潮袭击该地区,部分地域的温度甚至有可能达到零下50摄氏度。 报道指出,美国北部及位于北美五大湖区周边的加拿大部分地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潮与暴雪。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就这场将持续到1月2日的寒潮发出警告。自当地时间1

据法国《费加罗报》12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北美当地时间12月27日,创纪录的降雪量及寒潮袭击该地区,部分地域的温度甚至有可能达到零下50摄氏度。
报道指出,美国北部及位于北美五大湖区周边的加拿大部分地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潮与暴雪。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就这场将持续到1月2日的寒潮发出警告。自当地时间12月28日开始,纽约州北部温度或将跌至零下40度。俄亥俄州一名流浪者被发现冻死在辛辛那提市中心一处公交站。俄亥俄州的日间温度为零下10度,夜间温度降至零下15度。
低温还伴随着创纪录的降雪量。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县,48小时内的降雪量达到近1.5米。当地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确保可调用必要的重型设备来避免有可能发生的车祸。
据报道,在加拿大,寒潮则更为严峻。该国北部的安大略省可能将迎接创纪录的零下50度低温。极地空气深入魁北克省、安大略省、马尼托巴省等省份,加拿大相关机构已就由此引发的极度严寒发出警告。
此外,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时速达到120公里的强风与低温造成近16万户家庭断电,相当于该省用电家庭数量的1/3。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