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2020年德国国家旅游局市场推广计划 德旅局进一步调整市场推广计划并为旅业伙伴提供支持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来源:旅游休闲

法兰克福,2020年3月13日——为了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德国入境游的影响,德国国家旅游局进一步调整市场推广计划。

2020年德国国家旅游局市场推广计划

德旅局进一步调整市场推广计划并为旅业伙伴提供支持

法兰克福,2020年3月13日——为了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德国入境游的影响,德国国家旅游局进一步调整市场推广计划。

目前,由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领导的危机处理小组正在协调所有的全球业务,以应对疫情带来的危机。

2021年德国旅游交易会GTM
原计划于2020510日至12在罗斯托克举行的德国旅游交易会将推迟至明年。德国国家旅游局已筹备为受邀参会的各地旅业同仁和德国旅业伙伴创建一个虚拟线上交流平台,作为实地参会的替代方案。

灵活调整2020年推广计划
原计划上半年启动的全球推广项目,将会根据各个市场的情况经评估后重新安排至下半年进行。确保“市场复苏计划”启动后能够快速适应各个市场的变化。

为德国旅业伙伴提供实时线上信息

德国国家旅游局在官方网站 www.germany.travel 开设专栏,为访问者提供疫情即时动态以及疫情对德国入境旅游造成的影响等相关信息,方便相关成员及合作伙伴能够随时获取最新消息。

此外,官方网站还提供了德国国家旅游局在全球范围内正在进行的、以及计划进行的活动状态信息,访问者可以通过这些信息了解德国旅游业重点市场的即时信息。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解释道:“德国旅游业主要客源市场的订单数量大幅下降,不稳定的客户来源意味着德国中小型旅游企业即将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德国国家旅游局正在全力以赴制定详尽可靠的复苏计划,并与各大国际旅行社、在线旅游平台(OTA)以及德国旅游业同行们保持紧密沟通。我坚信,深受世界各地游客和商务旅客喜爱的品牌‘旅游胜地德国’即使面临严峻的行业形势,其影响力也依旧不减。”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