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Rothy's 携手滑板爱好者联盟GRLSWIRL,大胆诠释真我风采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今年春天,Rothy's 和滑板爱好者联盟GRLSWIRL合作,打破对传统女性气质的狭隘定义,将独立自信的Rothy's 鞋款与动感活力的滑板运动相融合,大胆表达,诠释真我,彰显属于新一代女性的独特风采。

今年春天,Rothy's 和滑板爱好者联盟GRLSWIRL合作,打破对传统女性气质的狭隘定义,将独立自信的Rothy's 鞋款与动感活力的滑板运动相融合,大胆表达,诠释真我,彰显属于新一代女性的独特风采。

GRLSWIRL一直致力于将女性气质和滑板的动感活力、酷炫风格和自信张扬相融合,冲破传统刻板的女性定义。滑板也可以淋漓尽致地展现女性气质,女性气质可以在所有方面得以彰显。这也是Rothy's 想要传达的理念。

无论是色彩明亮的Rothy's 休闲平底鞋还是个性张扬的滑板,都传达出相同的信息——自我表达不应被束缚,应该是舒适自在与充满自信的。

全新Rothy's 休闲平底鞋都以独特的色彩和纹样演绎活力气质,鼓励女性以最舒适的姿态轻装上阵,释放可盐可甜、既美又飒的多变真我。

Rothy's 休闲平底 - MARITIME GRADIENT

Rothy's 休闲平底鞋 - 沙色迷彩

关注ROTHY'S 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品牌信息,固定板块直通线下试鞋沙龙,关联小程序即可进行购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