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因动而美 开启LACOSTE秋冬之旅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

自1933年第一件POLO衫诞生以来,LACOSTE一直凭借其纯正的网球血统传递着轻松优雅的价值观。LACOSTE2016秋冬新品,依然延续“因动而美”的概念,呈现一系列优雅而又舒适的服装与配饰。

    自1933年第一件POLO衫诞生以来,LACOSTE一直凭借其纯正的网球血统传递着轻松优雅的价值观。LACOSTE2016秋冬新品,依然延续“因动而美”的概念,呈现一系列优雅而又舒适的服装与配饰。

深海诱惑


    将90年代航海几何美学与现代美学色块拼接巧妙相结合,在古典主义与摩登典雅之间穿梭,以精致的线条与高饱和色调开启LACOSTE秋冬之旅。基础色搭配层次多变的蓝色,与秋季的自然色调温暖邂逅。基础色搭配层次多变的蓝色,与秋季的自然色调温暖邂逅。采用充满科技感的尼龙织物、斜纹布,提花织物及针织棉相互搭配组合,强劲有力的质感下却也透露出这轻盈舒适的温暖。

法式悦动


    灵感来源于传统网球风格的素雅:网球条纹、精致的褶边以及镶边刺绣的LOGO,无一不反映品牌悠久的历史基因。本系列以酒红、蓝色、绿色及灰色为主色调。经典的网球条纹、平铺的动感印花以及细小的结构图纹。羊毛编织与小凸纹网眼面料的运用展现出该系列对品牌基因的传承,精妙的细节更能体现简约之美。

零度自由


    以抵御严寒为主的零度自由系列,证明了舒适性能与时尚并存。面料舒适温暖,层次错落分明。诸如深蓝色、酒红色、灰色以及卡其色等冬季的色彩,用些许黄色、蓝色以及红色等明艳的色彩加以点缀。抽象的迷彩印花,鱼子酱印花和彩色宽条纹都为这一系列带来了新的活力。充满科技感的材质搭,配纯色或滚花羊毛,在保证温暖的同时也确保了面料本身的原真性。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