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香港旅游发展局热力打造缤纷盛事 多重优惠款待内地游客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热浪来袭,又到了该计划暑期出游的时候。今年6月至8月期间,香港旅游发展局将重磅出击,以一连串丰富多元的夏日盛事与优惠,为内地游客打造精彩难忘的香港游。为提升目的地吸引力,增强内地旅客的访港意欲,香港旅游发展局通过市场推广、公关宣传及举办大型活动等,向目标客群展现香港多彩多姿的旅游体验与丰富的文化创意特色。与此同时,通过

    热浪来袭,又到了该计划暑期出游的时候。今年6月至8月期间,香港旅游发展局将重磅出击,以一连串丰富多元的夏日盛事与优惠,为内地游客打造精彩难忘的香港游。为提升目的地吸引力,增强内地旅客的访港意欲,香港旅游发展局通过市场推广、公关宣传及举办大型活动等,向目标客群展现香港多彩多姿的旅游体验与丰富的文化创意特色。与此同时,通过与航空公司、在线旅游网站、旅行社及广受欢迎的消费平台展开深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选择众多的优质旅游产品及优惠行程,吸引更多游客赴港旅游。这个夏天,一浪接一浪的焦点盛事和丰富多元的优惠礼遇,让香港时时刻刻都精彩。

“亚洲盛事之都”打造夏日派对

    6月10至12日举行的“香港龙舟嘉年华”将为香港夏日的盛事活动展开序幕。这个年度活动结合了历史悠久的“香港国际龙舟邀请赛”, 邀请来自14个国家及地区的龙舟好手齐聚中环海滨与维多利亚港竞逐24项锦标。游客可以一边感受龙舟比赛的精彩刺激,一边参与让人脑洞大开的 “扮嘢大赛”,看着龙舟健儿们以各式特色造型登场,为现场增添看点与欢乐气氛。爱热闹的朋友还可在中环“生力啤酒节”,跟着海内外年轻的人气歌手及知名DJ,在强劲节拍的派对上尽情狂欢。


    紧接着登场的是7月1日起至8月31日期间举行的 “香港FUN享夏日礼”, 香港旅游发展局将推出多个主题活动、3D光雕汇演、特色街区游以及购物、餐饮及住宿优惠,抢攻暑期旅游市场。香港两大主题乐园一直是亲子行的必游之地, 今夏也会带来更多新惊喜。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全新项目 ─ “星球大战™:入侵明日世界”,一场场惊险刺激的《星球大战》正邪对决一触即发,为游客带来全新星际体验。而在海洋公园迎接游客的是以“海绵宝宝”为主题的超级大水桶、泡泡派对、幻彩喷泉阵等刺激的水上设施,喜欢玩水的大小朋友们千万别错过。香港极具代表性的游乐场荔园今年暑期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将带来更多元化、更刺激有趣的充满本土特色的机动游戏、摊位游戏和舞台表演。


    即便身处闹市,一家大小依然可以延续欢乐。到位于尖沙咀的购物中心海港城和The One, 可以与活泼可爱的蓝精灵、樱桃小丸子邂逅。在精灵爸爸的率领下,一众蓝精灵,将于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筑起巨型蓝精灵村庄,带大家走进蓝精灵的和谐国度; 而樱桃小丸子联同各位朋友将带领大家踏上“The ONE x 樱桃小丸子意大利奇妙之旅”,场内还设有期间限定店、小丸子见面会及独家礼品换领,与小朋友共度开心暑假。

    风靡全球的3D艺术,这个夏天在香港也大放异彩。结合3D投影技术、音乐与灯光效果的“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 将继续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及前九广铁路钟楼上演。除了香港特丽爱3D美术馆等人气景点将会推出门票优惠外,全球首个迪士尼主题奇幻馆同样会在尖沙咀开幕。园区内12 大主题区、近 70 个拍照点,只要一张门票,游客便可以跟迪士尼著名卡通人物没有时间限制全天任拍。整个夏日期间,香港还将举行夏日流行音乐节、香港动漫电玩节、国际综艺合家欢等各项大型活动,为全家带来激情洋溢的夏日体验。



优惠产品行程吸引过夜游客
    暑期是内地旅客出游的高峰期, 香港旅游发展局也充分把握这个时机向内地消费者抛出橄榄枝, 通过与航空公司、在线旅游网站、旅行社及第三方平台资源,为消费者奉上极具竞争力的优惠产品行程,并提供涵盖出行、购物、美食、玩乐等各个方面的优惠礼遇,让每一位访港旅客都可以感受到香港的诚意和好客之道。
    在家庭游方面,于6、7月之间,香港旅游发展局将与东方航空、香港航空及港龙国泰航空合作推出多款从内地共20多个城市出发直飞香港的机票优惠、家庭游产品套餐等,吸引更多一家大小于暑假出行的家庭旅客选择香港作为他们的旅游目的地。  在广东地区,香港旅游发展局将联合港铁城际直通车及当地旅行社在7、8月份推出2天1晚优惠行程,其中包含景点门票、酒店住宿和半价优惠的广州 - 香港来回直通火车票。
    此外,香港旅游发展局和美团与大众点评日前已达成战略合作,在两大平台的App端开设“香港特别专区”,针对香港吃喝玩乐全方位的旅游信息进行无缝对接,为内地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消费平台。目前已收录香港近10万家商户,拥有近50万条用户点评,逾200个品牌优惠活动,全面覆盖香港旅游资讯、主题推广、优惠礼遇及特色线路攻略等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在“香港FUN享夏日礼”期间,参与专区内互动活动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免费香港自由行度假产品。
优质服务措施保障旅游体验 
    切实保障内地游客赴港旅游消费权益是香港旅游发展局始终如一的坚持。针对暑期的团队游市场,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华北及华西地区10 家旅行社合作,在暑期推出多种 “优质诚信香港游”产品,竭力为拥有不同需求的旅客提供更高的旅游保障。此外,香港旅游发展局推行多年的“优质旅游服务计划”,可以帮助旅客在抵达香港后轻松识别餐饮、购物、住宿等优质商户。香港旅游发展局每年都会对申请的商号进行严谨的评审,通过评审的商家才可以获得认证,以确保产品和服务达到“明码实价、资料清晰、优质服务”的标准。目前获得认证的香港商户已逾8000家,游客赴港消费时可以优先选择具有“优质旅游服务”标志的商家。
    这个夏天,香港已经做好准备,以精彩的盛事活动、丰富的优惠亮点和全面的优质保障,欢迎每一位内地游客的到访。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